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 Hellboy

發信人: shing519.bbs@fpg.twbbs.org (陌生人Je t'aime),          看板: movie
標  題: 地獄怪客  Hellboy
發信站: 小魚的紫色花園 (Tue Apr 13 09:47:18 2004)

地獄怪客  Hellboy     04/09上映

製片: Lawrence Gordon、Lloyd Levin、Mike Richardson
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漫畫原著: Mike Mignola
演員: Hellboy……Ron Perlman
           Abraham 'Abe' Sapien……Doug Jones
           Liz Sherman……Selma Blair
           Professor Bruttenholm……John Hurt
           John Myers……Rupert Evans
編劇: Guillermo del Toro、Peter Briggs    攝影: Guillermo Navarro
配樂: Marco Beltrami    國別:美國    年代: 2004   出品/發行:哥倫比亞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hellboy/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以及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

在地獄怪客成長的過程中,他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感染到其養父的慈悲胸懷,而變成了一位正義的角色,伴隨著其他也具有特異功能的好友,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就在此時,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摘自LOOK)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漫畫電影發燒 「地獄怪客」打頭陣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Mar 10 14:44:13 2004)

漫畫是好萊塢電影的靈感來源之一,拜電影特效越來越炫之賜,漫畫電影也更有發揮空間。繼「蜘蛛人」、「綠巨人浩克」後,今年的漫畫改編電影依然很熱門,從「地獄怪客」、「蜘蛛人2」到「貓女」都將陸續上映,而接下來還有「青蜂俠」、「蝙蝠俠5」等準備搬上銀幕。

影壇吹起的漫畫改編旋風裡,首先登場的漫畫英雄是「地獄怪客」。和之前幾部知名漫畫電影相比,「地獄怪客」在漫畫市場出現的時間最短,只有十年左右的歷史。不過透過漫畫家豐富的想像力,加上突出的視覺構圖,讓地獄怪客與他身邊的搭檔擁有許多支持者。

由於自己是個「地獄怪客」漫畫迷,吉勒摩戴特洛得知這個拍片計畫就積極爭取。他表示,地獄怪客面惡心善,儘管外表是個可怕的怪物,但其實心地善良,並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幫助他人,打擊壞蛋。

至於1962年就出版的漫畫「蜘蛛人」,改編成卡通與電視影集都頗受歡迎,但是因為版權問題直到2002年才推出電影。「蜘蛛人」電影大賣,片商乘勢再拍續集,以2億美元(約新台幣66億8000萬元)天價打造「蜘蛛人2」。看好「蜘蛛人」系列電影的市場,第二集尚未推出,出版「蜘蛛人」漫畫的Marvel公司也宣布籌拍「蜘蛛人3」。

另外華納公司投資的「蝙蝠俠」第五集也在最近展開拍攝,該片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克里斯欽貝爾、連恩尼遜主演,預計明年上映。而曾經改編為電視影集的漫畫「青蜂俠」,也被米拉麥克斯公司看中,請來「紐澤西愛未眠」導演凱文史密斯負責改編、導演電影版「青蜂俠」,該片也同樣預定明年與觀眾見面。

【2004/03/10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蜘蛛人Vs.地獄怪客 誰稱霸?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Mar 10 14:50:28 2004)

    如果說2003年好萊塢是由續集電影當道,那2004年則可說是換成由漫畫英雄人物當道的一年。

    繼「蜘蛛人」、「X戰警」等片展現超級吸金魅力之後,一拖拉庫的漫畫將陸續改編搬上大銀幕,如今年便是「開花結果」的一年。開春第一炮就是4月的「地獄怪客」,接下來的漫畫英雄包括「凡赫辛」、「蜘蛛人2」、「貓女」等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不知2004年會是哪一個漫畫英雄稱霸?

    「地獄怪客」跟「蜘蛛人」比起來,漫畫的資歷比較淺,原作漫畫家在10年前才創造出地獄怪客跟他的搭檔們,但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擁有一群非常死忠的粉絲,再加上視覺效果極具發揮空間,讓好萊塢的片商鎖定將「地獄怪客」搬上大銀幕。地獄怪客是個外表嚇人的怪物,但是心地善良,打擊惡魔不遺餘力。就像「蜘蛛人」的主角彼德帕克一樣,兩個主角平日都是非常平凡或甚至其貌不揚的人,卻都選擇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蜘蛛人」的漫畫則早在1962年就出版了,卡通和電視影集都相當受到歡迎,但是因為版權問題,「蜘蛛人」電影一直等到2002年才推出,電影大賣之後,不僅讓男女主角大紅大紫,片商和漫畫商口袋麥可麥可,大家皆大歡喜,因此續集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光看令人咋舌的2億美金拍片預算,就知道片商對續集的重視和期待,第3集也已準備在最早2006年、最晚2007年登場。

只是拍攝第1集的時候,男主角陶比麥奎爾的薪水是400萬美元加分紅,第2集的薪水就四級跳,開口要價1700萬美元,還差一點被電影公司換角,找女主角克莉絲汀鄧斯特的正宗男友:男星傑克蓋倫海代替演出。還好雙方達到協議,讓陶比再度穿上蜘蛛裝。不過第3集的薪水是否可以再往上跳,可要看第2集表現表現如何了。

2004.03.10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朗普爾曼 半獸人出頭天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Mar 24 17:23:03 2004)

「在好萊塢奮鬥二十多年,我從來不是那種不需要經過試鏡就可以拿到角色的演員、也從來沒有機會拒演什麼角色,有時候我會很生氣,心想:『總有一天我會把這群愚蠢的經紀人和製作人都殺光光﹗』」

「地獄怪客」男主角朗普爾曼昨天接受國際媒體訪談,身高一八八公分、體型高大、長相「奇特」的他,看起來和「地獄怪客」還真像,難怪導演吉爾艾莫狄托羅認定這個角色非他莫屬。

儘管國內觀眾對朗普爾曼很陌生,但是細讀他的資料會赫然發現,原來他就是八○年代知名電視影集「美女與野獸」中那位守護琳達漢米頓的獅面人「文森」﹔記性好的影癡還會記得尚皮耶居內執導的「驚異狂想曲」,他就是演那位好心的巨人「one」。

本片是他第三次和墨西哥導演吉爾艾莫狄托羅合作,上一次兩人合作是「刀鋒戰士2」。

由於本身不是帥哥,還可以說長得有點醜,朗普爾曼雖沒主動提,但是訪談中還是透露出他在這一行的辛酸。「我總是沒辦法演到我最想演的角色,我永遠在試鏡、等候別人的決定,這是好萊塢最現實的地方。」朗普爾曼接著以半開玩笑的口氣說:「有天我會把他們都殺光光﹗」

也因此,第一次當上電影的第一男主角,而且導演堅持非他不拍,朗普爾曼對於「地獄怪客」情感濃厚可想而知,拍攝時的種種辛苦他都不以為意,「我對這部片充滿感激、熱情,這是所有我記得之事,『困難』和『辛苦』對我來說都不存在。」

有記者問他本身和這個角色到底有多接近?聲音低沉的他這時完全顯露幽默本色:「我們都愛抽菸、愛喝酒、很懶惰、有幽默感、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一種四十歲男人的浪漫。」

現年五十四歲的朗普爾曼看似一個大老粗,但其實心細得很,訪談時他發現有記者都沒提問,還會反問對方為何都不說話。他也很在乎別人是否肯定他,因此當記者表達很喜歡他在「驚異狂想曲」的角色時,他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那是我第一次不用試鏡,導演直接把劇本給我,指名要我演的電影。」

記者追問他居內如何和他搭上線,這時他忍不住開口罵起人來了:「我那他媽的蠢經紀人,竟然沒回居內的電話,只因為不認識這導演,害居內找了我三個月,後來是曾和我合作的尚賈克阿諾牽線,居內才輾轉找到我。我們在一家紐約餐廳見面,我興奮地問他說,你真的確定要我演『one』嗎﹖他說對,因為我要找一個講起法文聽起來很好笑的人來演,就是你了,這個過程令我至今難忘。」

之前在「美女與野獸」演半獅人,現在又在「地獄怪客」演半猿人,朗普爾曼不擔心自己一輩子只能演「醜角」:「我只知道我實現了兒時就想當演員的夢想,再說,『美女與野獸』還讓我拿到了金球獎,儘管那並沒有讓我之後事業更順利。」

有記者問他,為何他反而經常和外國導演合作,朗的回答令人玩味:「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在我問我自己,我想你只能說在好萊塢永遠是明星至上,而外國導演反而更能以一個演員的本質來看待我吧﹗」

自由時報      ■記者曹玉玲╱洛杉磯報導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地獄怪客 卯上哈利波特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un Mar  7 15:15:12 2004)

今年第一部由漫畫改編的科幻動作大片,當推「地獄怪客」(Hell-boy),導演吉勒莫狄托洛為了執導此片,推掉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的拍攝機會,但他一點也不後悔,因為他很喜歡這個帶著強烈黑暗色彩的故事,對他而言「地獄怪客」吸引力比「哈利波特」大多了!

國內觀眾不太熟悉的「地獄怪客」,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一位科學家喚醒了一隻恐怖的動物,他具有紅色的皮膚和長長的尾巴,由於是死神撒旦的兒子,所以被稱為「地獄怪客」。

他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後,漸漸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更在養父慈悲胸懷的感染後,變成了正義的使者,陪伴他的好友同樣具備非凡的超能力,他們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誰知就在此時,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儘管「地獄怪客」沒有A+級大牌明星擔綱,卻仍被美國觀眾視為今年最期待的A+級大片之一,目前預告片在Yahoo網站上的點選率甚至比「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高得多。

【2004/03/07 星報】 記者 蘇詠智/報導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http://uuu.to/youth31),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地獄怪客 尋到中國武俠精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at Apr 10 15:03:15 2004)

動作火爆、特效驚人的「地獄怪客」,其實充滿超乎娛樂性的人性,片中善惡勢不兩立,有口難言的親情、愛情、友情,某些地方竟然與中國武俠世界有靈犀一點通的妙處。

好萊塢流行將漫畫搬上銀幕,「蝙蝠俠」、「蜘蛛人」、「X戰警」無往不利,「地獄怪客」在美國一上片就奪得票房冠軍,故事開始於二次世界大戰,與「法櫃奇兵」同樣詭異,納粹野心勃勃,準備用邪術從地獄請出魔王,助其統治世界,不料作法失敗,魔王被封,卻意外蹦出渾身通紅、有角有尾巴的「地獄怪客」嬰孩,被善良科學家收養。

多年後,「地獄怪客」長大,醜到爆卻孔武有力,專門幫科學家成立的特勤組織打擊犯罪。不料納粹餘孽在冰墓中殺人血祭救出魔王,魔王製造會無限變種繁殖的異形怪獸「薩邁爾」,策動揮雙劍殺人不眨眼的「剋焰人」,想將「地獄怪客」還原為「小撒旦」,連手消滅人類。

和其他漫畫改編的電影一樣,「地獄怪客」的時空渾沌不明,卻像極了現在烏煙瘴氣的東西社會,正邪一念之間,存惡念的人類(納粹),如同披人皮的地獄使者;良心未泯的「地獄怪客」,不惜自斷象徵魔界的雙角,對抗邪惡暴力,向上提升的力量,是自甘墮落的強烈對比。

讓「地獄怪客」棄邪歸正的力量,是親情和愛情。當他像隻小紅猴般被科學家收養,注定「近朱者赤」,科學家視他如己出,但「地獄怪客」像時下許多年輕人一樣,愛老爸卻不善表達,個性叛逆常讓老爸難過。而老爸被魔王手下所殺,「地獄怪客」悲痛報仇,卻無法讓老爸起死回生。

心中無愛者最易誤入歧途著魔,「地獄怪客」能脫離魔界,因為他還有愛。他雖醜卻很溫柔,愛吃巧克力棒、愛貓咪,還愛上了有特異功能的「火焰女」。「火焰女」一生氣會全身噴火,「地獄怪客」就是愛「噴火女郎」,有英俊的FBI探員企圖橫刀奪愛,「地獄怪客」還會吃醋呢。

「地獄怪客」展妖除魔,和中國武俠世界中的俠義精神是相通的,他出身地獄,卻善心未泯,和「絕代雙驕」在惡人谷長大的小魚兒有相似的個性。而「火焰女」愛上醜怪的「地獄怪客」,真愛勝於一切,和「天龍八部」游坦之深愛毀容的阿紫一樣,無怨無悔。

科學家老爸 讓人想起郎雄     怪客朗普曼 從影30年熬出頭

「地獄怪客」導演朱勒摩戴托羅,曾執導衛斯里史耐普演的「刀鋒戰士2」、蜜拉索維諾演的「秘密客」,這次導「地獄怪客」融合以上兩片菁華,動作比「刀」片更火爆犀利,特效比「秘」片更霹靂奇眩,例如怪獸「薩邁爾」,頭像大烏賊,身似老虎狗,還有「倩女幽魂」姥姥的長舌頭,比「異形」更會無性繁殖,在馬路上、博物館、地下鐵橫衝直闖,咬死人不償命。

「地獄怪客」雖是科幻動作片,但演員陣容不馬虎,飾演科學家的約翰赫特曾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合演「象人」,是影史賺人熱淚的經典之一。在雪歌妮薇佛主演的「異形」第一集,約翰是第一位被異形鑽進肚子裏的太空人。他的戲路多變,「地獄怪客」的慈父角色,可能讓觀眾懷念起李安片中的郎雄。

從影近30年的朗普曼,多年媳婦熬成婆,在「地獄怪客」挑大梁,允文允武。朗普曼曾演「大敵當前」、「異形」第四集等片,也曾和「魔鬼終結者2」女主角琳達漢彌頓合演電視影集「美女與野獸」。

飾演「火焰女」的莎瑪布萊兒,曾和瑞絲薇絲朋在「金法尤物」中分庭抗禮,這次在「地獄怪客」角色會「噴火」,奇功媲美「蝙蝠俠4」的毒藤女←瑪舒曼、「X戰警」的暴風女海兒貝瑞。

【2004/04/10 聯合報】 記者葛大維/專題報導

> -------------------------------------------------------------------------- <

發信人: totoroJack@kkcity.com.tw (),        看板: movie
標  題: [專輯] 地獄來的男孩,Hellboy
發信站: KKCITY (Thu Apr  8 05:25:27 2004)

一個來自地獄的男孩要保護原本他要毀滅的人類,一群不被社會接受的怪胎要對抗瘋狂的惡魔,今年漫畫改編電影的第一彈,地獄怪客Hellboy。

大綱:(轉載自開眼電影網)

改編自美國暢銷漫畫的《地獄怪客》由《刀鋒戰士2》導演吉列莫得托羅執導,並延攬《MIB星際戰警2》的特效大師打造視覺效果。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以及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

在地獄怪客成長的過程中,他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感染到其養父的慈悲胸懷,而變成了一位正義的角色,伴隨著其他也具有特異功能的好友,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就在此時,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我認識Hellboy是半年前的事,之前就有耳聞全書以高反差筆法作畫...
再加上聽到要改編電影的消息,便開始接觸Hellboy的世界。

看看這位Hellboy,這麼大隻還叫boy實在有欺騙觀眾之嫌。
更不用講那大叔般的造型,如果不是全身紅通通,還有點符合Hell的概念,
否則可能會被觀眾以"內容物不實"告上消基會。

原來Hellboy是二戰時被納粹從地獄裡召喚出來的怪物,剛到人間時真是個小boy (那時叫Hellbaby),而且一出來就被盟軍給救走了,交給布魯教授(Trevor Broom)扶養,他讓Hellboy了解並學習人類的一切。很快地,Hellboy迅速的成長,並且加入BPRD (Bureau of Paranormal Research and Defense,超自然研究防衛局)

Hellboy的故事要從1681年說起,在英格蘭的東布朗(East bromwich)的一位少女,
她生性夢幻,喜愛德國文學,而且特別喜歡精靈魔幻的東西,
到此為止跟一般少女沒什麼不同。但是有一天,她遇上了一位高等惡魔,
而且竟然跟它有了親密關係,在這之後,她滿懷著羞愧與驚恐,
下半生都在深深懊悔中度過。而她死後,惡魔將她的身體帶往地獄,
在她的腹中,已經有了一個等待降臨地球的邪惡之種。

在命運的1944年,她的孩子被葛里格利‧葉非墨維奇‧拉斯普丁召換到地球來,
(這也是電影裡的大壞蛋,台譯為魔主)
但稍後被布魯教授(broom)給帶到位於新墨西哥的軍事基地。在那裡,
這個不幸的孩子被正式命名為Hellboy,Hellboy生長速度非常的快,
他的身軀與好奇心每一天都在變大。

Hellboy有一些神奇的地方,像是他如石般的右手,教授花了很多時間都無法
分析這隻手,只知道它十分堅硬且力大無窮(這其實是一隻名為"The Right Hand
 of Doom"的石手套,它有毀滅世界的能力),他也幾乎不怕痛,這兩樣本能
暗示了他天生是個恐怖的殺人機器,不過他也有些無害的天份,
像是跟動物溝通,在他小時候可以跟基地裡的狗兒聊天。

但是這樣一個怪物是不見容正常社會的,因此布魯教授被要求要掩飾他存在的事實,但是同時也用愛心去開導孤獨的Hellboy。但是這樣的Hellboy,其實並不了解自己為何身為怪胎的理由,直到1959年教授才告訴了他,震驚之下,Hellboy決定永不探討自己的出身(但在往後的故事中,地獄常常試著讓他了解自己的身分)

在廣大的BPRD裡,只有一個非人探員,直到1978年Abraham Sapien(暱稱abe)的加入,他馬上成為Hellboy最好的朋友兼搭檔。到了1988年,一位神秘但同樣孤獨的女子麗茲雪曼(Liz Sherman)加入了BPRD,她與他陷入愛河之中,但同時,Hellboy也慢慢能體會痛的感覺了.....(不過在漫畫中,Hellboy的第一個女朋友是Anatasia Bransfield,紐約大學的教授與考古專家,在分手後他們仍常常一起出任務)

小秘密:其實Hellboy是個該死的大煙槍,一天要抽九包煙!
(惡魔不用擔心肺炎.....真好...)

以下順便介紹本片中出現的英雄人物:
Abe Sapien:
如果大家對Hellboy的介紹覺得謎團處處,放心,abe的故事謎點更多。

他是在一個華盛頓的一家醫院地下室被找到的,被發現時還被裝在一個
大水缸裡,水缸上的標示是"Ichthyo Sapien"(有智慧的魚),還貼了一個日期
"1865/4/14",由於這是林肯總統被殺的日子,他就被命名為Abraham
(林肯的名)。他是一隻兩棲人魚,具有通靈的能力。

一隻生活在水中的人魚與來自煉獄的男孩,怎麼看都不對頭,
而他們的個性更是天差地遠,Abe個性很安靜、溫和,喜歡思考與讀書,
Hellboy脾氣外向、暴躁,只喜歡看電視的老影集跟老漫畫。儘管他們是
如此的不同,但其實他們是很好的摯友。

小秘密:Hellboy有時會忌妒broom教授對abe的熱心研究,
而abe則是常常對Hellboy喜歡幫他綽號的舉動很火大。

Liz Sherman:1974年出生的她,到四歲都還不會講話,直到某天她突然口若懸河,彷彿一瞬間學會了語言,從這點上就可以看出她奇異的一面。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小時候就常常搬家,導致她沒什麼朋友,養成她敏感壓抑的個性。

但從她七歲開始,更恐怖的事開始發生,有天晚上Liz睡覺作夢夢到火焰,她的臥室竟因而起火,在她年紀漸長,這種情況越來越嚴重,她的雙手竟然可以冒出火焰。在Liz這種怪異的情況下,她的父母離異了,雖然他們並沒有怪罪Liz,但Liz開始怪罪自己。

十一歲,悲劇發生,她們家引發大火,死難者中包括了與她同住的母親,只有她存活了下來,而她不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她父母的死亡在漫畫裡有不同描述),從此她就在街頭流浪,直到十七歲她加入了BPRD。

她在BPRD裡很受歡迎,儼然是BPRD之花。也在此時她跟Hellboy一見鍾情,
她們常常一起看無聲電影或是老卡通當作約會,Liz第一次覺得自己很重要,
也感覺被需要,她有了個家。

但是悲劇似乎不放過她,不幸的"匹茲堡事件"發生了:有六位BPRD探員在一個廢棄的鐵工廠調查,突然一個大火球爆炸並籠罩工廠,最後存活的只有Liz跟Hellboy。Liz被控縱火罪,並且被認定為危險的毀滅性武器,Liz就被逐出了BPRD,她再次地回到街道之上,寒冷殘酷的街道之上....

小秘密:Liz喜歡拍照片,因為她覺得"在照片裡,什麼事都不會改變。
(好悲傷的感覺)

John Thaddeus Myers:他在這部片裡是少數一點超能力都沒有的凡人,他在1976年出生於淳樸的堪薩斯農莊,家裡有五個小孩,媽媽是家庭主婦,爸爸開餐廳,他小時候就像一個中西部的正常頑皮小孩一般,跟這部怪角色充斥的怪電影似乎一點也不搭嘎。

但在六歲時,一件事永遠改變了他。他的父母有天中午駕車出門,但從此再也沒人看過他們的行蹤,警方以強盜劫車案作結,但奇怪的是,他們的屍體、他們的車子、甚至連車痕都找不到,他們就像突然在地球上消失了一般。

John的兄弟被不同的家庭領養,他自己則被thad叔叔領養,但這個滿身汽油味加愛抽煙的叔叔人很好,讓他的青少年時期過的還算愉快,他那時最喜歡整天泡在他的機車跟看漫畫上,後來他愛上了一個女孩,並且論及婚嫁,但是後來女孩去了遠方,加上叔叔過逝,他只能把精力放在學業上。他的天才獲得很好的成績,最後進了FBI,以他豐富的想像力與小時候的經歷,這裡是最適合他的地方。

小秘密:他最喜歡的漫畫人物就是Hellboy!

這部電影是由"Blade2"(刀鋒戰士二)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執導,他之前導演的"Devil's Backbone"(惡魔的龍骨)與Blade2,總是能夠表現出稱職的驚悚及黑暗風格。雖然在上映之前,導演就說過這會是讓漫畫迷滿足的一部改編電影,就目前美國上映的風評看來,也的確是如此,這樣很有可能會把這部電影拍成只有漫畫迷會喜愛的cult movie,但以導演說故事的功力,我相信仍然是有程度以上的精采度,值得一看。

原文出自龍貓森林:http://totorogo.adsldns.org,內附劇照

> -------------------------------------------------------------------------- <

發信人: onlyone.bbs@moca.csie.chu.edu.tw ([徵]英文輔導老師),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地獄怪客難看嗎?
發信站: 中華大學 摩卡小築 (Sun Apr 18 02:05:52 2004)

> 最後面到底發生啥事情了ㄌㄟ~??

    最後  就是cast結束以後還有一小段    蠻好笑的啦..........
    他們那時候進入墳墓裡面  不是被拆成兩批人 走兩個方向
    hellboy跟一個 自稱自己是老大的人走在一起
    結果 那時候 女主角不是被地獄獵犬(忘記名字)圍攻嗎
    然後 hellboy搥地上跳下去.....(大家都忽略了 那個老大並沒有跟上)
    最後  就那個老大 在那個地底下 一直喊: "hello?" "hello?"
    我才想起來  對ㄏㄛ.......他還在那邊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