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之王

作者: keybew.bbs@venus.nhit.edu.tw    看板: movie
標題: 周星馳---破壞之王(普-.-)
時間: NHIT_BBS (Fri Mar 15 20:28:10 2002)

行善積德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中國古拳法

鬼王達:這裡就是我們體育中心裡歷史最悠久的中國古拳法部,
                 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

何金銀:那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啊?老伯。

鬼王達: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
                反正你不要叫我老伯就是了,好嗎?

何金銀:那麼,魔鬼筋肉人,
                請問你的武館為什麼開在雜貨店的後面呢?

鬼王達: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拿出和李小龍的「合照」)
   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
   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
                 (拿出和成龍的「合照」)
                 這就是成龍,你也看到了,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
                 有什麼了不起嘛!
                 怎麼樣?想學什麼?

何金銀:那我可以學什麼?

鬼王達: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
        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
        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
        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而水火不侵,
        五日練成,收費八百!
        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
        取人首級於千里漱p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
        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
        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
        跟那些暴君恐龍,
        七十年代曾經瘋迷幾許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
        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
        我不說你不知道。
        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大師兄:在1974年,第一次在東南亞打自由搏擊就得了冠軍;
        1982年打贏了日本重砲手雷龍,接著連續三年打敗所有
         日本空手道高手,贏得全日本自由搏擊冠軍......
         中國古拳法唯一傳人鬼王達,被喻為空手道的剋星,
         綽號「魔鬼筋肉人」!

何金銀:原來你真的是......

鬼王達:不錯!我以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就是魔鬼筋忖@個
               才是何金銀的真身?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
                左腳踏地,大叫一聲:『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書掉了)

記者B:沒關係,我還有一本。

記者A: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這個時候大師兄
               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把書翻過來看書名)金瓶梅??

記者B:不要怕,繼續唸。

記者A:對著如此美女,佛也會心動。何金銀一手摟著他的
    小蠻腰,一手攀著窗正要低下頭去親吻他的雙唇。
    這時忽然聽到一聲嬌叱,何金銀樂不思蜀,以為此女對他也
    心動。他感到此女的皮膚白若冰雪,軟綿綿的捏在手上,
    好像棉花糖一樣舒服。這時他還感覺到......

大師兄:臭鴨蛋!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