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戰警3》相關新聞

發信人: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  題: 馬修沃恩 挑戰X戰警迷
發信站: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Mon Apr 25 09:20:21 2005)

「X戰警3」即將開拍,導演卻從原來成功打造該系列電影的布萊恩辛格換成馬修沃恩。由於馬修沃恩過去只導過一部獨立製片電影「千層蛋糕」(暫譯),不少「X戰警」死忠影迷都懷疑新導演的能力,但壓力不小的馬修沃恩卻請大家放心,他絕對不辱使命。

根據漫畫改編成功的「X戰警」,在導演布萊恩辛格的努力下,成為大批影迷心目中極具特色的科幻電影。不過布萊恩辛格在導了兩部「X戰警」後,就與該片電影配樂、剪接師一起加入「超人」第五集,「X戰警3」則由多次擔任導演蓋瑞奇電影製片的馬修沃恩執導。

面對網路上許多「X戰警」迷的質疑,馬修沃恩信心滿滿地說,以前布萊恩辛格的風格過分單純化,他一定會讓續集更震撼,使觀眾為之落淚。

聯合新聞網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04/25 02:49

> -------------------------------------------------------------------------- <

發信人: pobea@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安娜帕昆【X戰警3】與【厄靈陰宅】本週兩片對打
發信站: KKCITY (Thu Jun 15 19:01:54 2006)

【厄靈陰宅】劇情簡介及預告: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695 ( 2006-06-14)

安娜帕昆【X戰警3】與【厄靈陰宅】本週兩片對打

本週強片除了《X戰警3:最後的戰役》之外,也有《厄靈陰宅》主攻青少年族群最喜歡的驚悚片類型,有趣的是好萊塢明星安娜帕昆(Anna Paquin)同時主演這兩部電影。

她在《X戰警3》片中所飾演的小淘氣一角,可以經由碰觸吸取任何人的力量,具有吸取他人超能力的特異功能,並威脅對方的生命,此次在《X戰警3》當中她的戲份加重不少,她在片中恰如其分的表現,使她也成為好萊塢的最受矚目年輕女星之一。

另外在《厄靈陰宅》一片中,安娜帕昆首度挑戰驚悚片,飾演被惡靈威脅,仍要積極找出消滅惡靈之道的勇敢女孩。兩部電影類型截然不同,但都同樣精采,有興趣的影迷可以趁本週五到戲院好好觀賞。

1993年在《鋼琴師和她的情人》這部經典電影中,11歲的安娜帕昆一鳴驚人,天真的表情加上生動的演技令人驚艷不已,首次演戲便拿下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也成為影史上第二年輕奪得奧斯卡獎的演員。

安娜帕昆在《鋼》片成功後,仍積極投入演藝事業中,安娜帕昆現已24歲,頂著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學歷,安娜帕昆不斷地接演各類型電影,勇於挑戰各種角色,以累積更多的大螢幕經驗,精進個人演技。她曾在《成名在望》中演出「樂團後援會」中的熱情粉絲,在《心靈訪客》中則成功詮釋一位家世背景顯赫的富家女。

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安娜帕昆在片中所飾演的小淘氣一角,具有吸取他人超能力的特異功能,片中她與冰人兩小無猜的感情發展,最後結果也令人期待,安娜在片中的突出表現,令觀眾對她投入了更多注意的眼光,也使得她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年輕女星。而前陣子她所主演的【The Squid and The Whale】,也獲得日舞影展獎項,受到國際影壇的高度肯定。

在《厄》片中,安娜帕昆首度挑戰驚悚片,飾演一個勇敢的女孩,雖然不斷地遭受到惡靈的侵擾,仍要找出消滅惡靈的方法,深入恐怖的黑暗迷霧中尋找真相,卻也因此招來更強大的黑暗力量,陰魂不散的惡靈正一步步吞噬她…她在片中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安娜表示:

「片中營造的恐怖氛圍讓我拍片時常常睡不著覺,直到拍完片後仍心有餘悸,真不得不說導演營造氣氛的功力一流,能夠演出《厄》片中面臨恐懼仍想積極突圍的女主角,對我而言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另外安娜也剛登上今年六月時尚雜誌的封面,未來星途可說是一片大好。

《厄》片以年輕族群最喜愛的靈異題材為主題,故事以邪靈力量為主軸,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喜愛刺激的影迷16日週五不妨進戲院體驗一下惡靈加陰宅的雙重恐怖。

資料來源:雅虎電影頭條

> -------------------------------------------------------------------------- <

發信人: Bqew@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金剛狼」休傑克曼戲裡戲外無敵手
發信站: KKCITY (Sat Jun 17 04:59:35 2006)

2006.06.15  中國時報  「金剛狼」休傑克曼戲裡戲外無敵手  中央社

     在「X 戰警:最後戰役」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果然一如影片中的橫掃天下無敵手,好萊塢今天傳出他將取代希斯萊傑,飾演澳洲版「亂世佳人」的男主角,與澳洲籍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攜手合作。

     所謂的澳洲版「亂世佳人」,指的是由澳洲王牌導演巴茲.魯赫曼籌拍的一部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爭愛情片。巴茲.魯赫曼最初相中的男主角是澳洲籍影帝羅素克洛,但羅素克洛挑三揀四,為了劇本跟編劇鬧得不歡而散。

     後來傳出的接替人選是演出「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希斯萊傑,因為他不但配合度高,所爭取的片酬也不過是羅素克洛的四分之一,堪稱「俗擱大碗」。

     只是好萊塢的影事經常一夕數變,主要還是取決於明星在票房受歡迎的程度。

     休.傑克曼自從「X 戰警:最後戰役」推出以來,至今在全球票房的賣座成績首屈一指,再加上平日人緣頗佳,終於由巴茲.魯赫曼欽點為男主角的最後人選。

     湊巧的是,積極籌拍「X戰警」續集的帝國影業,今天也敲定妮可基嫚將以「白女皇」的角色,成為「X戰警第四集」的生力軍,與休.傑克曼在劇中成為並肩夥伴。


(原始)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
110106+112006061500780,00.html
(縮短後)
http://tinyurl.com/fqo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