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限通緝 Running on Empty


作者  northdodo@bbs.ee.ntu.edu.tw (北方聖騎士),            看板  movie
標題  和《Running on Empty》這部片好像
時間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Thu Oct 21 11:42:45 2004)

  以下這則新聞中所敘述的男方背景,跟已故的瑞佛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在1988年的電影《Running on Empty》中,所飾演的男主角家庭背景好像,讓人不禁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http://www.appledaily.com.tw/template/twapple/
   art_main.cfm?loc=TP&showdate=20041021&sec_id=9&art_id=1322086

娜塔莉戀監獄鴛鴦之子 哈佛妹約會家世複雜耶魯男

  【李子凡╱綜合報導】《星際大戰》(Star Wars)氣質美女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耶魯大學高材生,但男方的父母是美國犯罪史上的名人,他們一九八一年在一宗銀行搶案中,導致兩名警察及一名警衛死亡,被判終生監禁,母親去年假釋出獄,父親仍在獄中。

  娜塔莉與墨西哥男星蓋爾賈西亞伯納(Gael Garcia Bernal)於年初分手,最近被目擊與許沙鮑汀(Chesa Boudin)約會。許沙外型斯文,耶魯大學畢業後,申請到許多研究所學生夢寐以求的「羅氏獎學金」(Rhodes Schloar),即將進入英國牛津大學國際發展所就讀,與哈佛大學畢業的她相當速配。

當年搶案轟動

 許沙的父母是七O年代激進學生運動組織的成員,該組織常以炸彈等暴力方式向當局抗議,當時被FBI列入十大罪犯名單。許沙十四個月大時,父母因掩護一名黑人搶犯,導致三人死亡而被捕。

    許沙的父母入獄後,他由同組織的成員撫養。他一出生就患有癲癇,後來還有識字困難症,小學三年級才會閱讀;小時候因為常情緒失控,被師長認定為「問題兒童」,長大後卻戲劇性地成為傑出青年。許沙的故事及為人深深吸引娜塔莉,她絲毫不介意他的背景,與他密切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