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娛自樂


作者  plokm.bbs@bbs.pu.edu.tw (馭風行),       看板  movie
標題  上海首映直擊 李玟仗奶欺人氣跑尊龍影帝打片耍任性
時間  靜宜計中BBS站 (Tue Jul  6 00:29:18 2004)

李玟鋒頭太健,導致影帝尊龍在電影「自娛自樂」首映會上大鬧情緒,更在眾目睽睽下當起「快閃族」!

電影「自娛自樂」前晚在上海舉行首映式,不過男主角尊龍到達影城後卻上演「失蹤記」,留下女主角李玟單獨走星光大道,尊龍直到兩個小時後才現身「5分鐘」,他說臨時離席的原因是:「我有其他事要忙!」不過據了解,他的鬧情緒是和主辦方協調有問題,以及女主角李玟鋒頭搶過他有關!

李欣執導的電影「自娛自樂」繼北京後,上海也舉辦首映式,與「十面埋伏」一樣安排影星走星光大道,不過男主角尊龍從頭到尾臉色都很差,還臨時上演「失蹤記」。

據了解,尊龍到達影城現場後,突然以「有事要忙,要回飯店拿東西為由,」匆匆離開現場,女主角李玟以「低胸裝」,吸引星光大道所有鎂光燈,於是尊龍從晚上 6 點 45 分一直失蹤到 8 點 45 分,其間有「自娛自樂」的影迷見面會,當司儀喊到讓我們歡迎「李玟、尊龍」時,只見李玟笑嘻嘻走出來,卻不見尊龍影子。

據「自娛自樂」工作人員表示,尊龍是一個比較敏感、神經質的人,對自我要求也特別高,由於當天影城和電影主辦方發生一些不愉快,彼此吵架,也影響了尊龍的情緒,另一方面不少影城紅布條都打著「李玟、尊龍『自娛自樂』」,把影壇資深影帝尊龍的名字,排在李玟之後,也讓尊龍臉色不好。

尊龍在記者會結束前五分鐘才出現,出場前李玟還再三叮嚀媒體:「尊龍待會出場時,你們一定要給他最熱烈的鼓掌」,面對記者質問他「失蹤」一事,他只說:「我有其他事在忙,我不是也趕到出席記者會了嗎?」

【特派記者 單葑/上海專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