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男女的歌

發信人: morgant@kkcity.com.tw (著迷的電視兒童),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問題]瘦身男女的配樂
發信站: KKCITY (Tue Oct 30 03:10:50 2001)

> 劉德華的是在他之前出的一張ep叫"夏日fiesta"
> 裡面有國粵語兩種版本
> 這張ep真的很不錯哦,有mtv可看,又有好歌可聽
>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唱片行找看看

劉德華的國語版是"為愛瘦一次"..廣東是"我愛肥胖"...
鄭秀文的國語版是"不能承受的感動"..廣東是"終身美麗"...
是收在她最新廣東專輯"Shocking Pink"中...

─────────────────────────────────────

作者: daanswer@kkcity.com.tw (笑容太甜,淚水太鹹), 看板: movie
標題: Re: 瘦身男女的歌是?
時間: KKCITY (Fri Feb 22 11:37:53 2002)

> 鄭秀文唱的   不曉得是主題曲還是片尾曲

終身美麗(粵)
不能承受的感動(國)
收錄在Shocking Pink裡,華納,2001/8/13
另外劉德華唱的是
我的胖侶(粵)
為愛瘦一次(國)
收錄在夏日Fiesta中,BMG,2001/8/21

─────────────────────────────────────

作者: MissKUAN.bbs@bbs.shsh.ylc.edu.tw (天馬行空), 看板: movie
標題: Re: 瘦身男女的插曲是???
時間: 正心中學芒果情話 (Wed Jun 27 00:07:08 2001)

: 片中andy和sammei唱的插曲各叫啥名字?
為愛瘦一次 (國語)劉德華

作曲﹕陳德建
填詞﹕(劉德華/陳少琪)

我的命決定全都交給你
法國出名的土司  美國香雞
還有日本各樣的sushi
一萬個願意  把它通通都忘記
你已佔據我的身體
所有的點點滴滴
在我心中  不能代替
oh no

愛上你沒有一點點痕跡
為何你胖也胖的那麼美麗
不能抗拒就像巧克力
黑色的神秘帶著誘人的甜蜜
儀態引人不能呼吸
但是我沒有出息對你說明
我很愛你  wow

我真的願意  為愛瘦一次
所有的點點滴滴
在我心中  不能代替
oh no

愛上你沒有一點點痕跡
為何你胖也胖的那麼美麗
不能抗拒就像巧克力
黑色的神秘帶著誘人的甜蜜
儀態引人不能呼吸
但是我沒有出息對你說明
我很愛你  wow

我真的願意  為愛瘦一次
只有一秒也是曾經屬於  我和你
希望你願意  為我愛一次
你會知道我是值得珍惜
我愛著你  你愛著自己  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