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蠍大帝 The Scorpion King

作者: shing519.bbs@fpg.twbbs.org (藍色小象幫幫),    看板: movie
標題: 魔蠍大帝 The Scorpion King
時間: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Apr 18 17:32:35 2002)

魔蠍大帝 The Scorpion King

本片是根據【神鬼傳奇2】一片中的傳奇英雄「魔蠍大帝」延伸改編而成,靈感來自古埃及的傳奇性戰士,故事發生在五千年前的罪惡之都蛾摩拉城,一名邪惡的國王一心想毀滅沙漠所有的游牧民族,倖免於難的部落雖然一向不和,但是卻必須團結一致對抗強敵,否則就會同樣遭到毀滅的厄運。他們知道他們的死敵憑靠一名巫師的力量作威作福,於是請來一名殺手馬沙亞刺殺這名巫師。

馬沙亞在潛入敵營後卻發現這名巫師竟然是一位美麗的女子,儘管他明知追兵將不擇手段獵殺他,但是他還是決定把她帶到沙漠中,然而他卻在一場追捕戰中身受重傷,不過毫無退路的他卻必須找到力量,帶領一群烏合之眾,回到戈莫洛古城,和敵人決一死戰。

世界職業摔角聯盟六屆冠軍巨石強森飾演馬沙亞,一直想往演藝界發展的巨石先開始在幾部劇集中演出小角色,【神鬼傳奇 2】是他初登影壇之作,在片中飾演「魔蠍大帝」一角,【魔蠍大帝】則是【神鬼傳奇1、2】的編導史蒂芬桑莫斯特別為他量身定做的影片,由史蒂芬桑莫斯及威爾奧斯朋和大衛海特執筆,改編自強納森海斯及史蒂芬桑莫斯發想的故事,導演是查克羅素(【摩登大聖】、【魔鬼毀滅者】)。

其他演員還包括邁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華裔女星胡凱莉(「過江龍」)及彼得法辛尼利(【征服錢海】)等人。
(本資料由環球影業提供)預定上映日期: 4月19日晚場起

Directed by.............Chuck Russell
Screenplay by...........Stephen Sommers, Will Osborne & David Hayter
Story by............Jonathan Hales & Stephen Sommers
Produced by............Sean Daniel, James Jacks, Stephen Sommers
  & Kevin Misher
 Direcror of Photograph............John R. Leonetti
 Music by............John Debney
 CAST
 Mathayus,The Scorpion King...........Dwayne Johnson/The Rock
 Memnon...............Steven Brand
 Cassandra..............Kelly Hu
 Balthazar...........Michael Clarke Duncan
 Takmet.........Peter Facinelli
 Comedic Sidekick..........Grant Heslov
(摘自世界電影)

> -------------------------------------------------------------------------- <

作者: hazuki.bbs@bbs.kimo.com.tw (芭月),        看板: movie
標題: Re: [魔蠍大帝]ㄟ...大家覺得那部片子如何....
時間: Yahoo!奇摩大摩域 (Wed Apr 10 16:04:00 2002)

> : no no no no no
> : if you can smell~la~la~la~la~la~la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
> 不是    Do you smell........what thue ROCK is cooking~~~

no no no no no no
if you can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
http://members.tripod.com/~CookerOfRox/rockbio.html

     Height: 6'5"
     Weight: 275 pounds
     From: Miami, Florida

     Favorite Quotes: "Know Your Damn Role", "Piece of Monkey Crap",
     "If You Can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 "Located On Jabroni
     Drive And On The Corner Of Know Your Roll Blvd Stands The Smack
     Down Hotel", "Your Roddy Poo,Candy Ass"

     Finishing Move: The Rock Rottom, Corporate Elbow
     Career Highlight:  WWF Champ, Intercontenental (2)

> -------------------------------------------------------------------------- <

作者: spook.bbs@bbs.fcu.edu.tw (幸福離我很遠),      看板: movie
標題: Re: 有人看過魔蠍大帝了嗎?
時間: 逢甲資訊網(SkyNet) (Wed Apr 24 01:25:19 2002)

: >     有什麼好銜接的....神鬼傳奇二裡的印和闐是想打敗即將復活的魔蠍大帝
: >     以及取得魔蠍大帝的死亡軍團才引發出故事,魔蠍大帝之前根本不認識
: >     印和闐好不好~~這部電影是讓大家知道魔蠍大帝為什麼成為魔蠍大帝,
: >     跟神鬼傳奇沒關連也是正常的吧....

:   是誰跟你說魔蠍大帝一定會和印和闐認識才叫銜接,我是想看魔蠍大帝是如何的偉大,之後又為什麼會在神鬼傳奇二中的神殿出現,他的神力是如何來的,又為何後來的印和闐會想取得魔蠍大帝的死亡軍團,死亡軍團又如何得來,這些你能說的明白嗎??魔蠍大帝這部電影也沒有辦法說出什麼關聯性。

    你想看的在神鬼傳奇二的開頭就講得很清楚了....他的神力是戰敗後
    向死神許願,死神便賜給他一個綠洲,因為他的部下一個一個死光了,
    他也快渴死了。死神還賜他有統帥死亡軍團的能力,但是在魔蠍大帝的
    願望(攻下某城)達成後,死神就收回了魔蠍大帝的靈魂,因為這是當初
    的約定,這不是我掰的,神鬼傳奇二一開始講得很清楚,所以要是導演
    再演一次,觀眾也早已經知道劇情了吧....那這部戲還拍什麼....
    所以囉....火氣不要太大ㄇㄟ....

    補充:神鬼傳奇二主題是,那年是魔蠍年,魔蠍大帝即將復活,有些人
          想使印和闐復活來打敗魔蠍大帝,而印和闐會想得到魔蠍大帝的
          死亡軍團,當然是想跟他的愛人一起統治世界啊~這神鬼傳奇二
          也有講....所以我覺得會拍這部戲很奇怪~好像沒什麼交代的..
          就像恐龍系列電影一樣....想挾著第一集的聲勢號招影迷去看,
          所以續集或是衍生的影集都不是很好看....純屬個人意見....

> -------------------------------------------------------------------------- <

作者: Nomad.bbs@bbs.cs.nccu.edu.tw (悠閒的人生),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 魔蠍大帝.魔咒女王
時間: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Wed May  1 17:36:04 2002)

: 魔蠍大帝還不錯看啦...只是主角強的不像話...

   如果你看過美國的wwf,你就知道主角有多強   我覺得Rock算是真人生活
   跟電影最像的明星了   他在摔角場上也跟魔蠍大帝中一樣
   當他被弓箭射倒時,他的對手以為他死了    但Rock還能爬起來
   他在摔角場上也常常這樣,所以他被美國人稱為
   "PEOPLE CHAMPION"

   1999年的wrestlemania,他在一分鐘內
   將一個身高220公分,體重500多磅的摔角手-Big show
   在一分鐘內打落擂台,全場都為之瘋狂   我也是因此才會去看魔蠍的

> -------------------------------------------------------------------------- <

作者: masayori.bbs@cia.hinet.net (馬尾M子),        看板: movie
標題: Re: 魔蠍大帝...Good
時間: 中央情報局 (Fri May 17 00:59:25 2002)

   我在上個禮拜三的時候,看了這兩部片子
   早上看蜘蛛人(in 國賓)下午看the scorpion king(in 樂聲)
   我的結論也是the scorpion king比蜘蛛人好看
   ok,我知道一定有人會罵我有沒有眼光,但是大家看片子感覺不同啊
   這只是我的感覺,你們就參考一下好了

   首先來說說蜘蛛人吧,呆呆的男主角,老老的女主角,對我來說無法感
   到震撼的武打,以及有點沉悶的劇情....
   (我看了預告一直以為這片是快節奏的動作片)
   我覺得女主角選的有點糟,說真的看起來簡直像是姐弟戀...
   至於預告中很強調的特效特效特效,我怎麼老覺得最精采的都已經從
   預告上看完了?

   整部片中我覺得令我感到shock大概就是他叔叔死掉了的那一段,雖然
   這是男主角成為蜘蛛人的契機,照理說他應該要非常的悲傷與自責...
   但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啊啊啊啊啊>_<,是我未夠班還是我們八字
   不合,他的眼神沒辦法讓我感覺到他的後悔和難過.事實上,我覺得他的
   眼神有點空洞...

   演的最好的我覺得是綠惡魔先生,他與第2人格鏡子對話的那場戲,我覺
   得還不錯...但是其他我就....
   好吧我只能說這種片子不適合我,中途一直看表覺得片子有點長^_^;

  下午我去了樂聲看the scorpion king
   非常簡單的劇情,一個男人(通常是強壯且俊美的)要一個人打敗獨裁的暴君
   且贏得美人的芳心,不太需要花大腦的娛樂系動作片

   男主角THE ROCK,摔角界的超級巨星,五官非常端正英俊且年輕(30),是近幾年
   來少見 的肉體派...不不不,是肌肉派男星(而且我覺得他比阿諾和史特龍先生都
   帥很多~)女主角胡凱莉,笑起來真的很漂亮(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讚嘆不已,
   他真的 35歲了!!?)   身材很好,穿的也不多(這種片子的必備條件?)

   一開始的內容是男主角為了殺掉暴君身邊的預言師而見到了女主角(真老套~)
   再來是兄弟被暴君殺死所以一定要為兄弟復仇(也很老套~)
   反正都是非常老套的idea(不再多說,以免知道了內容壞了大家看電影的興致)
   但是因為影片的時間短,再加上有非常精采的武打,說真的還蠻不錯看的^_^~

   THE ROCK真的蠻會打的,雖然這麼大隻但是動作仍然輕巧,果然是有WWE訓練有差  而且以第一次演出電影來說,我覺得他的表現蠻好,雖然誇張的表情是WWE(註)訓練下的產物,但是在這片子裡倒是不會覺得奇怪,還是我早已習慣他的風格了?^_^;   我看了之後覺得蠻滿足的,如果有出DVD我想我是一定會去買,因為看完這個片子之後,我完完全全的成為了THE ROCK的fans了^_^;(他笑起來~好.可.愛.~)

   以上是我的感想,大家就看看參考參考就算了
   不能接受的也請不要吵架,畢竟我只是說說我的感覺,大家看電影,
   感覺都不一樣   拜託拜託了
   *註:WWE,世界摔角娛樂,原名是W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