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廚房--網友討論

發信人: yukah.bbs@ptt.cc (加油加油),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魔幻廚房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at Feb 21 18:13:54 2004)

: 這裡我要特別提3個人...   首先貫串全場的鄭秀文...
: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哇!!!...鄭秀文演技真是好...@.@
: 就像片中所說的...煮菜要有靈魂才會好吃...
: 電影也是...她為這部電影注入了靈魂...牽動所有觀眾的情緒...
: 還有言承旭...我沒看過流星花園...
: 不過他表現出的憨厚可愛正好和片中對愛情的專一態度互相呼應...
: 我不敢說他演技表現的如何精采...但我很喜歡他的演出...
: 最後是迷死人不用錢的Maggie Q...
: OMG...每次她在片中說話我都快要窒息了...
: 殺了我吧!!!...我受不了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魅力啊!!!...>.<
: 還有人會更適合這個腳色嗎???
: 嚐完這道神奇炫麗的魔幻饗宴...
: 我很滿足...心中更是洋溢著幸福...
: 現在迫不及待的推薦大家這道私房菜推薦...
: 想吃嗎???...馬上行動吧!!!....^^b

  電影裡的選角都好適切    華仔和sammi的搭配默契十足
  華仔詮釋面似花花公子但其實是愛情專一的小男人遊刃有餘
  可是戲裏華仔明顯較以前蒼老    大概是戲約不斷太累的關係
  華仔要休息囉

  Maggie Q好美,嗯~這才稱的上是上流社會的名媛啊:P
  言承旭雖然資歷淺
  但是他將對愛情執著不悔的小可演的清新自然
  有別於影壇前輩的表演方式,相當不錯了
  很喜歡看阿優與小可出遊時笑容滿溢的片段  有幸福的感覺:)
  sammi依然保持一定的演出水準
  而且只有她的戲份足夠稱為主角
  但如果旁白部分能減少一點,似乎更能讓觀眾投入電影之中
  魔幻廚房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強力推薦^^

> -------------------------------------------------------------------------- <

發信人: sfen.bbs@cia.hinet.net (蘇菲),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魔幻廚房
發信站: 中央情報局 (Tue Feb 24 01:52:48 2004)

一句話,好看!比想像中來的好
之前看過一些報導,以為魔幻廚房不怎麼樣
但衝著言承旭之名,我還是去看了

來說說我的感想    這部電影只有一個主角-慕容優(鄭秀文)
其他人,不論是誰,都是用來配合小優說故事的次要人物

從一開始的性愛話題,很明顯地帶出三個女人的性格截然不同
沉溺於男女關係的紫葵(張燊悅)
主張戀愛是一個人的事的傅薇(Maggie Q)  放不開舊愛的優  
再加上外表大男人,實為小男人的傳佑(劉德華)
與暗戀優的廚房助手(言承旭)
這大概就是基本的人物性格與架構了

故事發展頗明快俐落    但不知是不礙於片長的限制
優與小可之間的感情,著墨並不如原著的多,舖陳略顯不足
頗大的篇幅放在女人在愛情與性的交戰中
電影的配樂搭的很好,相當有都會感
不知會不會發行原聲帶,期待中!

> -------------------------------------------------------------------------- <

發信人: garfield0802.bbs@ptt.cc (我是大人了嗎?),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魔幻廚房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Mon Mar  1 06:44:03 2004)

我覺得整部電影很悶    可能是想要仿口白式電影.
用女主角內心獨白做主線來串出整個故事    可是太平淡了.
多角戀情的地方.   衝突不明顯
看不太出來愛情和友誼有什麼變質的地方   也看不出來
這段想表達什麼   只是想要借此把鄭秀文和言丞旭拉在一起吧
降子又太浪費了這麼可以發揮的空間
言丞旭在這剖戲裡像個沒事人一樣    很難覺得他的重要性
表情不夠豐富吧    靠鄭秀文來獨撐大局
這部戲太單薄了    笑點處理的又太糢糊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 > 比我想像的好看啦,   言承旭也比想像中演的好,
: > 華仔那個髮型顯的比較老氣....   Maggie Q真的好漂亮喔..
: > 要我也選她不選鄭秀文...

: 昨天看完,個人覺得整部片比較沒有高潮跌起。
: 但整個結構有,比較像是用經典對白來串起的電影。
: 裡面有句話滿令我省思的,"戀愛是一個人的事"~~
: 充滿很多的思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