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惡夢島 SPY KIDS 2: THE ISLAND OF LOST DREAMS

發信人: kohama.bbs@linux.cmc.edu.tw (小濱),        看板: movie
標  題: 【SK-2惡夢島】性感老爸 安東尼班德拉斯
發信站: 華佗 (Mon Sep  9 14:40:39 2002)

安東尼班德拉斯可以說是全世界女性公認的性感男星,但是實際上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老爸的班德拉斯,一直都不希望他在別人的心目中就只有「性感」兩個字,但他在電影【SK-2惡夢島】中即使變成兩個小小間諜的爹,成熟魅力還是迷翻一票少女觀眾。

有趣的是安東尼班德拉斯雖然在好萊塢發展了許多年,他的英文還是有濃厚的拉丁腔,不過這也是他讓人覺得性感的地方,即使在【SK-2惡夢島】中他也是維持他一的性感表情,甚至還教他戲中的兒子怎樣才可以又帥又有型。

不過這還不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在電影最後他的大女兒有一場MTV的歌唱表演,安東尼班德拉斯也為她出主意,他就幫她設計了小甜甜布蘭妮的歌舞動作,結果讓導演滿意極了,他也把片中的一對兒女當作像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還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呢!飾演女兒的愛莉莎薇卡更視安東尼班德拉斯為頭號崇拜的性感偶像呢!

在【SK-2惡夢島】中,安東尼班德拉斯有一對非常出色的間諜兒女,他們這次面對了許多困境,因為他們跑到了惡夢島上去,裡面有許多恐怖的變種怪獸,而且他們身邊的配備也都因為磁場的關係失去了作用。因此安東尼班德拉斯就必須趕去惡夢島解救他的小寶貝,不過他更麻煩的是還要應付他難纏的丈母娘,因為他們對於兩個孫子的安危非常焦慮,結果讓三代間諜家族全員出動,拯救世界。

其實安東尼班德拉斯覺得自己在【SK-2惡夢島】中玩的非常開心,一點都不像在拍電影,他說:「【SK-2惡夢島】的拍片現場就像一個遊樂場,我們身邊都是小丑和魔術師,所以跟著導演勞勃羅里葛茲拍片真的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事情了。」

安東尼班德拉斯和勞勃羅里葛茲在好萊塢合作的第一部電影【英雄不流淚】開始,他們的默契就相當好,兩個人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親近,所以他已經成為勞勃羅里葛茲電影裡的固定班底了。

在【SK-2惡夢島】之後,他接下的一年可是片約不斷,還有五部電影將要陸續和觀眾見面,就是最近在威尼斯影展頗獲好評的【夢幻女神─芙烈達卡蘿】(暫譯)、 和劉玉玲主演的動作驚悚電影【出奇制勝】(暫譯),還有【蛇蠍美人】、【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及【阿根廷印象】(直譯)等片。這位性感偶像仍然要繼續在大銀幕上迷倒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