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戰警 2》新聞及資料

發信人: shing519.bbs@fpg.twbbs.org (Serendipity ),     看板: movie
標  題: X戰警2 X-Men 2
發信站: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May  1 13:25:42 2003)

X戰警2 X-Men 2

他們是生態進化的關鍵。每一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基因突變質素,這種特質賦予了他們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在一個漸漸充滿憎恨和偏見的世界裡,他們被當成科學怪物、自然界的意外,被那些因為恐懼和愚蠢而無法接受這些差異的人類所排斥驅逐。但即使受到如此殘忍的對待和嚴重忽視, X戰警和這世界上其餘的變種人還是悄悄活了下來。

X教授擁有無人能出其右,極度靈敏的心電感應能力,在他的監護之下,X學校裡「天賦異秉」的學生們,學會如何控制自身殊異卻強悍的特異能力,嘗試運用這些力量來幫助人類,默默地保護著這個對他們懷有敵意和畏懼的世界。

 2000年耗資美金七千八百萬拍攝的【X戰警】首度現身,不僅讓全球影迷及漫畫迷為之瘋狂,創下全球票房高達 3億美金的亮麗票房成績,嗣後錄影帶與 DVD的發行又引起另一波搶購風潮,也帶動了其後【蜘蛛人】、【夜魔俠】及【綠巨人浩克】等漫畫英雄陸續搬上大銀幕。

三年後,這批幕前幕後原班人馬重新披掛上陣,導演布萊恩辛格也再接導筒,帶來人物更新、動作更多、場景更大、創意更炫、視覺更震撼的【X戰警2】。除了「 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金鋼狼」休傑克曼、「小淘氣」安娜帕昆、「獨眼龍」詹姆斯麥登、「琴葛蕾」芬姬詹森、「暴風女」荷莉貝瑞、「萬磁王」伊恩麥克連、「魔形女」蕾貝卡羅明史黛摩絲全數歸隊之外,並有包括「死亡女」胡凱莉、「藍魔鬼」亞倫康明、「火人」亞倫史丹佛、「冰人」尚恩艾希摩、「威廉史崔克將軍」布萊恩考克斯等新角色加入作戰。

在這集中,美國總統遭到神祕刺殺後, X教授的訓練學校被史提克將軍下令突擊,並逮捕數名學生。史提克將軍的意圖令 X教授感到困擾,加上一種會令變種人致命的全新病毒被人類研發出來,引爆兩族群間的仇恨與戰火。邪惡變種人領袖萬磁王,為完成終極的報復行動,為維繫變種人的生存,決定向 X教授投誠。

面對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宿怨與仇恨,一場終難避免的大戰即將開打了…(本資料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提供)預定上映日期: 4月30日晚場起

Directed by................Bryan Singer
Screenplay by.........David Hayter, Michael Dougherty & Dan Harris
Produced by..........Lauren Shuler Donner & Ralph Winter
Director of Photography..............Newton Thomas Sigel

CAST
Professor X.............Patrick Stewart
Wolverine..............Hugh Jackman
Magneto..............Ian McKellen
Storm.................Halle Berry
Jean Grey,M.D.............Famke Janssen
Cyclops..............James Marsden
Mystique......Rebecca Romijn-Stamos
Rogue................Anna Paquin
Nightcrawler..............Alan Cumming
William Stryker..............Brian Cox
Yuriko Oyama.................Kelly Hu
Iceman..................Shawn Ashmore
Pyro................Aaron Stanford
(摘自世界電影)

========================================================

發信人: xman2_2003@yahoo.com.tw (Xman2),         看板: movie
標  題: 【X戰警2】影后大牌齊閃星光
發信站: Yahoo!奇摩大摩域 (Sat Apr 12 01:32:59 2003)

人類與變種人將再度開戰,這次,【X戰警2】不僅原班人馬全數歸隊,
而且人物更多、特效更強、預算更大、視覺更炫!

【X戰警】當年起用的多位演員,現在都已是紅出一片天的明星,
除了飾演暴風女的奧斯卡影后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還有演出【劍魚】的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星艦迷航記】艦長 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
【魔戒首部曲】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和【魔蠍大帝】胡凱莉(Kelly Hu)

自【X戰警】走紅後,接連拍攝【心花怒放】【劍魚】【穿越時空愛上你】
等片,並迭創票房佳績的休傑克曼,睽違三年再扮金鋼狼。

上回還要靠「黏毛」特效化妝幫忙的他,這回全身上下都是真毛上陣。
為了剃出片中半人半狼的造型,休傑克曼自承「為藝術犧牲」。
儘管不正面回應「金鋼狼」是否會如同漫畫一樣獨立出來自成系列電影,
休傑克曼這回絕對是【X戰警2】當家男主角,因為上回金鋼狼夢中閃過
實驗室片段的身世之謎,將會是【X戰警2】的頭號謎底。

休傑克曼說:「【X戰警2】絕對比第一集更好,劇情更緊湊不說,動作戲
更是加倍棒,不僅我的動作戲更多,更棒的是它對人物的交代更深刻了!」

不過,片中穿插著金鋼狼、琴葛蕾和獨眼龍的三角戀,
金鋼狼要如何對琴葛蕾說出「我愛妳」的真愛告白,相信同樣值得期待!

> -------------------------------------------------------------------------- <

發信人: xman2_2003@yahoo.com.tw (xman2),         看板: movie
標  題: 《X戰警2》第一集8人全數歸隊
發信站: YAM.com (Tue Apr 15 01:57:46 2003)

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星艦迷航記》

這位坐在輪椅上的X戰警最高領導者X教授,如同《X戰警》第一集結束時,
全力嘗試想將無惡不作的萬磁王拉出黑暗的罪惡世界。
在《X戰警2》開始受到新登場的敵人史崔克將軍(General Stryker)的威脅,
X教授號召到了萬磁王的效忠…至少到目前為止看來是這樣的…

金鋼狼:休傑克曼《劍魚》

我們最後一次見到X戰警中這位桀驁不馴壞男孩時,
他騎著機車揚長而去,準備去尋找自己的身世。
在《X戰警2》中,金鋼狼對上了史崔克將軍,
這人似乎掌握了每個晚上磨難著他的惡夢的祕密…

小淘氣:安娜帕昆《鋼琴師與她的情人》

即使是變種人也無法自外於凡人對愛情的傷心。
這名早熟善感的少女一直為情所困,
第一集結尾金鋼狼的飄然遠去,讓她徹底心碎。金鋼狼不在了,
渴望愛情的小淘氣看上了共事的學生「冰人」巴比德瑞.........

獨眼龍:詹姆斯麥登《艾莉的異想世界》

獨眼龍是孤兒,因為受到X 教授感召成為X戰警第一個成員,
X教授的調教下,讓他成為以任務為重、固執嚴肅的隊長。但是過份專注工作、
一絲不苟態度,讓女友琴葛蕾對著風度迷人又有點壞的金鋼狼動了心。
但是隨著金鋼狼在《X戰警2》中的單飛,獨眼龍終於重拾和琴葛蕾的
獨處機會,希望有機會挽回這段關係。

暴風女:荷莉貝瑞《誰與爭鋒》

可以乘風飛翔的她,能夠自在地掌握氣候,使喚風雨閃電,悄悄盤算一切。
在《X戰警》中卻似乎一無所獲,這位卡司中的第二位奧斯卡得主
(另一位是以《鋼琴師與她的情人》在1993年獲獎的安娜帕昆),
在第二集中將會有精彩的故事。

萬磁王:伊恩麥克連《魔戒》

在第一集中身受重傷被抓起來的萬磁王,在《X戰警2》中,
他轉而投靠X教授所領軍的X戰警

> -------------------------------------------------------------------------- <

發信人: Xcyclops.bbs@linux.cmc.edu.tw (the X-MEN2),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X戰警2 休傑克曼露3點
發信站: 華佗 (Wed Apr 16 18:09:17 2003)

從「 X 戰警」到「 X 戰警 2 」,澳洲影星休傑克曼快速成為好萊塢的一線影星,連續三年被「時人」雜誌選為前 50 大的性感名人之一。對此休傑克曼疑惑的說:他們都說我的手最性感,但我怎麼看也感覺不出來,我太太也感覺不到,她只要我做家事時,會虧我說:性感男孩去倒垃圾了!」

短短三年,休傑克曼演了不少戲,有動作片也有文藝愛情片,問他哪一種演起來比較困難 他毫不考慮的說打鬥場面最困難,因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對方打傷的。

休傑克曼說,這回在「 X 戰警 2 」中,有一場他與胡凱莉打鬥的戲,足足拍了三個星期,因他知道自己不是「打仔」,很怕會打到胡凱莉,胡凱莉則不斷的鼓勵他說:你儘量打,沒關係。」最後休傑克曼將心一橫開始猛打,結果走位不對,真的打到了胡凱莉,讓他非常不好意思,但導演卻大喊「精采」,拍了三周的這場戲就這麼OK了。

為了「 X 戰警 2 」,休傑克曼這一年幾乎每天準時向健身房報到,為的就是練出一身肌肉。休傑克曼說,他自己就是「 X 戰警」的漫畫迷,而任何看過這本漫畫的人都知道他飾演的「金剛狼」是個肌肉男,為了說服影迷、他必須勤練肌肉。

正因休傑克曼練了一身好體魄,為凸顯此一「特色」,導演安排了一場他全裸奔跑的戲,銀幕上有些朦朧,實際拍攝的現場則光線清晰,休傑克曼也就全裸上陣,孰知跑著跑著他忽然看見三十多名女性觀眾,嚇的他趕緊遮住第三點,全場立刻笑翻了,原來這些觀眾是導演開他玩笑,故意找來的。當她們離去時,異口同聲說「賺到了」。

休傑克曼在片中的髮型很特殊,他說每次上妝時,都得用掉三瓶髮膠,才能塑造出需要的模樣。

【2003/04/16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唐在揚/洛杉磯報導

> -------------------------------------------------------------------------- <

發信人: Xcyclops.bbs@linux.cmc.edu.tw (the X-MEN2),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胡凱莉的手刀 金鋼狼擋不住
發信站: 華佗 (Wed Apr 16 18:11:10 2003)

隨著聯軍進占巴格達,美伊戰爭已進入尾聲;不過另一場人類和變種人的種族之戰,30日才要開打;挾著首集的轟動,「X戰警2」除了人物、特效、場景、創意都更多更炫之外,人類與變種人的衝突也愈演愈烈,當人類開始意圖殲滅變種人時,首集中對立的兩派變種人,也不得不團結一致,為生存權奮戰。

比起首集,「X戰警2」注入更多動作元素,也較為血腥,尤其胡凱莉飾演、為人類所控制的「死亡女」和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在片尾的殊死戰,更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死亡女是金鋼狼的進化版」胡凱莉說,除了擁有與金鋼狼相仿的「手刀」及自癒能力,她速度更快、身手更高;只見她面無表情地把金鋼狼修理得哀叫連連,特別她站在水中以手刀猛戳金鋼狼背部的情節,恐怕連觀眾都會為金鋼狼喊痛,這當然也成為全片的最高潮。

除了死亡女,「藍魔鬼」是新增的人物,也同時是劇情轉折的關鍵。藍魔鬼一頭黑髮、深藍皮膚,神出鬼沒且念力超強,還有著撒旦一般的鏟型尾巴,可攻擊敵人,也可靈巧取物。飾演藍魔鬼的亞倫康明,每次上戲前都得忍耐好幾個小時的化妝時間,不過他說:「我喜歡看起來像壞人,其實不然的角色,比單純的好人有趣多了…我也喜歡他靈巧的動作,要找到一個富有肢體變化、個性也有許多層次的角色,不是那麼容易。」

另外,「X戰警2」也加入更多變種人的「亂世兒女情」,除了金鋼狼、獨眼龍和琴葛蕾3人,從首集延續下來的三角戀情,本集更加白熱化;暗戀金鋼狼的「小淘氣」,也與「冰人」發展出純純的愛。另外奧斯卡影后海兒貝瑞飾演的「暴風女」和藍魔鬼之間的相知相惜、互敬互重,也在這集埋下伏筆,如果還有「X戰警3」,也許暴風女和藍魔鬼,會有更進一步的感情發展呢!

【2003/04/16 聯合報】特派記者簡竹君/洛杉磯報導

> -------------------------------------------------------------------------- <

發信人: libraryfay.bbs@ptt.csie.ntu.edu.tw (圖書館妖精),        看板: movie
標  題: 好大的膽子「X戰警2」變種人行刺美國總統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Wed Apr 16 18:45:45 2003)

在全球影迷苦候三年之後,最酷最炫的變種人終於重回銀幕。「X戰警2」15日在洛杉磯進行全球首度試映,隨後並將在30日晚上起24小時內在全世界同時公開上映,為今年暑期的票房大戰提早揭開序幕。

首集「X戰警」在2000年問世後,不僅讓休傑克曼等主角群一夕之間晉身巨星,也帶動了好萊塢由漫畫改編電影的風潮;在「蜘蛛人」、「夜魔俠」等片也陸續登上票房王座之後,引領風騷的經典終於推出續集,當然更加引人注目,早被視為今年最被期待的電影之一。

為了讓觀眾在看過大量的漫畫改編電影之後仍能對續集感到驚喜,「X戰警2」不僅請回首集所有成員歸隊,更增加了許多新的變種人角色,劇情也擴大格局,由好壞變種人之戰,衍伸為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大戰;光是片頭一場美國總統被變種人堂而皇之闖入白宮行刺的戲,就展現出續集大膽的企圖。

在「X戰警2」中,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與「暴風女」赫蕾貝莉兩大台柱重挑大樑,其他角色也個個都有極大轉折。首集勢不兩立的「萬磁王」伊恩麥凱倫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本次情勢逆轉,「萬磁王」竟棄邪歸正投效正義陣營,「X教授」則反倒遭人類俘虜利用而幾乎危害全球。

暗戀「金鋼狼」的「小淘氣」安娜帕昆長大了,要與同班同學「冰人」談戀愛。此外「金鋼狼」、「暴風女」和「獨眼龍」間的三角關係愈發膠著,最後竟以悲劇收場,兩個男人都得不到所愛的女人,成為全片最後催人熱淚的高潮。

首集「X戰警」利用變種人傳達了青少年成長過程中不被人了解、自覺與社會格格不入的心情,因此獲得全球觀眾跨越國界的認同,「X戰警2」則更加強調此一精神。片中一場「冰人」回家向父母坦承變種人身分的戲中,劇本對白巧妙地刻意仿造現實世界中同性戀子女「出櫃」的情景,引起全場觀眾會心的笑聲,在娛樂的背後,同時也影射了人類彼此之間長存的偏見和誤解。

> -------------------------------------------------------------------------- <

發信人: xman2_2003@yahoo.com.tw (xman2),         看板: movie
標  題: 秘密之5~關於《X戰警2》的7個半祕密
發信站: YAM.com (Mon Apr 21 20:37:02 2003)

秘密5 荷莉貝瑞的頂上風雲:

擅長呼風喚雨的「暴風女」現實中怎麼整理髮型可是一大麻煩。
「荷莉貝瑞對『暴風女』這角色的髮型可是很有主見的。」
製片羅倫當納說,「我們建議乾脆以短髮造型示人」
但荷莉貝瑞立刻回答,『要有點長度的頭髮才能表現得出那種氣勢!』。

問題是,那 是 頂 白 色 假 髮,要想辦法使它看來柔軟又有真實觸感,
而不變成老人那種白髮蒼蒼的感覺。將考驗全場造型師的畢生功力

秘密6 更炫的隨身配備:

設計總監蓋戴斯坦承說,「我一直都對獨眼龍那身行頭很感冒,」「囉唆地掛東掛西,好像《星際大戰》裡的莉亞公主一樣。」。曾經再以設計精巧炫奇的新力公司擔任設計師的蓋戴斯,興致沖沖要給X戰警打造一個全新氣象。「他的進進出出伴隨的不應該是這些。」。

蓋戴斯設計了一款戰機,機身流線俐落,「第一集裡X戰警乘坐的專機,有一個窗戶和4個位子,但只是驚鴻一瞥。這次會有很多戲份在機艙,當然要做出更炫的飛機。」

> -------------------------------------------------------------------------- <

發信人: cometoseesee@yahoo.com.tw (就跟你說很好看嘛),      看板: movie
標  題: 【News】X戰警2揭開金鋼狼身世之謎
發信站: Yahoo!奇摩大摩域 (Thu Apr 10 02:27:00 2003)

原班人馬全數歸隊的【X戰警2】,2003將以更震撼的視效和劇情挑戰觀影經驗,全片將從「刺殺總統行動」開始,掀起人類與變種人的決戰。

被《電影線上》雜誌評選擁有「好萊塢最性感雙手」的休傑克曼,更將在【X戰警2】中揭開金鋼狼身世之謎

2000年上片的【X戰警】,是首度獲得Marvel授權搬上大銀幕的漫畫人物,當時打下非續集片電影影史開票冠軍紀錄。而備受矚目的續集片【X戰警2】,不僅躍登《娛樂週刊》「2003年度指南」當期封面,並獲選「今年最受矚目電影」。

而休傑克曼這回絕對是【X戰警2】當家男主角,因為上回金鋼狼夢中閃過實驗室片段的身世之謎,將是本集【X戰警2】的頭號謎底。

甫被《電影線上》雜誌評選擁有好萊塢最性感雙手的休傑克曼,將會交代神祕鋼爪的由來。
究竟是誰為金鋼狼裝上鋼爪,背後又有什麼大計畫,將是所有影迷迫不及待的解謎之旅。

不過,據說金鋼狼在片中會對琴葛蕾說出「我愛妳」的真愛告白,這段金鋼狼、琴葛蕾和獨眼龍的三角戀,相信對影迷來說才是「真正有意思」吧!

> -------------------------------------------------------------------------- <

發信人: Batro.bbs@linux.cmc.edu.tw (吸血鬼獵人 X2),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X戰警2】北美、台灣蟬聯雙週票房冠軍
發信站: 華佗 (Mon May 12 18:56:50 2003)

上週開票刷新全球影史開票紀錄的【X戰警2】,本週繼續蟬聯北美及台灣票房冠軍。6天破億的【X戰警2】,10天累積票房已近1億5千萬美金,口碑票房都大幅超越第一集的【X戰警2】,登上6月號《首映雜誌》封面。

台灣受SARS影響,但全省也已突破3300萬台幣。不過戲院冷清,【X戰警2】仍是盜版商眼中肥羊,五月七日兩名嫌犯疑似於景美巨星影城盜攝賣座電影【X戰警2】,儘管嫌犯辯稱不知盜錄行為觸法,但員警仍依「侵害著作權」為由將兩人移送法辦。

三年前【X戰警】電影的成功,造就今年漫畫改編電影的風潮,也捧紅了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驚奇漫畫總編喬蓋薩達(Joe Quesada)接受《首映雜誌》專訪時表示,當初大部份好萊塢片廠都擔心大部分漫畫內容不夠強烈或戲劇性,所以遲遲未開拍。

直到三年前布萊恩辛格【X戰警】大獲成功,並以「60:40」手法(60%忠於原著,40%好萊塢自己改),證實了這些漫畫英雄的票房魅力。除了哥倫比亞的【蜘蛛人】,及緊接6月上檔環球的【綠巨人浩克】外,新線將開拍【X戰警】、Dimension要拍【X戰警】,加上福斯自有的【夜魔俠】和籌劃中【The Fantastic Four】,幾乎全美各大片廠都投身其中。

驚奇漫畫公司也火速成立驚奇片廠(Marvel Studio),該片廠總裁艾維亞拉(Avi Arad)也特別稱讚,漫畫改編電影成功的祕訣在用對人來拍,「布萊恩辛格就是這樣的人」。

6月號《首映雜誌》也同時全面揭露【X戰警2】拍攝過程及艱辛。在片廠握有主導權的布萊恩辛格,常常一句「感覺不對」,就在片場臨時改詞要求重拍。由於上集票房大成功,許多大牌明星包括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影后荷莉貝瑞也都選擇相信他,只能「乾等」,背完台詞立刻上鏡。

當初也是布萊恩辛格堅持要將原著漫畫裡五顏六色的服裝全部改成黑色皮衣。飾演「獨眼龍」的詹姆斯麥登就表示,第一集黑色皮衣覺得很酷,但到了第二集因為製作預算拉高到一億3千萬美金,光是掃描體形及試 裝就花費好多工夫,「穿起來就像第二層皮一樣」,不僅更好看,動作戲也增加更多,感覺棒透了!

正因為【X戰警2】刺激好看,盜版商也想在戲院冷清之餘,趁火打劫。五月七日晚間十一點三十分,兩名手持V8攝影機的林姓及何姓嫌犯,疑似於景美巨星影城盜攝賣座電影【X戰警2】,影城值班人員立即通報景美派出所警員前往逮捕。儘管林姓嫌犯再三辯稱:「因為SARS疫情嚴重,拍回去給小弟弟看」,但實際在戲院內盜錄的行為已然觸法,前往查獲員警仍以「侵害著作權」為由,當場沒收器材並移送法辦,以儆效尤。

> -------------------------------------------------------------------------- <

發信人: xman2_2003@yahoo.com.tw (xman2),           看板: movie
標  題: 「死亡女」【X戰警2】新登場人物之1
發信站: YAM.com (Fri Apr 18 02:07:56 2003)

「死亡女」(或安雷諾)胡凱莉:

胡凱莉演的是史崔克將軍的忠實追隨者安雷諾,但是她的真實身份應是原著漫畫中的「死亡女」。這個可怕的變種女是X戰警中金鋼狼的頭號敵人,她認為金鋼狼要為她父親的死負責。

胡凱莉在【X戰警2】中將和史崔克將軍有密切關係。也將在動作場面裡把自己習武多時的矯健身手展現出來。「我已經學了幾年跆拳道,現在已經升到藍帶。」胡凱莉說,「其實沒有聽起來那麼厲害啦,大概是因為我的教練偏心吧!」。

在真實生活中,胡凱莉是個漫畫迷…,不過迷的是少女漫畫,至於「X戰警」系列,還停留在初體驗的階段。

怎麼得到角色的??「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被選上的,」胡凱莉說,試鏡時必須念幾段台詞,
「我大概只念了5.6句,他們可能就覺得我挺適合那身打扮了吧。」

35歲的胡凱莉(不要懷疑,她已經35了)最為觀眾所熟悉的是在《魔蠍大帝》中的全裸性感演出。在電視劇《成長的煩惱》中首次亮相。此後便片約不斷,在電視劇《過江龍》(Martial Law)首次亮相即驚豔四座,開啟了和洪金寶的合作,並因此獲得“亞美影視獎”的最佳電視女演員獎。

「威廉史崔克將軍」:布萊恩考克斯

史崔克將軍這角色,是從X戰警漫畫其中一集〈God loves, man kills〉裡面的一個人類角色為基礎發展而來。這位前陸軍軍人對變種人的憎恨之深,他甚至親手扭斷妻子所生的變種人兒子的脖子。

布萊恩考克斯所詮釋的史崔克將軍,對變種人更是有嚴重的心結。他對變種人所做的惡劣行徑
極端到逼得萬磁王和X教授,正邪雙方必須聯手起來對付他。一群由政府組成、凶猛可怕、專殺變種人的機器人--機器工兵「Sentinels」也將由史崔克將軍帶領出場,他們在漫畫裡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牽涉到金鋼狼不為人知的過去。

在2001年以《少男初體驗》中愛幼齒的作家一角,讓布萊恩考克斯獲得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帝。其實布萊恩考克斯從來沒看過X戰警漫畫,對電影的認識也只有在飛機上稍微看到一段。

火人--(約翰艾勒斯)亞倫史丹佛飾演

他能夠操縱火,並靠著背後火線推進力發射出去。火人開始也是X教授的學生之一,並與X戰警其他成員有同門之誼。在《X戰警2》中,他將發現自己的力量,並且面對他的未來作下抉擇,轉為反派的身份。「我們將會看到這角色的許多面向。」

說到亞倫史丹佛的X經驗,這漫畫讓他相當挫折。「我看不太懂,因為實在是太複雜了。」「我每次拿起來看都不知道裡面到底在講什麼。」。

《X戰警2》試鏡時「因為怕劇情外洩,「他們只挑了幾場很小的戲來試演,」亞朗史丹佛說,「有場只有兩句台詞,其中一句只有4個字,你才剛開始,就已經結束了。」但亞朗史丹佛仍然漂亮的得到了角色。

不負被知名的「娛樂週刊」選進2002名單,亞倫史丹佛出道以來的4部電影分別是:伍迪艾倫的《好萊塢的結局》、日舞影展提名評審團大獎的《Tadpole》、史派克李的新片《The 25th hour》和本片。

「藍魔鬼」(寇特華格納):亞倫康明

出生在德國的「藍魔鬼」有著鏟形尾巴、三隻指頭、爬行能力、念力和藍色皮膚。他之所以加入X戰警,是因為一群匪徒把他當惡魔看待,而X教授的從他們手上救出了他,

「藍魔鬼」的變種人特徵遺傳自他的母親魔形女(電影裡由蕾貝卡羅明史黛摩絲飾演),有趣的是,亞倫康明在現實生活中比蕾貝卡摩斯大上8歲。

在電影中,亞倫康明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漫畫人物那樣,有「鏟形尾巴、三隻指頭、爬行能力、念力和藍色皮膚」。亞倫康明這樣談到片中的動作特技演員,「這有點《駭客任務》的味道。」而在電影結尾,「藍魔鬼」會變成老練的X戰警一員,

亞倫康明的X經驗:菜鳥一隻。「我對X戰警漫畫瞭解不多,但在別人都知道我卻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我已經完全身在其中。就像之前拍的《石頭族樂園》,根本不曉得那在電視那麼紅,
不曉得我所演的角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這也不錯,演員能在沒有預設立場情況下開始揣摩一個角色。」。

這名來自蘇格蘭的演員見識過各式陣仗,他演過多部賣座的票房電影包括《小鬼大間諜》《石頭族樂園》《黃金眼》。同時也是一位極有才華的影人,除了演出多部文學改編電影,也寫過劇本(頗受好評的《真愛大吐嘈》)。

亞倫康明說,導演一開始就想找他演出這角色。當然網路也傳了一陣子說伊森安百瑞(《美麗翹家人》)趁著亞倫康明忙著爭取另一紙電視合約時,差點悄悄得到這角色,但那份合約未果,亞倫也及時回來接下《X戰警2》。

冰人—尚恩艾希摩

冰人-- X教授的學生之一,這名X戰警的基本班底,能運用冰和雪轉變成各種模樣來對付敵人。不同於冰雪的冷靜,他急躁的個性,常把焦慮的情緒感染給隊友。當他沒辦法變成正規的X戰警一員,就把能力發揮到另一層次。與小淘氣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22歲的尚恩艾希摩擁有其他X戰警成員的帥氣。他曾在第一集中客串露了一下臉,而且是少數演了第一集,卻在合約上卻沒有承諾也演續集的演員之一。「我後來發現電影公司還想我繼續演,」尚恩艾希摩說,「我可以拒絕,但是我當然從沒那樣想過。」。

身為播出卡通時一集都沒錯過的超級漫畫迷,其實他最想演那個角色呢?尚恩艾希摩說「只要能讓我演,我什麼都想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