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總動員 Bless the Child


作者: idf.bbs@bbs.mis.cycu.edu.tw (偷龍轉鳳超好看),      看板: movie
標題: 靈異總動員
時間: 中原資管森林站 (Fri Feb 16 08:24:11 2001)

片名: 靈異總動員    上映日期: 2001-02-03    發行公司: 春暉
導演: 【摩登大聖】【魔鬼毀滅者】創意名導Chuck Russell
改編劇本: 《戴安娜:她的真實故事》 亞倫席爾曼
演員: 金貝辛格,
          【極光追殺令】性格演技小生Rufus Sewell
          【百萬大飯店】【NYPD Blue】實力派男星Jimmy Smith
          【斷頭谷】【阿達一族】新生代演技女星Christina Ricci
          【女生向前走】 Angela Bettis 天才小童星 Holli Coleman

劇情簡介: 一個從不相信鬼神的護士,卻要拯救她被惡魔綁架的女兒,惡魔覺醒,末世即將來臨,你能脫離撒旦的信仰嗎?
 
  瑪姬是紐約醫院的精神科護士,她是個不相信預兆或是鬼神的無神論者。她的妹妹珍娜帶著剛出生的女兒出現在她門前的台階,要她收留,她就是寇蒂。

  六年之後,珍娜回來了,帶著她的新婚丈夫,艾利克。他是個知名的電視主持人,平日以【新黎明】一個新興宗教的佈道者出現。而他綁架了寇蒂,瑪姬知道事情有異,卻因為沒有法律權力去追訴艾利克而無計可施。

        此時,她遇見了FBI幹員約翰,他為了一連串的神秘的連續兒童謀殺失蹤案件而來,而且他們發現,這些失蹤的孩子都是同一天生日。種種的證據顯示,這一連串的失蹤案件和綁架都和艾利克有關,【新黎明】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如果最親愛的家人變成要取你性命的惡魔,戴著微笑面具,背著未知的陰謀來到你的身邊,要奪走你的最愛和一切,你該怎麼辦?這是一場愛與邪惡的聖戰,誰能得到最後的勝利呢?

> -------------------------------------------------------------------------- <

作者: FatJohn.bbs@bbs.kimo.com.tw (自由的旅人),        看板: movie
標題: 天殺的靈異總動員!!
時間: 奇摩大摩域 (Thu Feb  8 02:36:05 2001)

如果我花了兩百三去看了這部電影,我肯定會嘔很久,天殺的導演在拍啥?

個人覺得我看電影的標準並不會很高,但是劇中的這個劇情明明可以鋪述成一部不錯的電影,可是,我只看到一個有勇無謀的阿姨,一些爛爛的特效,沒有令人恐怖的地方,有啦!就是那郭頭掉下來的地方,這可是唯一一個恐怖的地方。

宗教,這個粉深的問題,在這部片子沒有看到對其中一些道理的陳述,導演的對話甚至可以找到一些個人覺得有點不合邏輯的問句,為什麼不相信耶穌的存在就會相信撒旦的存在?這不是一件可笑的事?耶穌都不存在了,撒旦為何要會在呢?裡面有太多不太對的事情,像最後的那槍,為何他不把子彈變不見呢?

或許你會認為太嚴肅看這部電影,可是,這部電影缺少對電影的尊重,缺少應該的東西,實在粉難看,強烈推薦不要去看!!!!

如果要看有關宗教的電影,我想『聖女貞德』會讓你有比較身的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