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台詞精選

發信人: 751959@pchome.com.tw (airwolf86),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周星星哪部片子名言最多
發信站: YAM.com (Fri Mar 21 22:40:54 2003)

"甜在心饅頭鋪"

(阿梅用太極功夫做饅頭)

某男:阿梅,給我來十個饅頭!

(從樓上將鋼筋鍋扔下,阿梅用太極功夫接住鍋)

星馳:(唱)唉~~~~ 太極功夫做饅頭來,驚天動地。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只見阿梅雙臂好力,直叫阿哥五體投地!

阿梅:你……幹什麼呀你?!

星馳:除了唱歌,我想不到其他方法來表達我內心地興奮和對你地仰慕。 哇,好正點呀。

阿梅:我不好看的,你別笑我。

星馳:你看這饅頭多正點!嗯--哇,好吃啊。(吃一個)你剛才那招太極拳的移形換影……

阿梅:是以柔克剛,四兩撥千金。

星馳: 好,怪不得這饅頭剛中有柔,軟中又有硬。(又吃一個)

阿梅:饅頭五毛錢一個,兩個一塊。

星馳:嗯,這麼貴啊?!

阿梅:是啊。

星馳:所以說真是一分錢一分貨,我剛好身上有5毛錢,剩下過兩天再給行不行?

阿梅:不行。

星馳:好!學武之人講句話都那麼灑脫。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阿梅:不好。

星馳:好!我這雙名貴的球鞋,原價要兩塊錢,因為你,算你一塊五,我再多拿你一個饅頭就好了。

樓上某男:老闆娘,饅頭好了沒有哇?

老闆娘:好了好了。等一下。 哪個臭要飯的吃飯不給錢的?… 還不把它給扔了!

> -------------------------------------------------------------------------- <

作者: Silenus.bbs@bbs.cs.nccu.edu.tw (我有理由死心踏地),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真的棒!!!
時間: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Mon Aug 13 04:31:02 2001)

:   錯!!!!!這十幾年來,我的鐵頭功從來沒有荒廢過!!!

「還鬼影擒拿手咧,師父死多久我都不記得了!」
「財經界有誰不知道發哥呀,瞧你一身IT造型!」
「當年師父教我的鬼影擒拿手居然被你倆找來踢球,
   真是有見地!」

    這個鬼影擒拿手真是超白爛。
------
    「你剛剛說什麼飄來著?」「輕功水上飄。」
    「喔,輕先生你好。」
------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你叫我跟你去踢球!?」

「剛好今天司機放大假,剛好今天車借給人家,
    剛好今天錢包放在樓上~ 嗶嗶嗶嗶~車來了呀!」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會跟你們去吃雜碎麵!?」
(蛇形刁手貌)

鐵布杉也是很經典。
------
「你快回火星吧,地球現在很危險的!」

> -------------------------------------------------------------------------- <

作者: coolcage.bbs@bbs.cs.nthu.edu.tw (風雨斷腸人),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轉載] 經典之[少林足球]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Tue Aug 14 13:46:16 2001)

> 【 以下文字轉載自 cistern 討論區 】
> 【 原文由 netcat 所發表 】

> 峰: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 星:是呀!很大力唷~

> 峰:獨孤九劍是華山派的....

> 星: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吧你?

> 星:功夫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是大家對它的誤解。
>     功夫更加是一種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
>     我都在找方法,想將功夫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種
>     升斗小民可以對功夫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 (歌)
> 星:嘿~~~~~ (一旁路人嚇到,撞到樹)
>     太極功夫做饅頭咧.....驚天動地
>     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     只見阿妹雙臂好地,
>     只叫阿哥五體投地。

> 星:呼! 當年你苦練鐵頭功,就這麼忍心,眼巴巴地荒廢它嗎?

> 大師兄:錯! 這幾年來,我的鐵頭功從來沒有荒廢過。
                    (匡鐺!一個酒瓶敲過來)

> 小混混:(以螳螂拳比劃著,一開始還放一個屁)

> 星:你有沒有帶錢在身上?

> 小混混:(止住比劃) ㄜ,有。
>         (走向星,拿出身上的錢) 三毛。這算不算搶劫?

> 星:算! 有學過螳螂拳嗎?

> 小混混:研究過.....

> 星:那就不要再污辱少林武功!

> 四師兄:喂~ 怎麼稱呼呀?

> 峰:叫我阿峰就行啦!

> 四師兄:峰哥是吧? 財經界有誰不認識峰哥嘛~

> 星:他是一位足球教練。

> 四師兄:足球教練是吧? 足球界有誰不認識峰哥呢?
>         我們從小就踢球啦!你是用兩隻腳踢球的是吧?

> 峰:是啊...是啊....

> 四師兄:我沒亂蓋吧?

> 三師兄:哇靠!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         無冤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ㄜ..不好意思啊!
>         你知道我就是這麼直!無冤無故還要跟你這死瘸子
>         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這麼直啊!
>         最後來要無冤無故的贏了比賽! 這或然率呀....低過零啊!

> 星:這位就是我的六師地,綽號─輕功水上飄。
>        這位就是著名足球教練─峰哥。

> 六師弟:(停止吃洋芋片,伸出右手) 峰哥!你好...
> 峰:什麼飄?
> 星:輕功水上飄!
> 峰:輕先生你好.......
> (未完)

我來補吧
   (板子掉下來..)
大家不要緊張......
我本身是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板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
很合理吧.........(鎚子掉下來)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
有個槌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
(啊....啊.....啊...啊.....)   (悲壯的音樂)(拿出NOKIA 8210)
「喂﹖阿珍啊﹖」
「田雞啊﹖」
「是啊...  這二十年來,有句話一直埋在我心裡,其實....我愛你....」

> -------------------------------------------------------------------------- <

作者: kennybye.bbs@bbs.kimo.com.tw (問候你全家好),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最好笑的片段..
時間: 奇摩大摩域 (Sun Aug 26 19:55:45 2001)

峰哥:比賽30分鐘,終場沒休息,一切依據國際球例,我做球證,大家沒意見吧。

古意人:當然,當年人稱黃金右腳的峰哥,今天帶些年輕人來跟我們踢場友誼賽,你做球證,是我們的榮幸。大家叫峰哥!

眾人:峰哥!!!

峰哥:好了...(手指五師兄)這個年輕人之前和你們有過衝撞,所以打算踢場球,切磋一下球技,以前的恩怨就一筆勾消了!他們很有誠意的。

古意人: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五師兄:多謝!

(大板手從古意人的褲襠落地)

古意人: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板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峰哥:恩..是阿是阿...(大榔頭從古意人的褲襠落地)

古意人: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槌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峰哥:行了,行了,你們球隊的作風在業餘界是很出名的,我完全明白!

古意人:喔~這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

峰哥:總之小心點啦,大家握握手

> -------------------------------------------------------------------------- <

作者: HwaJet.bbs@ptt.csie.ntu.edu.tw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
時間: 批踢踢實業坊 (Wed Aug 29 16:29:37 2001)

星馳︰球,不是這麼踢地。

黃金右腳︰你說什麼?

星馳︰我說,球----並不是這麼踢地。

黃金右腳︰那應該怎麼踢啊?

星馳︰一句話----腰馬合一。

黃金右腳︰何為腰馬合一?

星馳︰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地。但是如果你想再多了解一點,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

> -------------------------------------------------------------------------- <

作者: DAI.bbs@bbs.et.ntust.edu.tw (剪掉那一縷憂愁吧), 看板: movie
標題: 失落的少林足球對白
時間: 台灣科大電子BBS (Wed Aug 29 23:15:39 2001)

+++++(((失落的第一段)))+++++

(歌曲開始)
大師兄:少林功夫好啊
周星星:真的好
大師兄:少林功夫棒
周星星:真的棒
大師兄:我是鐵頭功
周星星:無敵鐵頭功
大師兄:你是金鋼腿
周星星:我是金鋼腿~~嘻嘻嘻~(笑場)

(歌廳老闆此時對台上使臉色,並拿出藏在腰際的酒瓶
大師兄看到老闆之後對著阿星說)

大師兄:認真點
周星星:少林功夫好耶
大師兄:真是好啊
周星星:嘻嘻嘻~(再度笑場)

(台下的觀眾一片寂靜的看著台上的兩人)

周星星:少林功夫好耶
大師兄:太棒了啊
周星星:少林功夫夠勁
大師兄:頂瓜瓜
周星星:我是金鋼腿
大師兄:金鋼腿
周星星:他是鐵頭功~~
大師兄:哇吼 哇吼 哇吼 哇你個頭

(大師兄與阿星一起背著吉他並隨音樂起舞,阿星順勢拍手想拉起氣氛,台下的觀眾一片寂靜的看著台上的兩人,此時一支酒瓶從台下往台上飛去,並砸中星仔的頭,星仔倒了下去)

流氓跟班1:唱什麼啊,鬼哭狼嚎似的
流氓跟班2:歌詞亂七八糟的
流氓老大:我~一句都不明白!
流氓跟班2:就是啊,歌詞誰寫的!
流氓老大:誰寫的!
流氓跟班2:說!

(大師兄手指向阿星,眾人看向阿星)

周星星:其實創作這個東西呢!是很主觀地!不過你們的批評呢!我是一定會跟進地!況且唱歌只不過是前奏而已,高潮就在少林大力金鋼腿和鐵頭功!

流氓跟班2:鐵頭功是吧!(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

大師兄:早說了,這歌詞不行嘛

周星星:我不是鐵頭功,他才是...

流氓跟班2:鐵頭功是吧!(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

周星星:都說...

流氓跟班2:鐵頭功是吧!(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

流氓跟班3:金鋼腿!(順手拿折凳往大師兄腿上打)

大師兄:哇啊~他才是金鋼腿呀~

流氓跟班3:你還說金鋼腿!(順手拿折凳往大師兄腿上打)

流氓跟班3:打死你!

流氓老大:狗屁金鋼腿!我才是金剛腿!

流氓跟班2:鐵頭功是吧!(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

周星星:你聽不懂中國說,那個才是...

流氓跟班2:鐵頭功是吧!(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

周星星:你打上癮了你?

流氓跟班2:鐵...(星仔伸手抓住跟班的手)幹嘛,想還手?

(星仔看了看歌廳老闆)

周星星:多謝啦!多謝!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到時侯講拜拜!大家先來聽首歌,MUSIC!

流氓跟班2:MU你媽的!還裝蒜?
(順手拿棍子往星仔頭上打,星仔倒地)還在這兒死撐?

周星星:多謝啦!多謝啦!(星仔挨了打便倒地不起)

+++++(((失落的第二段)))+++++

(阿梅往美容院裡看了看,如花開門從裡面走了出來)

如花:靚女,找我呀?
阿梅:我想~~
如花:不用說了,放心交給我吧

(如花將挖鼻孔的手放在阿梅身上並且擦了擦)

> -------------------------------------------------------------------------- <

作者: biglbe.bbs@bbs.stut.edu.tw     看板: movie
標題: [轉錄]少林足球對白~~回應多到上十大~就連載~
時間: 南台計中bbs (Thu Apr 11 01:28:58 2002)

給我這張支票 什麼意思 要我踢假球

不是 我是中間人 我只不過是受人所託

你是耍我 還是要害我 別以為我倒下 你就可以爬上去 你想都別想 你給看清楚 (拉頭) 黃金右腳是我不是你 想超越我 想都別想 (撞櫃子)

我真的不敢想 我最近手頭緊 我想抽點佣金 你不要告訴別人

你這個敗類 連狗都不如

對不起峰哥 我先走了

喂 (抽支票 踏頭 奸笑) 黃金右腳*10 (裁判吹屄) (踢球沒進) (手門員很爽) (黃金右腳閉眼睛)(6個人抱在一起)(丟旗子)(被圍毆 打腳 慘叫 奸笑~~慢慢老化 帶墨鏡(謝霆鋒老爸))

強雄哥 你稱霸球壇二十年 自從黃金右腳射失十二碼受傷之後 你就一直未逢敵手 那麼現在你
不開心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強雄哥 你得魔鬼隊 連續五屆超級盃從沒打輸 究竟有什麼秘密

秘密 誰是領隊就是秘密

那今年的超級盃應該是志在必得了

你第一做記者 這個問題還用問

各位 對不起

雄哥 早

黃金右腳 雄哥 早(黃金右腳跛腳拿四個球)



雄哥 你的鞋髒了 我幫你擦乾淨

不用 我自己來(踏頭擦鞋)

雄哥 我去開車

雄哥 你不是說讓我帶球隊嗎 我可以了 我準備好了 我一定把他們訓練的像魔鬼隊一樣般厲害

你這德性還可以帶隊嗎 收山吧

不是 雄哥 你不是說

我說說嘛 人是要面對現實的 你看你 那條腿瘸成那樣 (掀衣服) 你以為你還可靠這四個字混飯吃嗎

雄哥 我跟你這麼多年 你現在跟我說這種話

我今天心情不好 人是會變的 你那時候挺帥的 你看看你 現在變成這德性 回鄉去吧 我養你二十年 仁至義盡 盒飯錢不少的

強雄(起蹦) 你不要這麼過分 要不是二十年前你給我一張空頭支票 叫我踢假球 斷送了這條腿 我今天會變成這樣

幹什麼 發脾氣 大聲點 喂 你們聽見沒有 外面有記者 要不要把他們叫進來 你以為我養你

二十年為什麼 就是堵住你這張臭嘴 你看你臭要飯的樣子 人家會不會信你呢

球不是這麼踢地  你說什麼??  我說球  並不是這麼踢地
那該怎麼踢呢   一句話   腰馬合一
何為腰馬合一??
腰馬合一呢是在我心中浩然長存一位偉大武術家李小龍解釋過地!!
如果你想更進一不了解的話呢就跟我我學兩堂課  這是我的名片
少林正宗  大力金鋼腿  時代廣場前  對呀!!  很大力喔!!!

> -------------------------------------------------------------------------- <

發信人: abogado@bbs.ee.ntu.edu.tw (桌球小兒科),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少林足球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Tue Nov 20 23:35:06 2001)

: 那天無意間看到一段少林足球被剪的片段
: 是講那個阿梅化妝之後被周星馳的師兄弟
: 調侃然後要阿梅裝性感裝撫媚然後老闆娘出來罵阿梅
: 阿梅還又太極拳對付老闆娘超強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剪掉

大概是損阿梅損的太毒了。
只有特別加長版才有,我去香港買了dvd及vcd才看的到,
大家看不到的話,我就把這些臺詞打下來:

周:阿梅?

趙:幹嘛?

周:妳今天好精靈啊?

趙:少許吧。

周:不少了,好厲害呀。

趙:好看嗎?

周:告訴妳一個好消息,我們贏了球賽,妳知道嗎?

趙:我知道,在電視上都看到你們了。恭喜你。

周:送給妳。(拿出球鞋)

趙:謝謝你。

周:我先介紹我的朋友給妳,來。

某人:嘩,好厲害。

周:給你們介紹一個朋友。

大師兄喝水吐出來,說:妳是人還是鬼?

周:他是自己人來的。

吳:嫂子是吧?

周:不是。我常跟你們說,做太極饅頭的阿梅啊。

師兄弟:就是她。

吳:嫂子是極品啊。

周:她真是極品啊。

吳:看的出來。

黃:整塊床板放在肩上,我從來沒見過。

趙:我花兩個晚上才做兩塊。

吳:兩塊啊。

黃:這麼晚了,你不要把嫂子帶出來嘛。把人家都嚇死了。

吳:不怕,做場法事,我想沒事吧。

(阿梅強顏大笑)

黃:穩當點,把她綁起來扔下海算了。

吳:你以後不吃魚了?

三師兄:你們不要取笑,她是女孩子啊。

趙:沒關係,隨便。

周:她雖然是女孩子,但是挺能玩的。阿梅,擺個性感姿勢給大家看看。

(眾人大笑)

周:還有沒有?

趙薇忽然翻臉,說:不要碰我。

周:生氣了?

趙:沒生氣。

周:那妳…

趙:對不起。

周:開開玩笑嘛。

趙:我知道,開玩笑嘛。對不起,真的,我沒什麼。

周:妳不要這樣子嘛。

趙:那你為什麼要這樣。

(趙走進饅頭店)(一隻手伸過來搭趙薇的肩)

趙:你不要再碰我……老闆娘

老:你搞什麼鬼,我剛出去打一會麻將……你看你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要不要臉,害不害臊?

周:夠了!阿梅喜歡怎樣有她自己的權利。你…你可以尊重別人嗎?我覺得她今天很漂亮。

師兄弟罵老闆娘:你說她不漂亮!你不要太過分!

老:我罵她關你們什麼事?你們是什麼狗東西?

趙: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說的也是我想說的。我覺得我現在很漂亮。我也很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你要是不喜歡看,妳可以走開。

老: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跟誰說話?

趙:我在跟你說話,你是個沒有人情味的老闆娘。

老闆娘(舉手打趙薇):他媽的。

趙薇使出太極功夫

老:你敢打我……你…(衝過去打趙薇)

(趙薇使出駭客任務末段基努李維變成救世主後的「不看檔架」的功夫,推倒老闆娘)

老:你造反啦!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趙:我就是我!我是阿梅。

老:我…我告訴你媽去。

(老闆娘逃走)

眾人拍手

周:阿梅,好!阿梅,我們只是開玩笑,你別見怪。妳剛才那個姿勢好漂亮啊。

趙薇凶狠地抬起頭來,眾人嚇到不敢說話。

趙薇擺出性感姿勢:真的嗎?

眾人大樂。周與趙相擁。

趙:我覺得,我今天特別不像以前的阿梅。

周:是啊,現在的阿梅已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孩…

(以下與普通版相同)

> -------------------------------------------------------------------------- <

作者: windboy.bbs@redbbs.cc.ntut.edu.tw (意若思鏡),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
時間: NTU of Technology BB (Tue Apr  9 17:14:34 2002)

趙葳--你把錢給我 趕快走吧 你要唱歌的話 到那邊的山頭上去唱
           神經病才這裡唱歌呢

醬爆--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說法 在這裡唱歌 不一定都是神經病
           我叫醬爆 我從來沒有放棄 成為一個偉大作曲家的理想
            剛才聽到這位先生唱的歌 熱情奔放 創意無限

星馳--多謝

醬爆--不用客氣 點燃起我醬爆心中的一團火
           我醬爆感覺到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do do si do si so la me me so la ra si do do si do ra.....
豬肉佬[心想]-我豬肉佬何嘗不想成為偉大舞蹈家
豬肉佬--hey...

嗯 有台詞的地方就速這樣哩 其他低 嘿嘿 真低還速要看過粵語版低
你才能知道他眠在做蝦咪 呵呵 真低好笑低不得了...
實在不了解 台灣剪片速剪怎樣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