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頭兩個大 Me, Myself, & Irene


 作者  globetk.bbs@bbs.kimo.com.tw (勞碌命的地球),          看板  movie
 標題  新片介紹--一個頭兩個大
 時間  奇摩大摩域 (Fri Jul  7 00:36:21 2000)

導演:法拉利兄弟 /【哈啦瑪莉】
演員:金凱瑞 /【摩登大聖】、【楚門的世界】
           瑞妮齊薇格 /【征服情海】

變臉喜劇加料版

查理(金凱瑞 飾演)是一位個性和善的小鎮警察,當其摯愛的白人妻子留下三個黑人小孩給他,並與黑人侏儒私奔後,查理開始變得畏畏縮縮,使得鎮民趁機佔盡他的便宜;但是查理卻從不生氣,大家順勢變本加厲、為所欲為。

好人當然也有「出頭」的時候,某一天,查理潛在的另一個人格:漢克出現了。這個冷酷、暴力的人,狠很地使出多項「絕技」,將欺負過查理的鎮民都報復了一次,讓他們個個聞風喪膽。查理的日子從此當然好過多了,因為大家都怕死漢克無情的「絕技」!
  
護花英雄闖天關

後來,他被指派了一項任務:護送艾琳(瑞妮齊薇格 飾演)到紐約受審。就這樣,查理帶著壓抑精神分裂的藥物,快樂地帶著美女前往。

艾琳的前老闆因為怕她回到紐約後,會將其破壞環境、從事不法生產的事給抖出來,所以重金禮聘殺手去謀害艾琳。無端受到殺手的狙擊,兩人一路打帶跑地逃著;而在逃亡的過程中,查理竟把壓抑精神分裂的藥給弄丟了!

漢克理所當然地開始出現,艾琳開始要面對個性「真善美」的查理,以及暴力粗魯的漢克,還要躲避殺手的追殺,情況危急卻又充滿變數,讓三人都陷入了情網,開始難解的三角戀愛!

只是,殺手祭出的手段越來越毒辣,漢克又越來越殘暴,艾琳該如何是好?殺手會使出如何低劣的伎倆來算計他們?查理該要如何面對「兩個人格、三角戀愛」的事實?

以上由kingnet電影台提供

> -------------------------------------------------------------------------- <

作者: lovechang.bbs@whshs.twbbs.org (雪山白鳳凰)     看板: movie
標題: 「一個頭兩個大」隨便聊聊觀後感
時間: Fri Jul  7 00:18:54 2000

「一個頭兩個大」這部電影是「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編導的最新作品,光看此就知此片為搞笑而搞笑,劇情簡單,前後劇情邏輯也不是很符合,多處用旁白草草帶過,有的甚至連旁白都沒有就隨便給它混過去,劇中壞蛋都像白痴隨便人耍,沒什麼深刻內容,不過為了感謝片商請客的便宜特映會,就在板上給它打打知名度好了。      :)

本片主角金凱瑞與編導合作過「阿呆與阿瓜」,當時本人看過後覺得真是下流,很多地方都笑不怎麼出來,但「一個頭兩個大」卻讓我笑得很高興,雖然本片的笑點還是很噁心,有非常多的笑點圍繞著生殖器、屁眼、人體排泄物打轉,令人一邊看一邊大呼「好噁心」,不過不知為何就自然笑出來,看來我的水準的確不高,哈哈哈(否則怎麼會看不懂台灣新電影,像什麼洞啊,河啊光啊的,哈哈哈)

金凱瑞在本片中演一個有精神分裂症的警察,雖然已不是第一次(有摩登大聖在先),但他的變臉絕技的確要靠此類角色才能充份發揮,片中幾處他在本尊--分身之間角色互換掙扎的戲真是太精彩了,那肌肉扭曲和眼神的轉換再次證明了搞笑天王,金凱瑞獨尊是也。如果喜歡看他這種表演的千萬不可錯過。

另外雜言有二:1.本片編導的「哈啦瑪莉」和「一個頭兩個大」片中的女性角色,相較於劇中的男主角,似乎層次都比較高一點(比較獨立、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個性也都比較正常,不知是否巧合或劇情需要。

2.「美國心玫瑰情」中的海軍上校老爸在片中演壞人,他的影迷可前去捧場。

最後,本片應列為限制級,不是因為金凱瑞對那隻黑白花牛連開了七槍,而是片中從頭至尾不停的髒話,還有非常多的"不文"笑話,兒童實在不宜觀賞。不喜歡的人建議切勿觀賞,以免在戲院裡坐立難安。但是喜歡看金氏變臉或不在意屁眼老二笑話的可前去瘋狂大笑一番。至於女性嘛,妳們還是不要和不熟的男性朋友一起去看吧,省得想笑又不敢笑,把那位可憐的老兄和妳自己憋死。

有興趣的要去電影院看,首輪二輪都可以,此片在電視上一定會被剪得亂七八糟,尤其是那條晃來晃去的士林大香腸。聽說片尾有精彩好戲可看,不過因豪華戲院沒有全部放完片尾,所以無從得看,將來若有人看了煩請告知一下是什麼玩意。

> -------------------------------------------------------------------------- <

作者: globetk.bbs@bbs.kimo.com.tw (最愛紅ㄦ地球),        看板: movie
標題: 影評人專欄--一個頭兩個大
時間: 奇摩大摩域 (Sat Jul 15 04:43:40 2000)

導演:法拉利兄弟
演員:金凱瑞 瑞妮齊薇格

自從在1994年以【阿呆與阿瓜】創下票房佳績後,法拉利兄弟就成為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加上前年又以【哈拉瑪莉】突破前者票房,目前這對兄弟檔只能以「炙手可熱」來形容。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金凱瑞在嘗試過【楚門的世界】、【月亮上的男人】等較嚴肅的角色,想要重返搞笑路線又絕對不能失敗時,會想到與老搭檔再度合作的原因。

法拉利兄弟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脅迫明星去作一些觀眾視為不能公開討論的事情: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在【阿呆與阿瓜】又是拉肚子又是舌頭黏在冰天雪地的搖椅上,已令人蹙眉了;【哈拉瑪莉】的卡麥蓉狄亞把班史提勒的精液當髮膠抹在頭上以致秀髮豎立的「奇觀」,更是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看明星出糗,或許逗樂了許多觀眾;但是大多數的笑話都脫離不了「體液」,又常讓人將這兩個兄弟視為「低級趣味」的耍弄者。或許【一個頭兩個大】可以讓我們再度辨清他們的喜劇策略。

說到露骨,法拉利兄弟確實夠徹底。片中不時跑出來「蠢蠢欲動」的假陽具,已近乎尺度底線,更誇張的是劇本竟然還安排這是金凱瑞拿來自己「享用」的道具!法拉利兄弟絕不是同性戀鼓吹者或者真的性解放主義者,就像前面講的,他們只不過強迫明星把觀眾一堆私下可能拿來說笑卻不敢公開討論的禁忌,加發揚陽光大罷了!即使沒什麼性意味的「護手乳」,到了他們電影,都可以變成男人打槍過度的保養品(說是護手其實重點根本在手所服務的那支器官)。品味,應該不存在於他們的字典裡的。

不過即使是一部鬧劇,在搞笑之餘,也不見得全無發揮的可能與空間。本片即很弔詭地反映出法拉利兄弟某些憤世嫉俗卻不無道理的觀點:像是對愛情誓言的調侃、或是對人們落井下石、欺善怕惡心理的嘲諷、甚至金凱瑞的精神分裂,都成了可以作文章的題材。

金凱瑞在片中原是一個意氣風發的小鎮警察,當妻子留下三個黑皮膚的小孩給他,而跟侏儒私奔後,他就變得畏畏縮縮,使得鎮民趁機佔盡他的便宜,而從不生氣的他直到一天終於發飆了。問題是這個發飆的人其實是另一個潛在的他,過去的嫉妒壓抑,令他患了精神分裂,於是一好一壞、一溫柔一粗暴的兩個自己,搞得他幾乎崩潰。偏偏他又被指派護送女主角回紐約銷案,而牽出一件警匪勾結的案外案,也逼使他面對兩個人格要如何調適的問題。

這種探索人性善惡兼具的原型,可以推溯到「化身博士」的故事。但是金凱瑞在片中一下好、一下壞,甚至出現一個身體兩個種人格互演對手戲的部份,則讓人聯想到二十年前史提夫馬丁在【衰鬼上錯身】的著名演出。

持平而論,金凱瑞確實演得不錯,尤其是當兩種不同個性不分秩序地一股腦爭相跑出對抗時,其精準的動作和豐富的喜感,彰顯了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變臉」功力外,在肢體的控制與念白技巧上,也有相當夠水準的表現。只不過法拉利兄弟喜歡走鋼線的性格,讓他們有時會陷入剝削弱勢而不自知,還沾沾自喜的窠臼。這點【一個頭兩個大】也不能倖免(這部片在美國甚至觸怒了精神疾病照顧團體),多少反映了他們創作的問題。

另外,【一個頭兩個大】還有一個獨特的幽默,就是在片尾把那些在前面劇情一閃而過、觀眾根本不太可能留下印象的臨時演員們,一一按劇照指出他們的大名(包括只露了一次屁股、連臉都沒被看見的人)。

法拉利兄弟是算準這麼做一定會引起注意、甚至博得好評;還是真的有心凸顯電影明明是團隊合作,卻往往只有少數人功成名就的不公平,而想為這些無名英雄翻案?從他們慣常的嬉笑怒罵姿態裡,我實在不敢說哪個才是真實答案,因為我們從來不曉得正經時候的法拉利兄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以上由Kingnet電影台提供    作者:聞天祥

> -------------------------------------------------------------------------- <

作者: quiff.bbs@ptt.csie.ntu.edu.tw (in HAze),         看板: movie
標題: 馬後砲時間:一個頭兩個大
時間: 批踢踢實業坊 (Sat Jul 15 10:34:48 2000)

                       馬後砲時間:一個頭兩個大

       記得金凱瑞上一次演出法拉利兄弟執導的《阿呆與阿瓜》,就與當時的女主角蘿倫荷莉在拍片過程中彼此看對眼,後來甚至一同步入禮堂(雖然最後仍以離婚收場)。這次重回爆笑喜劇路線的金凱瑞,又情不自禁地在法拉利兄弟的《一個頭兩個大》中跟蕾妮齊威勒假戲真做,兩人大膽在街上調情被狗仔隊抓包。

說來說去,法拉利兄弟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能讓金凱瑞一再地墜入情網?

◎系統安裝好了嗎?

       咳咳。引言好像寫得太八卦了。

       Farrelly brothers一向以毫不避諱的大膽笑話聞名,從《Dumb and Dumber》中舌頭被冰凍黏在鐵欄上,還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中拉鍊夾到寶貝就可看出他們兄弟倆一對寶的行事風格,腥羶、粗俗、直接,卻總是能引人捧腹大笑。

       在《Me, Myself, and Irene》這部電影中,他們把這一類低俗笑話玩得更兇了,黑人、株儒、同性戀、白子,沒有哪一個弱勢族群是他們不敢挑釁的;而在性暗示的笑話方面,Jim Carrey睡著時床上的那張女主角檔案照片、桌上的護手乳液跟揉皺的幾團衛生紙,在在都讓人想起了《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裡Cameron Diaz頭上的那一搓「洨」髮膠。

尤其是在火車上的那一幕,女主角Renee Zellweger情急之下抄起軟軟的假陽具充當武器打暈壞人,不禁讓我想起美國另一惡搞勢力,South Park創始人親身演出的超小成本惡搞片《哈啦神父High上天》(片名不太記得了,大概是這樣吧),片中也同樣的有用假陽具當武器的鏡頭出現。對照一下片中那三個黑人天才胖小鬼的滿口俚語粗話,不是很接近South Park的風格嗎?

       但比之《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中峰迴路轉的劇情安排跟層出不窮的陷阱,《Me, Myself, and Irene》的劇情就顯得薄弱很多。從片頭就出現的老男人配音,很明顯是Farrelly brothers拿來偷懶打混的道具。每當劇情主線出現需要解釋交待的關鍵,就靠著老男人配音的兩三句話輕鬆打馬虎眼過去。Farrelly brothers的企圖已很明顯了:不要管劇情在講個什麼鳥,觀眾只要哈哈大笑就好了。

       所以我奉勸各位在買票走向戲院之前,最好先把你腦袋裡的迴路改裝一下,擁有能自動將這部電影分割來看的能力,當成是每三分鐘一個段落的日式爆笑短劇來看,相信你一定會樂在其中。

       不過Jim Carrey的演技還是不可多得。他那張自由變形的橡皮臉,居然能在電影接近尾聲時同步演出兩種人格,甚至是自己跟自己打架,相信你們一定看得連眼珠子都掉出來了吧!這讓你們聯想起什麼?對,就是《Fight Club》。

◎天上有會飛的屁眼!

       應該沒有幾個人會像我一樣有耐性把電影結束後的那段又臭又長的臨時演員介紹看完的吧!還記得有一段劇情是Renee Zellweger拿起白子Whitie的特製眼鏡往上一看,結果很唬爛地居然看到飛機的乘客嗎?這就是那段至少有三分鐘長的臨時演員介紹的玄機所在之處。如果你本著堅忍不拔的精神硬是待在散場後的戲院不走,就會看到在臨時演員介紹的最後一景,有一個白白嫩嫩的屁股正對著飛機窗口......口惡。

       Farrelly brothers可能是想跟在《Fight Club》片尾一閃即逝的黑人大屌互別苗頭吧!真是孩子氣。

       附帶一提,片中那位被Jim Carrey吸奶的巨乳母親,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三級片演員叫Shannon。可惜現在連第四台都有分級制度,我看各位是很難一睹她的曼妙身材了。殘念!
                                   
ps1:在臨時演員介紹完後,還有一段小小的故事,
          交待了Jim Carrey的姆指去向。值得一看!
ps2:《哈啦神父High上天》有香月安奈客串演出喔!

> -------------------------------------------------------------------------- <

作者: abogado.bbs@cis.nctu.edu.tw (桌球小兒科),         看板: movie
標題: 一個頭兩個大裏面有庫妮可娃
時間: 交大資科_BBS (Tue Jul 18 11:20:39 2000)

這部戲裏面客串的名人超多的,看完之後還有好幾段畫面,
剛開始是出現一些演員名單,說因為客串路人太多,所以用箭頭指示。

在男女主角和whity去汽車旅館,後來被警方包圍,媒體有訪問旅館主人,
他旁邊有一位美女,我當時覺得她很漂亮,怎麼鏡頭那麼少。
想說她要是繼續演下去一定會紅。結果片尾打出來,她是庫妮可娃,
髮型和髮色都不太一樣,害我以為她是拉丁姑娘。

片尾的演員介紹最後一個鏡頭是飛機窗口露出的人頭,
其中第三個窗口露出的竟是屁股。

後來又是一連串人名,然後說最後還有好康的,我和朋友耐心等到片場
其他人都走光了,大概演完了十分鐘後,果然有出現最後一幕,
就是他們到橋下去找理查的斷指,懷弟好不容易看到水中漂浮的一截姆指,
大叫說他找到了,接著一條魚把那姆指吞下肚裏,懷弟就說是他看錯了。

> -------------------------------------------------------------------------- <

作者: Roger.bbs@bbs.mhit.edu.tw (小  寶),           看板: movie
標題: [文件]亂搞一通的B級趣味--《一個頭兩個大》
時間: 明新技術學院 藍色國度 (Tue Jul 18 19:03:48 2000)

亂搞一通的B級趣味--《一個頭兩個大》
真是一部亂搞一通的電影啊。

讓人捧腹的故事要怎麼說呢?《一個頭兩個大》的導演法利兄弟作了一次
最好的示範。第一、故事必須超簡單,第二、笑料情節必須夠低級白痴。
換句話說,這部片根本就是爆笑版的SM片嘛。看看裏面有多少虐和被虐
的事情﹙以金凱瑞的眼光視之﹚:

1.(被虐)妻子跟一個黑人兼侏儒跑了,還生下四個小黑人給他撫養
2.(被虐)別的警察被雞頭捅屁眼
3.(被虐)被女生踢下山坡,連滾帶爬
4.(被虐)幹走他的報紙,叫他另外買一份,狗狗還在他草坪大便
5.(虐)大聲廣播某女的陰道長霉菌。
6.(虐)直接開進店裡面停車
7.(虐)把女生按下水裏咕嚕
8.(虐)把白子叫做『小白!來,乖!』

其他喜劇片當然也有這樣SM的場景,不過大都流於諷刺﹙如《機飛總動
員》﹚,不然就玩得很尷尬﹙最出色的就是《小鬼當家第三集》﹚,但是
SM在這部片不只更多,而且因為金凱瑞的臉皮和肢體,把SM晉級到更
厲害的層次。

首先就是無緣無故冒出一些和故事完全無關的東西,反正故事簡單,也允
許這些無聊如包皮的東西一直冒出來,如打不死的乳牛,還有女生趕得上
但男生趕不上的怪火車。另外就是自虐,這其實也跟上一點有關,就是金
凱瑞會被無緣無故冒出來的東西搞得半死,很好笑。因為故事設定金凱瑞
的角色是一個人格分裂者,一個極端暴力,一個超級溫和。可想而知,比
《神鬼至尊》還要神奇的場面出現了,他是一個身體,卻有「兩個人」在
用,同樣不寫實的漫畫喜感,簡直可以比美《摩登大聖》那隻妖怪。

這也使得演出層次複雜得多,自虐的玩法更多。除了開車開到一半,竟然
會自已打自已,打到跌出去,還會自已跑回來,更多了「自已」和「自已
」搶女友、「自已」騙了「自已」的女友上床,最好笑的是「自已」捅了
「自已」的屁眼。

不過,雖然充滿了B級片的生鮮喜感,卻在戲劇情節上少了張力,例如處
理結局時,壞人伏誅得有點草率,被突然冒出的小白幹掉,輕易得很好,
但很無趣。還有編導顯然是對溫和的金凱瑞比較偏心,給他四個太完美的
好黑人小孩,和一個太美好的女人,這也使得黑人和女人有點演得不夠力
的幫襯感覺。這部戲還可以對金凱瑞再狠一點,下一集,可以考慮人格分
裂成三個,其中一個是同性戀。

> -------------------------------------------------------------------------- <

作者: sexson.bbs@bbs.thu.edu.tw (Oh Hell Yeah),        看板: movie
標題: 一個頭兩個大
時間: 東海大肚山之戀 BBS 站 (Sun Jun 18 23:44:42 2000)

喜劇明星金凱瑞這個周末在紐約接受專訪時表示,這次重回喜劇路線演出「一個頭兩個大」是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要放棄喜劇的想法,他很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訪問,也很感謝台灣影迷對他的支持。目前,他說他生活的前三大目標分別是:和樂的家庭、成功的事業以及美妙的愛情。

對於演出「楚門的世界」、「月亮上的男人」影評也都有極高的評價,但沒有受到奧斯卡獎的肯定,金凱瑞表示自己並沒有因此就「懷憂喪志」,「因為我並不寄望只憑兩部片,就要評審們肯定我。我還有很長的演藝生涯要走,來成終身的成就目標。

金凱瑞這次在「一個頭兩個大」裡演一個人格分裂的警察,一下子是溫柔善良大好人,一下子是跋扈殘暴的壞痞子。他表示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在短暫的時間內,界定好角色的情緒在這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裡來來去去。

在真實世界,他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卻也有時正經八百很嚴肅地回答記者的問題A但幾分鐘後就開始跟記者耍寶。例如,他本該乖乖地坐在打好光的位置上面對記者,但卻即興跳到記者座位旁的沙發跟記者並肩嬉笑,完全不管在鏡頭上會不會根本太暗而看不到他的人,也太理會記者還得問些正經問題,而只顧著自己不斷跟記者開玩笑。

問他是不是就是這樣愛搞笑?他的回答正如接受媒體訪問時的表現,「有時我會突然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一切好玩就好」,他說,「有時我也會嚴肅到猛鑽牛角尖,完全變成另一種人」。「我是很多面的,」金凱瑞說,這也是他為什麼不想完全離開喜劇戲路的一大原因,「能嘗試不同的角色是很好的,所以未來有任何的拍片計畫都不排斥,可以走傳統戲劇路線,也可以再度演喜劇娛樂觀眾」。

「一個頭兩個大」是金凱瑞在轉型往劇情片戲路發展,演出風評甚佳的「楚門的界」和「月亮上的男人」(Man On the Moon)之後,重回搞笑電影路線的新作。

搞笑大王金凱瑞來了!暑假檔新片「一個頭兩個大」又可以看到他獨特的臉部表情特技級的演出與搞笑本領。

金凱瑞在這部片中飾演一個濫好人──羅德島州小鎮警察「查理」,然而人善被人欺,先是他摯愛的白人妻子居然生下皮膚黝黑的三胞胎兒子,接著終於要接受自己一直懷疑的事實,妻子跟別的男人私奔了。而對方竟是為他們婚禮開禮車的黑人侏儒。傷透了心的查理卻硬是將這一切往肚裡吞,從此獨力撫養他心愛的三個黑人小孩,但也因而成了全鎮的笑柄。

這天他忍不住到教堂告解,才剛說起他的苦惱是「我想全鎮的人可能都在背後笑我」,隔屏後的神父馬上回問:「你是查理嗎?」──由此帶出了本片導演法拉利兄弟(「哈拉瑪莉」導演)式的幽默,和金凱瑞獨步的喜劇演技。

金凱瑞把他「變臉」的絕技充分運用在這部片主角查理的另一自我首次現身的那一幕。原來,不斷壓抑自己、永遠是那麼溫和善良的查理,在前妻與人私奔的十五年後,終於得了人格分裂症,受盡屈辱的他在被欺負得忍無可忍時,爆發為毫無同情心、冷酷、暴力的「漢克」。在一一報復欺負過他的人之後,善良的查理靠著定時服藥來控制病情,希望不讓漢克再出現。

但一切卻因為他要押解漂亮女嫌犯艾琳到紐約州到案,而發展得不可收拾。

由瑞妮齊薇格飾演的艾琳,讓查理和漢克產生了唯一個共同點,他們都喜歡艾琳。不過艾琳先前工作的高爾夫球場老闆可是恨她到必須去之而後快的地步,因為怕她回紐約州後會抖出他非法開發環境的弊案。這個老闆與和他勾結的警察一起對艾琳展開追殺,查理急著英雄救美,匆忙間忘了帶著控制人格分裂的藥。觀眾因而開始觀賞金凱瑞不靠化妝或任何其他道具輔助,純憑他個人聲音、表情和肢體語言在查理和漢克兩個角色間輪轉。

本片製片布萊德利湯瑪斯說,很難在喜劇演員中找到可以演好這種雙重性格的人,金凱瑞正是不二人選。實際上本片也是在金凱瑞看到腳本後主動表示很有興趣演出而與導演法拉利兄弟聯絡,才得以拍成的。

取自聯合新聞網

> -------------------------------------------------------------------------- <

作者: Onan.bbs@bbs.ym.edu.tw (織 情),           看板: movie
標題: Re: 一個頭兩個大的片尾..
時間: 陽明大學神農坡資訊站 (Wed Jul 19 15:31:21 2000)

>              聽說片尾有放一些臨時演員介紹和劇情後續片段...
>              可以請有看到的人說一下是些什麼後續片段嗎??
>              沒看到覺得好像沒看完一般....好可惜喔~~~~thanx..^^

    後面嘛 我記得有出現那隻殺不死的乳牛 脖子上架了一個支撐套 還在吃草勒
    那還有就是查理 艾琳 白弟跟那三個兒子在河中找查理被轟掉的大拇指
    結果是白弟找到了 但是剛發現沒幾秒就眼睜睜的看著大拇指被魚吃掉
    最後面 就是電影裡面的片段 有哪些是工作人員客串的
    很多很多耶 很多都是工作人員客串的 包括很前面出現的那位波霸媽媽
    還有一堆抽煙的球員 也都是工作人員    蠻有趣的就是啦 :)

> -------------------------------------------------------------------------- <

作者: abogado@bbs.ee.ntu.edu.tw (桌球小兒科),        看板: movie
標題: Re: 一個頭兩個大的片尾..
時間: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Fri Jul 21 02:57:34 2000)

>:     嘿嘿...它的後續啊....就是那隻牛啊...被他打得亂七八糟的那隻...
>:     還健在咧...只是身上多了些繃帶.....很可愛喲~~

片中很多臨時演員都是名人,像庫妮可娃就在警方圍捕他們時扮演旅館老闆旁邊的那個女孩,只覺得她很漂亮,卻看不出她就是庫妮可娃,因為髮型和髮色都有改變。

最後的最後,是他們去河裏找金凱瑞的斷指,懷弟說看到了,後來看到那截斷指被魚吃掉,就改口說他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