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Hearts in Atlantis

作者: shing519.bbs@fpg.twbbs.org (總有一天等到你),     看板: movie
標題: 勿忘我 Hearts In Atlantis
時間: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Feb  7 14:36:56 2002)

勿忘我 Hearts In Atlantis    預定上映日期: 2月16日
導演:史考特希克( Scott Hicks)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大衛摩斯(David Morse)

【勿忘我】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HEARTS IN ATLANTIS〉,敘述一個男孩和神秘、陌生老人之間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小男孩的世界觀。

對中年攝影師巴比葛菲而言,兒時玩伴之死,將他喚回了童年成長的小鎮及其十一歲的夏日回憶。那一年夏天,他有兩位好友凱若與薩利,還有一位不知從哪裡來的陌生老人泰德布洛堤根成為他們家的新房客。

泰德擁有某種無法解釋的特異能力,透過泰德特殊能力的幫助,巴比重新認識了亡父,親身體驗了父親的愛與從未讓母親知道的事蹟。

多年之後,當巴比又踏上這個在他記憶中已經漸漸褪色的小鎮,好朋友一個個離開人世,泰德自從上次分開後,從此音訊全無。然而,一個偶然的邂逅,讓他這一次回溯童年的時光旅程終於臻致完美。(本資料由華納兄弟公司提供)

--節錄自《世界電影》配有精美圖片‧相關資料請查漢電影
 http://www.c4movie.com (依英文查尋)
(摘自世界電影)

> -------------------------------------------------------------------------- <

作者: shing519.bbs@bbs.kimo.com.tw (幸福的餅乾),     看板: movie
標題: 勿忘我 Hearts in Atlantis
時間: Yahoo!奇摩大摩域 (Thu Feb 14 22:11:59 2002)

勿忘我 Hearts in Atlantis    上映日期:2/16上映
製片:Kerry Heysen    導演:Scott Hicks    編劇:William Goldman
演員:Ted Brautigan..... Anthony Hopkins      Elizabeth Garfield..... Hope Davis
Robert Garfield (Adult)..... David Morse   Bobby Garfield..... Anton Yelchin
原著:Stephen King    攝影:Piotr Sobocinski    配樂:Mychael Danna
國別:美國    年代:2001    出品:Warner Bros.    發行:華納兄弟

  ‧ 劇情
對中年攝影師巴比葛菲(大衛摩斯飾)而言,兒時玩伴之死,將他喚回了童年成長的小鎮及其十一歲的夏日回憶。那一年夏天,他有兩位好友凱若(蜜卡布倫飾)與薩利(威爾羅斯哈飾),還有一位不知從哪裡來的陌生老人泰德布洛堤根 (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成為他們家的新房客。

一直以來,巴比對於過世多年的父親印象一直停留在母親自私的抹黑形容中,一直到泰德的出現,給了他成人的關懷與超越年齡的深刻友誼,漸漸地,泰德在不知不覺中取代了父親的地位,讓巴比看見了更開闊的世界。只不過泰德的行動太過詭異,他無法解釋的特異能力也讓巴比感到困惑不已。

泰德請巴比替他注意小鎮中任何異樣的訊息,這是他逃到這個偏僻小鎮的目的,他正在躲避一群危險人物的追捕。透過泰德特殊能力的幫助,巴比重新認識了亡父,親身體驗了父親的愛與從未讓母親知道的事蹟。可是時間已經無多了,負責追捕泰德的人已經發覺泰德的蹤跡,追到了這個小鎮,巴比要如何幫助泰德逃離險境?

多年之後,當巴比又踏上這個在他記憶中已經漸漸褪色的小鎮,這個小鎮有太多讓他熟悉卻又陌生的影子,曾經是充滿歡笑與足跡的地方,現在卻是人去樓空,好朋友一個個離開人世,泰德自從上次分開後,從此音訊全無。就在他為歲月的流逝感到一絲絲傷心的時候,一個偶然的邂逅,讓他這一次回溯童年的時光旅程終於臻致完美。

官方網站:  http://heartsinatlantis.warnerbros.com
(摘自look)

> -------------------------------------------------------------------------- <

作者: "chu"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Heart in Atlantis的中文片名是....?
時間: OpenFind 網路論壇 (Mon Mar 18 19:08:35 2002)

請參考以下訊息~中文片名[勿忘我]安東尼霍普金斯擔綱主演
Heart in Atlantis    主演:Anthony Hopkins、Anton Yelchin、Hope Davis、
Mika Boorem、David Moorse

導演:Scott Hicks   編劇:William Goldman    原著:Stephen King

此片是根據Stephen King同名小說改編,由被提名金像獎導演Scott Hicks執導,
安東尼霍普金斯擔綱主演

一個相識於微時的朋友離世,對步入中年的攝影師-Bobby勾起了無限童年的回憶。想起11歲那年夏天,與一班同齡的朋友渡過很多歡樂的時光。最令Bobby難忘的是當年住在樓上的中年男人名叫Ted,雖然有年齡的差距,但他們很快成為好朋友。

Ted使Bobby感到被關懷及重視,Ted又引導Bobby天天閱報,藉此廣闊視野及增加知識,透過共處的種種點滴,令Bobby深深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恕,友情的真與誠,對生命的承擔及所需的男氣,而Ted的過去更加是神秘莫及,到底Ted是何方神聖呢?Ted的出現在Bobby的內心世界寫下了不能刪改的一頁。

官方網頁: http://www2.warnerbros.com/heartinatla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