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昔影.惜文

lovechang 的 bbs 電影板精華區

美國片:八字部以上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May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Exorcist:The Beginning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 am Sam

史崔特先生的故事    The Straight Story

春風化雨 1996    Mr. Hollands Opus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Evita

情色風暴 1997    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Ten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鋼琴師和她的情人    The Piano

我很乖因為我要出國    baby:pig in the city

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Ever After: A Cinderella Story

二十一世紀的前一天    Strange Days

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    Dead Man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Braveheart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 Her Lover

李歐納科恩:我是你的男人    Leonard Cohen: I'm Your Man

亨利你這個大笨蛋    Henry Fool


Blog 施工日記

為這些 bbs 的老文章找了一個月的新家,真是累死人,比看花博還要累   Orz 應該不會再搬了吧! 俺會慢慢把文章貼上去滴....可別說俺是垃圾網誌嘿    :Q 快昏倒的板主  留 .........2011.04.10 ===...

文章分類目錄

  • 首頁
  • 影評與資料
  • 導演
  • 演員

搜尋此網誌

同是天涯懷舊人



絕對低調老影迷

lovechang
若您對於本 Blog 有任何意見反應,歡迎至首頁留言,不過板豬通常都是看完之後順手刪掉,翻個身繼續睡覺。 ^o^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Copyright © 昔影.惜文.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Credit Cards
manhattan lasik and websites for accountants
Wordpress theme by Empir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