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天大聖西(東)遊記--台詞精選

發信人: cow.bbs@Viator.twbbs.org (小頭  一起來嘛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周星馳的西遊記片尾曲是誰唱的?
發信站: 清華衛道會 AAVN (Sat Jun 29 01:59:39 2002)

唐僧: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鐺鐺鐺鐺鐺鐺

至尊寶:什麼?????

唐僧:鐺鐺鐺鐺鐺,就是(唱道)
          On--ly you--!能伴我取西經;
          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

至尊寶:哎……

唐僧:On--ly you--!別怪師傅嘀咕;
          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
          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眾生!
          犧牲也值得,喃無阿彌陀佛!

至尊寶: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說……

唐僧:On-On--!

至尊寶:On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一拳將唐僧打倒)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唐僧: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義,你自然就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無阿彌陀佛、喃無阿彌陀佛、喃無阿彌陀佛……

========================================================

發信人: Ifoson.bbs@ptt.csie.ntu.edu.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你們覺得哪一部國片是經典??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Wed Jul 10 17:05:05 2002)

        夕陽武士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
             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群眾:親啊…親啊…)

武士: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夕陽武士,妳叫我親我就親,
            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紫霞:你說謊!你不敢親我,因為你還喜歡我。
            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拒絕我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武士:後悔我也不會親的,只能怪相逢恨晚,造化弄人。

(......悟空吹起一陣飛沙,附身到武士身上,與紫霞擁吻......)

武士:我這輩子都不會走,我愛妳!

朱茵當時的眼神......我超喜歡的!!!
周星馳更是把那種很想要又不能要的表情演得出神入化!!!
還有背景音樂也超好聽超感人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歌

========================================================

發信人: StarBox.bbs@bbs.mgt.ncu.edu.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最喜歡星爺作品裡哪段對白
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Sat Oct 11 18:41:59 2003)

唐僧:悟空你也真調皮呀!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是不對的。哎呀我話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唐僧:你幹什麼?

悟空:放手!

唐僧:你想要啊?你想要說清楚不就行了嗎?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啦!不可能你說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卻偏要給你,大家講道理嘛!現在我數三下,你要說清楚你要不要……

悟空:我Kao

唐僧:姐姐,這是你的不對了!

觀音:啊?

唐僧: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觀音:唐三藏,你的囉嗦我早就聽說過了,不過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囉嗦!我給你的金剛圈讓你用來制伏這猴子你居然不用!

唐僧: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悟空:閉嘴!

觀音:閉嘴!

觀音:罪過罪過!

> -------------------------------------------------------------------------- <

發信人: "小雅"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周星馳--東 西 遊記
發信站: OpenFind 網路論壇 (Thu Jan  8 13:04:29 2004)

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廣東版>

曾經有一份至真既愛情擺係我面前,但係我冇去珍惜,到冇左既時候先至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個天可以俾機會我番轉頭既話,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佢,如果係都要係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

(至尊寶情深演繹,全片講過兩次。一次係呃紫霞、第二次係自願帶上金剛箍時最後說話)

做咩呀﹖你愛呀﹖你愛要出聲先得架,你愛我比你,你唔愛我當然唔會比你啦!無理由你話愛我唔比你,你唔愛我比你架嘛!大家講道理丫嘛!拿,我數三聲,你話愛唔愛喇喎。(唐三藏)

人同妖都有阿媽生,不過人係人那媽,妖係妖那媽。(唐三藏)

========================================================

作者: keybew.bbs@venus.nhit.edu.tw      看板: movie
標題: 星仔-東西遊記
時間: NHIT_BBS (Mon Feb 25 21:41:03 2002)

我還特別去買vcd重複的看呢...
以下是幾句我覺得持別炫的對白:

一萬年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意中人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
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唐三藏

唐三藏: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
                 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妖精乙在吐)
唐三藏:(對妖精甲說)ㄟˊ....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
............
唐三藏: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
                妖是妖他媽的。

妖精甲:我受不了啦!(舉刀自殺)

唐三藏:(轉頭看妖精乙)你媽貴姓啊?

妖精乙:啊~~~~

牛魔王:美人,我們拜堂吧!

紫霞:等一下!
(妖精乙開始綁繩子)

唐三藏:你看,現在是妹妹要救姐姐,
                等一下那個姐姐一定會救妹妹的,
...........
唐三藏:看!我說對了吧! (妖精乙上吊自殺)
                 居然比我還快,你真行!

丟東西

三藏:唉呀!悟空你也真調皮,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
             唉...亂扔東西是不對的...唉呀!
             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也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呢會污染環境,
             唉...砸到小朋友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悟空伸手抓住唐三藏拿著的月光寶盒)

三藏:你幹什麼?
悟空:放手!
三藏:哦!你想要啊?你想要說清楚就行了嘛!
             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啦!
             不可能你說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卻偏要給你,
             大家講道理嘛!現在我數三下,你要說清楚你要不要?
(悟空一拳打過去)

星爺真是個永垂不朽的傳說呀~~~~~........

========================================================

作者: Fun.bbs@cia.hinet.net (帥哥無用), 看板: movie
標題: Re: 有沒有人討厭周星馳啊?
時間: 中央情報局 (Fri Mar  8 03:28:47 2002)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 我會跟那個女孩說 我愛她
: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 我希望是...一萬年                 --摘自 "齊天大聖西遊記"
: 經典的台詞.....

還有那段,好像是這樣:

「出來吧葡萄,有什麼話就說吧!」

「沒什麼,我只是想研究一下人與人之間一些微妙的情感問題。」

「你只是個強盜,別學人家做學問了。」

「強盜也有學問的。」

「....」

「紫霞在你心中,究竟是個驚嘆號呢?還是句號?你的心中,
    是不是充滿了問號呢?」

「紫霞只不過是一個我認識的人,我越來越討厭她~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你想要怎樣?」

「有一天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
    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試問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給我個理由好不好?」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不~需~要~嗎?」

「ㄟ~我只是跟你研究研究嘛......需要嗎?」

這裡也是超妙的...
聽完之後除了覺得菩提講話很逗趣之外,也很發人省思..

每次看完,我都會想好幾遍:「需要嗎?不需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