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copy論

作者: "臥雲" ,      看板: tv
標題: 少林足球--copy論
時間: OpenFind 網路論壇 (Mon Feb 18 13:02:37 2002)

舊生︰報告,不是這么寫地。

新生︰你說什么?

舊生︰我說,報告----並不是這么寫地。

新生︰那應該怎么寫啊?

舊生︰一句話----剪貼COPY。

新生︰何為剪貼COPY?

舊生︰剪貼COPY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當偉大退學生比爾蓋茲先生已經解釋過地。但是如果你想再多了解一點,那就跟我抄兩份報告。

新生︰抄什么報告吶﹗看你的樣子,還不是在這作研究?﹗

舊生︰研究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分是一位延畢SEN﹗

新生︰延畢生?﹗

舊生︰從事如何有效地浪費國家資源地研究工作。
            這張是我地學生證。

新生︰國立台X大學----動物研究所?

舊生︰是啊,很動物呦。(發出狼嚎)

新生︰剪剪貼貼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舊生︰錯啦。你看那個辣妹----

新生︰辣妹又怎么樣?我是讀書人。

舊生︰不不不不不,哎,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
            噢………

(辣妹打報告打到肌肉抽筋)

兩人︰YEAH﹗

舊生︰如果她會copy地指令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看----

(新生作秀按右鍵表演剪下貼上)
舊生︰所以說,COPY的確是----神﹗小姐,有沒有興趣做報告?

辣妹︰神經病﹗

舊生︰你再看看那邊那位四眼田雞----如果他會反白整段COPY下來,論文就不用那么愁了。所以說,COPY的確是--行﹗哎,四眼兄,有沒有興趣學--

四眼田雞︰行了行了,那邊要去﹗ (丟一份paper,舊生撿起)

新生︰喂,這一份paper我也有份的。

舊生︰你別那么掃興嘛。 你再看看那邊----

教授︰你寫什么你,寫個論文寫了一年,你不用畢業了,走﹗

甲生︰對不起,對不起。

教授︰走吧﹗

舊生︰如果那個學生會找論文抄襲的話,哪還用那么麻煩?﹗

新生︰抄論文?那是違反著作權﹗

舊生︰天下文章一大抄,沒聽過嗎你?﹗COPY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剪剪貼貼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COPY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COPY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對于COPY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