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電影介紹

作者: globetk.bbs@bbs.kimo.com.tw (紅ㄦ地球),      看板: movie
標題: 新片介紹--X戰警
時間: 奇摩大摩域 (Fri Aug  4 06:23:09 2000)

與生俱來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本身也具超人質量的X教授領軍之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維護地球和平的X戰警。由於X戰警表現突出,每獲得人類的大力喝采。此時,由另一特異功能人士,萬磁王,所領軍的邪惡戰警則開始在世界掀風起浪。

一位反X戰警的美國參議員,極力要促成政府將這些所謂超人控管,並煽動人類與戰警之間的衝突。X教授因不願見到衝突擴大,所以集合充滿正義感的X戰警,希望能藉由X戰警保護人類免受邪惡戰警的威脅,進而能讓人類接受X戰警與其他善良的特異人士。

但是誓死保衛人類的X戰警,將會發現他們在盡力保衛人類之時,人類也對他們也產生了極大的恐懼,雙方關係漸漸緊繃。再加上X戰警得面對金鋼狼一觸即發的脾氣,與萬磁王的到處殺戮,X戰警陷入了進退兩難的重重危機中……。

在各主流片廠多年的覬覦與爭奪之後,終於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爭取到"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的授權,拍攝這部倍受矚目的【X戰警】。這部根據全球漫畫史上最暢銷的【X戰警】漫畫書改編的影片,在承受了與當初【鐵達尼號】拍攝延遲的滿天謠言之後,終於確定7月14日於全美上映,共計花費美金7千8百萬元完成。

好萊塢預測【X戰警】的相關產品將承繼先前以漫畫改編的【超人】、【蝙蝠俠】系列的成功,再次締造驚人票房並創造市場商機。以目前網路X迷已大量詢問有關【X戰警】相關商品熱潮看來,屆時美國各大城市的商店將被【X戰警】標記佔滿。

以上由Kingnet電影台熱情提供!

> -------------------------------------------------------------------------- <

作者: GarciaWu.bbs@OfO.twbbs.org (),        看板: movie
標題: X戰警
時間: 未來最舊小棧 (Sat Aug 26 16:40:15 2000)

X戰警是敘述一群天賦異秉,身懷絕技的特異功能人士組成一憾衛地球的組織--X戰警. 

X戰警除了要對抗邪惡戰警的破壞外,還要面對反特異功能人士的參議員挑撥,X戰警與  人類間的友好,至於X戰警的組成份子,除了最高領導者X教授外,還有隊長獨眼龍,琴葛  雷,暴風女,小淘氣及金鋼狼,而邪惡戰警的成員則有萬磁王領軍包括模型女,癩蝦模及  大鋼牙,

其同名原著是美國驚奇漫畫旗下的漫畫之一,不僅在美國出版長達35年之久,更  以七兆五千億萬本的總銷售量,成為美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漫畫.因此好來屋的各大片  商早已對X戰警虎視耽耽,在歷經若干年的爭奪後,驚奇漫畫決定與二十世紀福斯影集合  作,展開相關的拍攝工作.

  在得知這本全球漫畫史上最暢銷的漫畫將拍攝成真眼人演出的電影後,漫畫迷們可謂是心喜若狂,紛紛像福斯公司及精奇漫畫提供意見或表達關切,僅管盛情難卻,福斯公司及驚奇漫畫仍堅持對一切拍攝內容極盡保密之能事,與漫畫迷們大玩諜對諜.

可是漫畫迷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弄到了X戰警的演員訂裝照,及拍攝場景照,並將其在網路上公布, 使得福斯公司與驚奇漫畫大感惶恐,只得將X戰警的訂裝照提前在四月底於娛樂週刊上暴光,以遏止漫畫迷間不實的流言.

  本片由布萊恩辛革指導,並找來派屈克史都華飾演X教授,詹姆士馬斯登飾獨眼龍,海瑞貝兒飾暴風女,芬姬詹森飾琴葛雷,安娜派昆飾小淘氣,休傑克森飾演金剛狼,雷貝卡羅飾演魔形女,另外還有伊恩麥克連及雷派克等硬底子演員共襄盛舉.

此外,令人目炫神迷的電腦特效與香港名武術指導元奎精心雕啄的打鬥場面,經過導演布萊恩辛格優於掌控視覺節奏的特長,使得X戰警表現出原來無法表現出的視覺振撼.

儘管本片大致來說仍脫離不了科幻片,動作片的範疇,然而對於片中人物的內心面貌有所描繪,雖然主角們個個具超乎常人的能力,但感情上的需求卻與常人無異,因此在X戰警中,觀眾們也許能察覺到些許愛情的蹤跡,日前X戰警以於美國上映,並在票房上大有斬獲,國內的觀眾很快的也將見識到這群超人所向披靡的媚力!

                                                 本文章轉錄於華納威秀週刊6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