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戰將 Fire down below

From: Bagayaro.bbs@cis.nctu.edu.tw (卵蛋龜大郎)         98-08-29
提要: 火線戰將真的很爛嗎.......

> 史帝芬席格的前一部電影不是"Fire down below(中文片名是"火
> 線什麼的,實在記不得)"嗎?已經爛到家了,如果這一部還更差,那實在是....

上一部好像翻譯成烈火戰將吧。
對這史帝芬席格之第11部片,我是一邊看電影一邊笑,你等於花250元去看有劇情之環保宣導影片。本片精彩部份,完全剪接成預告片了。

事實上,他從第6部“絕地戰將”(自己監製的第一部)開始,就想搞環保宣導,但是華納公司堅持叫他別鬧了,因此那部片尾,他只小小演講了3分鐘。

到了第10部,也就是烈火戰將,居然劇情環保外,又加入愛情戲,一個演技爛的可以的工夫高手談戀愛,能看嗎?這部我也看電影,看的時候一直笑,但對他已經失望了。

說到這部火線戰將,聽說台灣還是全球首映(我看有可能是全球唯一公開放映),美國直接放到HBO去播,製作費聽說3千萬,席格兄,您別鬧了!好好發揮您的武術,打擊壞人吧。

當然,他下一部片如果還在華納拍,我還是會捧場啦,我就不信他這麼有理想,自掏腰包拍宣導長片,看您能拍幾部。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