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波莉 Along Came Polly

發信人: shing519.bbs@fpg.twbbs.org (陌生人Je t'aime),     看板: movie
標  題: 遇上波莉
發信站: 小魚的紫色花園 (Mon Mar 29 20:09:12 2004)

遇上波莉    Along Came Polly    03/19上映

製片: Danny DeVito、Michael Shamberg、Stacey Sher
編導: John Hamburg   攝影: Seamus McGarvey   配樂: Theodore Shapiro
演員: Reuben Feffer……Ben Stiller   Polly Prince……Jennifer Aniston
Sandy Lyle……Philip Seymour Hoffman
Lisa Kramer……Debra Messing
國別:美國    年代: 2004    出品/發行: UIP
官方網站:  http://www.alongcamepolly.com/index.php

費魯賓天生不愛冒險,他這種一切以安全為考量的個性,讓他擁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好工作,他是一家大型保險公司的風險評估專家,他的專長是減低生活中的風險,而他的座右銘則是「不冒險,就不會有損失」。卜波莉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天生熱愛冒險,經常心血來潮就決定換工作,到另一個城市定居。

當魯賓和波莉在一場派對上碰面,魯賓決定這次他應該要有點冒險精神,才能讓他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所改變,和波莉交往也許是好辦法。波莉是個大美女,風趣幽默,況且他們在國一時是同班同學,她就算女大十八變,也不會變得太離譜吧。但是國一的波莉身上並沒有刺青,也不愛吃辣,或是保留前男友送她的禮物,像是她從義大利帶回來的一隻瞎眼雪貂。而魯賓在上國一時的個性也沒那麼龜毛,不會凡事走中庸之道。

不過魯賓後來發現,就算一切以安全為優先,也不能杜絕所有意外,像是吃到拉肚子的食物、嚇死人不償命的鬼故事,還有一隻視障寵物…。生命充滿了冒險,當然還有愛情,而當他遇上波莉,精采的人生才要開始。

(摘自LOOK)

> -------------------------------------------------------------------------- <

發信人: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安妮絲頓 做掉老甜心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Mar 10 14:53:58 2004)

擅長拍攝浪漫愛情喜劇的班史提勒這回換了哪一位甜心?他選了珍妮佛安妮絲頓當甜心寶貝,也在片中下猛藥,改造珍妮佛形象,讓她在片中展露性感風情,又讓她保留「六人行」(Friends)中瑞秋的幽默粗線條,替珍妮佛加分,坐穩甜心寶貝的后座。

班史提勒是喜劇片高手,再加上點浪漫愛情元素,就等於商業票房的保證,之前有卡麥蓉狄亞的「哈啦瑪莉」(Something About Mary)、珍娜艾芙曼的「相信愛情」(Keeping the Faith)、茱兒芭莉摩的「一不住二不休」(Duplex),這次他在「遇上波莉」(Alone Came Polly)中塑造了另一位美國甜心─「小布太太」珍妮佛安妮絲頓。

珍妮佛安妮絲頓扮演一個天生愛冒險,享受生命不給承諾的女人波莉,而班史提勒則是一切以安全為考量的典型危險分析師,他的座右銘是「不冒險就不會有損失」,但他不冒險的娶了妻子後,蜜月當天妻子跟潛水教練搞上,他在傷心之下遇見了充滿危險性的波莉,而這趟危險之旅,徹底改變了他的「龜毛」個性,成為敢在熱帶沙灘「溜鳥」的男人。

珍妮佛以這部片成為美國喜劇片甜心角色的新人選,其實,愛情浪漫喜劇最容易捧紅明星,特別是女明星,拍過一部片後,只要片子賣座,身價絕對3級跳,梅格萊恩、瑞絲薇斯朋都是很好的例子,但是接下來的路呢?這些甜心角色一旦被定型,很難跳脫舊有的形象,想走藝術路線往往會在票房慘敗,梅格萊恩近年來的作品就讓她在票房上吃了大悶棍,而珍妮佛從「六人行」中發跡,角色很難改變,波莉是她演藝事業中的一大挑戰,這次成功搶下票房冠軍,但她的下一步,可能要更小心。

【2004/03/10 星報】 記者 嚴婷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