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發信人: changyiyao.bbs@bbs.ndhu.edu.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閒聊] 零零漆大戰金槍客
發信站: 東華大學(東方小城) (Fri May 28 04:45:56 2004)

: : 這部片在電視上看前幾遍時
: : 覺得實在是大爛片,怎麼周星馳會拍成這樣
: : 最近再看,突然覺得實在是蠻有感覺的喜劇   蠻好看的
: : ps.周星馳拍的電影中,我覺得最差的是「百變金剛」
: 這部還蠻好笑的,雖然看起來有點粗糙濫造的感覺,劇情又短。
: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不過笑點都還不錯,
: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刑場那段吧,蠻出人意料的。
: 另外就是裡面的達聞西,
: (不曉得聞西有什麼意思..他好像很排斥人家這麼叫)

聞西在廣東話發音非常類似於  聞女人下體的  音譯
所以   他希望人家叫他全名.....

========================================================

發信人: ash.bbs@bbs.ntnu.edu.tw (|| | |||| ||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周星馳演的戲都很經典耶....
發信站: 師大計中(精靈之城) (Mon Jun  9 23:29:38 2003)

> >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 > IS MY FEVA MOVIE OF STEPHEN CHOU'S
> > 看過這部片的人比較少...因為它已經沒在有線台重播很久了
> > 每次招待朋友 我都會請出這部片~
> 讚!最經典的就是太陽能手電筒

終於有人肯出聲支持[凌凌漆大戰金槍客]了
太陽能手電筒真是屌[只要有光他就會亮][那沒光的時候呢?]
[絕對不會亮][那有沒有可能沒光的時候也會亮]
[若!你拿另一隻手電筒照著他 不就亮啦]
還有超級間跌椅[我問你..怕不怕啊 ?]

以及表面上它是手機實際上它是刮鬍刀 表面上它是刮鬍刀
實際上它是吹風機..靠..讓人想扁周星馳的一堆神經病情報員裝備
喔..另外周星馳中槍後的 看a片轉移注意力大法 袁永儀居然接
[別以為我不懂,這招明明是老漢推車]笑死我!!

還有..[司令!你有沒看過豬玀公園?][沒有,株羅紀公園我倒看過]
[阿對!]
[那麼這次失竊的恐龍頭骨是裡面鬼鬼碎碎那隻?還是 "哇吼"那隻?]
[嗯..是"哇吼"那隻][那他會不會追著小朋友跑]
[不會!中國這隻肯定不會]

呼 以前再跟一些喜歡星爺的朋友說有這麼一部片 大家都不信
都說食神啦 唐伯虎 威龍闖天關..bala bala才是王道
ash跑去錄影帶店租來給朋友看大家才經為天人!!

因為這部是演中共情報員的故事..所以在台灣不太常播出..
甚至根本這幾年都沒播    很多星爺的fans就會覺得比較陌生..
不敢說是不是王道的選擇   但是如果沒看過,叫要說自己是
研究STEPHEN CHOU的魔人 就說不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