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電波 Blast From The Past

發信人: "polly" , 看板: Movie
標  題: 魔法電波
發信站: DCI HiNet (Fri Dec  3 16:41:12 1999)

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為【魔法電波】努力減肥    詮釋辣妹新形象
    自從被網友們票選為最刁蠻的千禧年辣妹後,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好不容易咬牙接下這個角色,其實人家打心裡希望【魔法電波】會是她最後一部刁蠻作品,美少女心中最想扮演的還是純情嬌嬌女,要不嘛演個像絕代寵妓的角色,游走在眾多名流男人之間,儘管她自己覺得長得很古典美,可惜連好朋友都不支持她這種想法,所有的人還是覺得她演辣妹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是大家心目中的辣妹偶像,可是對一向吃東西毫不忌口,再加上吃這個也肥,喝那個也腫的體質,體重猶如搭乘電梯一般地三級跳,要想穿上辣妹專屬的露臍裝出現了明顯而嚴重的困難,眼看電影就要在兩個月裡開拍了,導演也殷切囑咐加緊減重的腳步,她要如何在兩個月內瘦回有腰的身材呢?

    不擔心,一切交給老媽就得了,因為艾莉西亞的體質其實是家族遺傳,在老媽的獨家配方精心調養下,艾莉西亞的體重果然逐漸回復標準,加上早晚游泳外加呼拉圈的幫助下,她的腰又重見光明了,連導演看到她都不禁要讚美她一聲:哇!寶貝,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有一點點上了年紀,可是導演休威爾森,可是不脫時代的脈動哦!他清楚地瞭解辣妹的每一件配備,誇張的耳環,鼻環,肚臍環,刺青貼紙,加上重金屬的手環,各式各樣的基本配備一應俱全,只等著美人點頭,可惜咱家美人只是輕描淡寫地看了一眼,就去忙自己的事了,這一點讓導演百思不解,有被潑一盆冷水的感覺,終於忍不住問她,為何沒有著手挑選,忙著吹整頭髮的她,只冷冷地回應一句,「現在沒空」,果真不愧是辣妹掌門人,一句話把導演擋得遠遠的,太酷了。

    看到導演一付飽受委屈的模樣,艾莉西亞終於於心不忍,於是靜下心跟導演解釋,她心目中的辣妹,除了最基本的露臍裝外,其他的一概不需要,導演聽得是滿頭霧水,一再詢問「真的可以嗎?」,失去耐性的艾莉西亞終於小嘴一噘,杏眼一瞪,導演馬上就開竅了,興奮激動地差點喊出「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他終於明瞭為什麼觀眾會高票選中她,心中再沒有一絲絲的懷疑。

> -------------------------------------------------------------------------- <

發信人: "polly" ,         看板: Movie
標  題: 魔法電波
發信站: DCI HiNet (Fri Dec  3 16:42:03 1999)

布蘭登費雪為演出【魔法電波】 被導演強迫到幼稚園打工

    一向誹聞甚少,笑起來有一點憨厚、鄰家大男孩味道的布蘭登費雪,被網友票選為最適合飾演【魔法電波】中的世紀末處男,他自己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原來誹聞少可以和處男的型象結合在一起,最難得的是還可以幫他開拓財源。

    在【魔法電波】裡,布蘭登費雪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從沒見過世面的35歲的大男孩,保有赤子之心,對這個花花世界充滿好奇,而且在父母悉心照料下,成為文質彬彬,風度翩翩美男子,讓女孩子可以真心託付。這些演出要求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可是真正拍攝的時候,布蘭登費雪的臉部表情,總會有一點不太自然,讓導演休威爾森猛喊NG,連續喊了不知多少次,喊到滿臉通紅口乾舌燥,不行還是不行,氣得導演只好讓留下編劇和他溝通,自己跑到別的地方去透氣。

    就在這個時候(哦!重點來了),路旁一狗票天真無邪等待校車回家的幼稚園學生,睜大了眼睛看著休威爾斯漲紅的臉,一派天真無邪,清純可愛的模樣,反倒讓休威爾斯不好意思了,原本盛怒的他,怒氣先消了一半,繼而靈光乍現,何不讓布蘭登費雪到隔壁的幼稚園打工,二話不說,馬上跟隔壁的幼稚園園長溝通,就這樣,導演為了布蘭登找到了一個臨時副業。喜歡小孩的布蘭登也是一口就答應了。

    在幼稚園七天的實習生活裡,狀況頗多的小朋友,讓布蘭登忙得昏頭轉向,畢竟要叫一個大男人把屎把尿並非易事,每天累得一塌糊塗不說,有時還會沾得滿身尿騷味回家,不過這短短幾天的實習,完全不需在意拍攝進度的日子,他自己形容有如天堂般的快樂,彷彿全部的煩惱都可以忘掉,從這些小朋友的身上讓他重溫許多童年的回憶,他要結束實習生活時,小朋友們將他圍住又是擁抱又是親吻,也有小女生說長大要嫁給他,依依不捨之情讓布蘭登難過得幾乎要掉下眼淚,「心都快要碎了」。

    終於到了驗收的時刻,布蘭登的演出一次OK,讓導演十分滿意,可是沒有人知道,他一邊演出心裡一邊惦記著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一離開攝影棚,只見園長帶著小朋友們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看到布蘭登這個大哥哥,所有人一擁而上,緊緊抱住這位大哥哥,看得一旁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與一堆的工作人員頻頻拭淚。

> -------------------------------------------------------------------------- <

發信人: "polly" ,       看板: Movie
標  題: 魔法電波
發信站: DCI HiNet (Fri Dec  3 16:40:29 1999)

(二)全美網路族心目中的金童玉女

【魔法電波】最想電布蘭登費雪、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全世界景氣不好,電影行銷手法越來越困難,電影從問世到現在雖然不過短短一個世紀,但是能拍的題材與方式差不多都沒了,幸好日新月異的電腦科技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除了電腦動畫提供新的視覺享受外,電腦網路也成為電影公司了解觀眾市場的指標。

    擅長動作電影的製片雷尼哈林在看到【魔法電波】的劇本時,就覺得這是一部題材不同以往的電影,內容敘述一個深居在地下掩護體三十五年的男子,從未見識過外界的文化,他博覽群書並且對這個花花世界充滿好奇,他的出現會對這個粗俗又無禮的社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而一個被現代世俗文化充分洗禮的女孩是否會對這種觀念思想LKK的男子傾心?

    導演與製片對於這個新型態的愛情喜劇非常的喜歡,可是兩個人對於演員的意見卻一直僵持不下,各自有中意的男女演員,製片雷尼哈林中意純情的克里斯歐唐納與神秘的薇諾娜瑞德搭配,而導演休威爾斯卻傾向演出過【第六感生死緣】的布萊德彼特與金髮性感美女海瑟葛拉罕,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爭執不休後,他們讓觀眾決定自己想看的。

於是,他們在網站放出消息,刊登故事大綱,觀眾自行配對,雖然兩人所提出的人選人氣旺得不相上下,可是卻有另一對新的男女主角配對出線了,布蘭登費雪與艾莉西亞席維史東榮登網友心目中的世紀末帥哥與千禧年辣妹,在強大的民意壓力之下,導演與製片終於休戰,分頭去找男女演員,而且是勢在必成,誰叫網友們都已經知道“選舉“最後的結果呢。

    兩位男女主角在得知票選的結果之後,反應倒是差異滿大的,布蘭登對網友們覺得他是一個彬彬有禮、博學多聞的紳士,覺得很光榮也很驕傲。可是艾莉西亞在知道自己是網友們心中刁鑽的辣妹後,卻是有些許的不悅,因為近年來,她不斷地試圖改變戲路,可是兩部與AERO SMITH合作的MTV與【獨領風騷】中所帶給網友們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一時之間要轉變成乖乖女的形象恐怕不易。

    製片在與她溝通完之後,留下名片與劇本,如果她不願意演出,儘管拒絕。她在看完電影的劇本後,深深被劇本所吸引,可是繼而一想,一但接演這部電影,這兩年的心血付之一炬,就這樣天人交戰了三天後,她決定接演這部電影,可是前提是,她要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千禧辣妹的定義。

> -------------------------------------------------------------------------- <


發信人: jinaka.bbs@ptt.csie.ntu.edu.tw (真奇怪),      看板: movie
標  題: [討論] 魔法電波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Sun Dec  8 20:23:43 2002)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是一部很有趣的片!
是布蘭登費雪(他好搞笑很可愛)   還有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演的(她好像就是那個蝙蝠女)   應該有人看過這部片吧

故事是說    在古巴飛彈危機發生後    流行製造防核地下掩體    一對科學家夫妻    就開始著手製作    有一天    一架飛機墜機在他們家院子    他們就以為是核戰開始了    就躲到他們的地下掩體去    因為電腦設定35年後才能打開    所以從此他們就不能出去了

在同時    他們的兒子亞當就誕生了    他們的生活超好笑...要吃魚就要培養魚苗    然後從水族箱拿出來...他們家是一整個COSTCO    因為要在那裡呆35年    總之過了35年後    他們的兒子也35歲了    他們讓未見過世面的亞當出去買補給品    然後就遇見了夏娃    就是這樣...

然後呢    結局是個大好的HAPPY ENDING囉
我覺得可以去租來看    看看當做消遣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