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台詞精選

發信人: yyb@kkcity.com.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我家的河東獅~~
發信站: KKCITY (Sun Mar  2 02:31:15 2003)

    這是我自已邊放DVD邊打下來的....
    先說好...是按國語配音..而不是字幕喔....
    所以這才算是比較正確的版本....(以國語版來說啦..)

柳月娥:「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
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這樣囉。」

陳季常:「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妳、不罵妳、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就這樣。」

> 好棒的一段話    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心聲吧

    嗯.....男人的心酸....

========================================================

發信人: violet3388@kkcity.com.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我家的河東獅~~
發信站: KKCITY (Mon Mar  3 00:14:55 2003)

陳季常:老婆.請問你會不會打我?

柳月娥:我為何要打你?你又沒做錯事.
       若我真要打你.定是你做錯事ㄌ.

陳季常:那請問做錯事的定義多廣?

柳月娥:從現在起.你要疼我一個.  寵壞我.不准騙我.
       答應我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可欺負.罵我.要信任我.
       人家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撐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心.
       永遠要覺得我最美.   作夢時要夢見我.
       在你心理面只有我.
       就此而已.  可做得到?

陳季常:行.

這是粵語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