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作者: lovechang.bbs@whshs.twbbs.org    (雪山白鳳凰)
標題: 李嘉欣細說6段情
時間: Sun Nov 26 19:53:45 2006

現年36歲的李嘉欣,1988年18歲時當選港姐冠軍,成為城中公認的美女,18年間她以大美人的姿態經歷了6段戀情。

日前她接受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志雲飯局》訪問,她逐段情逐段講,包括戀上有婦之夫被評為狐狸精,還承認與許晉亨拍拖7個月,但她沒有打算結婚。

倪震不接受港姐身分 與黎明互有感覺

李嘉欣稱當日與倪震分手,是對方不接受她由一個學生參選港姐而成公眾人物,因壓力很大而分手。跟黎明的交往,她形容為不是正式的拍拖關係,大家曾有感覺,當全世界也認為他們在拍拖後,唯有當與對方拍拖。

戀劉鑾雄 傷寶詠琴

1989年,李嘉欣與L先生劉鑾雄是真正的拍拖,而且是很長時間,後來大家也變了好朋友。當年她被劉鑾雄的霸氣吸引,覺得他很細心,懂惜她。大劉送給他的禮物包括2400呎的豪宅,但令她最感動卻是有日她的大廈停電,對方在半夜行了20多層樓梯送腸粉給她。與大劉分手,是因為對方有其他女人,她不能接受大劉的博愛。

李嘉欣稱與大劉交往時,沒有因此騷擾寶詠琴,但她承認這段關係中有人(寶詠琴)受傷害,這是她當時沒有理解的,因為自己太投入這段情了。

陳平治短暫情 否認介入龐維仁

1998年,李嘉欣承認與比她年輕5年的陳平治(Perry)拍拖,是短暫的一段情。

習慣批評 曾被有婦之夫欺騙

去年,李嘉欣被傳是第三者介入龐維仁與黃美儀的婚姻。訪問中陳志雲未提到姓龐的名字,但問她喜歡的男士也是有太太的,會否怕被批評為狐狸精?她回應已習慣了人家的批評,但她的戀情中,她只承認與大劉的關係傷害了他的太太,她為此負上百分之五十的責任。

李嘉欣又提到她另一段跟有婦之夫的緋聞,她說並非要為自己辯護,但「有人」跟她訴說婚姻多不開心,更給她看一張紙表明離了婚,結果報道卻不是這回事,受攻擊卻是她,以後她會更小心驗證。

緣分安排遇許晉亨

提到現在式,是拍拖7個月的許晉亨,李嘉欣即臉紅說許晉亨也會看這節目。他說兩人是緣分安排在最好時間碰上,兩人由SMS開始再發展,對方是Mr. Nice,很細心又惜她,但她解釋大劉的「The ONE」廣告與許晉亨的「ME 2」車牌對對碰,並非如傳媒所「演繹」的,許晉亨早已有那個車牌。

問她跟許晉亨會否發展成夫婦?她說:「我想我是一個不需要結婚的人,我珍惜我的安樂窩,你要我現在搬走跟另一個人生活,我真的不捨得。」

2006年11月26日 香港明報  文:唐嘉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