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秋

發信人: suho.bbs@bbs.mgt.ncu.edu.tw (你的微笑),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閒聊] 關於哈利波特三
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Wed Jun  9 12:45:53 2004)

  張秋人選已經選出來了    是香港人,名字叫做梁凱蒂...
  但...實在不怎麼美...(小眼睛,塌鼻子-_-)
  跟書裡所形容的張秋差個十萬八千里~
  但作者羅琳本人卻對這個選出來的張秋滿意的不得了...
  (外國人的審美觀跟我們不太相同-_-)
  現在只能盼他們劇組裡的工作人員能把她裝美一點了...

  P.S.好險"花兒"的人選出來的還不錯...

========================================================

發信人: tsukikaze.bbs@ptt.cc (楓月:游泳的季節),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哈利波特4:張秋的人選決定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May 12 16:20:50 2004)

有一段新聞   取自"國際在線"

    在第四集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哈利-波特的“夢中情人”--張秋了。
《哈利-波特4》劇組曾經在全球公開招聘扮演張秋的演員。
總共有4000位女孩前往試鏡。從目前的情況看,一個名叫娜塔莎.
妮森的15歲女孩最有希望。

娜塔莎現在就讀於英國聖-理查德天主教學院。在接受採訪時,
她顯得很激動:“我去公開試鏡,他們給我拍照,然後讓我和其他試鏡者
站在一起。我很順利地進入了36人名單,他們讓我朗讀劇本,並且做了
一些表演。她說:“當我聽說我被列入最後的8人名單的時候,我激動壞了!
我愛哈利-波特———要知道我已經讀完了全部五本書了。”

日前有消息報道,馬來西亞裔女性米歇爾-安、南韓的流行明星寶兒和英國出生、居住在美國加州的模特詹妮佛-尼古耶都很有希望。劇組認為她們都有東方人的氣質。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過去都是描述小魔法師哈利-波特的各種神奇經歷,但是在即將拍攝的第四集中,哈利-波特第一次談戀愛,對像是同校高一年級的一名中國女孩--張秋。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專訪/哈利波特的初戀染金髮 梁凱蒂:遊香港沒人認得
發信站: NTITBBS (Sat Oct 29 18:29:52 2005)

在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中,哈利暗戀華裔女孩張秋。到底飾演張秋的英籍華裔女孩梁凱蒂是個什麼樣的人?記者在英國倫敦獨家專訪到了梁凱蒂。

笑聲爽朗的梁凱蒂自稱會講一點中文。
她說:「我可讀一點中文,說一點,也能寫一點。」
不過要梁凱蒂用中文向本台觀眾打招呼時,她卻講得零零落落。

「我想請問妳是否願和我一起去舞會?」在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中,梁凱蒂將飾演讓哈利波特第一個動心的女孩張秋,擊敗3000名對手幸運脫穎而出的梁凱蒂雖已在亞洲迅速走紅,不過已把頭髮染成金黃色的梁凱蒂表示,今年夏天她到香港旅遊時並未被影迷認出。

梁凱蒂說:「我和電影裡看來完全不同,所以應該沒人認出我。」

第一次演戲就參與全球最大製作的梁凱蒂接下來將隨著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的上映到東京、北京、上海和香港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梁凱蒂也對即將到來的亞洲行充滿期待。

【東森新聞報 記者何瑞珠/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