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雙台詞篇

發信人: lonely4115.bbs@mobbs.stut.edu.tw (是該試著去放手了~~), 看板: movie
標  題: [閒聊]天下無雙精采對話
發信站: 月光海洋BBS (Wed Dec 11 23:27:35 2002)

皇上與大內高手的對話:
這班人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群飯桶,
皇上在我眼中何嘗不是一個粽子。

長公主逃出皇宮低真相:
根據野史記載,當日長公主是施展大內神功,用獨步靈犀的絕世
輕功飛出皇城,但根據東廠秘密檔案2046調查報告白皮書所說
嘿嘿這個嘛......
無雙長公主當日是施展了她日後獨步武林   膾炙人口的鐵頭神功
撞破城門而去   不過這些都不是事實
根據當日現場目擊者的口供   長公主是輕輕鬆鬆無驚無險的
從大明門走著走著就走出去了    以上是本台的報導

根據左冷禪的江湖血淚史描述    當時的情形其實是這樣的
我栽在小霸王兄妹手上    我除了敗在......不,sorry
我栽在小霸王兄妹手上    其實不是這個版本
他們用亂棍打我    用街頭霸王四十二式最殘酷那招
我就栽在一張折椅上    現在還經常會吐血
不打啦!不打啦!   我怕了你們倆!不打啦!

朱茵(情比金堅):
龍哥這番話令我想起《大話西遊》  裡面孫悟空他說過
曾經有碗熱辣辣的燒豬手麵    擺在面前但我沒有珍惜
等麵涼了之後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ㄜ.ㄜ.ㄜ.   你說這話跟跟龍哥說的話    有關係嗎?
ha~  一點都沒關係可我感動嘛   啊~

龍哥:
當時我和她的距離是    七公尺零八公分
在不夠四分之一柱香的時間    我作了個決定
我看他人品不錯    身手也挺好    所以我決定把他介紹給我妹妹

長公主:
當時我距離這個人    是三公尺零八公分
但在不到四分之一柱香的時間裡    我作了一個影響終身的決定
既然我身上的銀兩沒了    這個傻冒兒說要請客
所以我決定吃死他

小泉居的老闆:
當時我的心情亂到    不知道那個距離有幾公分    連香都不用點
我就作出了一個決定    我一找到機會    就放瀉藥拉死他們

根據小泉居的老闆的回憶錄
《誓不低頭》「我與小霸王對抗30年」裡面描述
其實情形是這樣的    當晚很混亂    也不知道誰抱著誰
場面極度感人    送完又送    抱完又抱    又送又抱    依依不捨
反正就是沒完沒了

─────────────────────────────────────

發信人: zzagg.bbs@mobbs.stut.edu.tw (∮研磨愛情的味道∮),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閒聊]天下無雙精采對話
發信站: 月光海洋BBS (Thu Dec 12 14:26:19 2002)

    我只不過是俗世間的一粒微塵    天地這麼大,一個深呼吸
    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我是不會放棄的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天下無雙

    我想兩個人這樣在一起    為什麼還要讓第三個人出現

─────────────────────────────────────

發信人: tzero.bbs@bbs.thu.edu.tw (其實三號是王子),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閒聊]天下無雙精采對話
發信站: 東海大度山之戀 BBS 站 (Thu Dec 12 11:18:49 2002)

《重慶森林》

"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
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我和她最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
我對她一無所知,六個鐘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

─────────────────────────────────────

發信人: maluko.bbs@bbs.math.ncu.edu.tw (丸子),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問題]關於港片 天下無雙
發信站: 中央數學 織夢天堂 (Mon Mar 10 22:31:32 2003)

> 請問玉兔他在幫阿龍阿鳳和長公主算命那時的台詞

兔:這個盆裡的水,是從天山姻緣洞裡拿來的,
可以照到塵世間種種奇異的姻緣

龍:能不能照出十二指腸和胃潰瘍呀?
以為戴個假鬍子,我就不認得你是那個甚麼情比金堅?

兔:龍哥,我只是做兼職,也不能天天做全職流氓呀
不過,這過盆呢,個個試過都說靈

鳳:是嗎?照照我們看

兔:是啊,你們的緣份可以做閨中姐妹,

無雙:好呀,好呀,

鳳:你胡說甚麼呀你

無雙:那再照照我們倆

兔:你們兩個呢,就可以做夫妻了

龍:滾一邊去!待會兒跟你算帳!妹妹

無雙:真是笑死我了,兩個男人怎麼可以結為夫妻呢?

兔:不是啊,你們剛才照的時候,那水面震的好厲害,
        影子不斷的搖動,這就叫做鏡花水月,以真非真,似假非假,
你會跟水影中的阿龍有段姻緣,
但是你不會和你身邊這個,既不高大又不矮小的阿龍有結果

無雙:你說什麼?

兔:當你得到那對天下無雙緣定今生龍鳳配指環的時候,
你就會得到鏡花水月裡面真心愛你的人,
記住,這種宿世姻緣叫做-桃花樹下千里姻緣一線牽
記住,桃花樹下

無雙:你耍我?

兔:我不是開玩笑,長公主

─────────────────────────────────────

發信人: Sarah4466.bbs@cia.hinet.net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天下無雙裡梁朝偉深呼吸說的那段話?
發信站: 中央情報局 (Thu Jul 15 00:41:37 2004)

小霸王:
不過這麼多年來,我老這樣替自己打氣,碰到甚麼挫折,
我會跟自己說:我不過是俗世裡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
一個深呼吸,就甚麼都沒了。

─────────────────────────────────────

發信人: iceguan.bbs@bbs.cl.nthu.edu.tw (給我把刀子),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問題] "天下無雙"最後片尾前梁朝偉所說的口白
發信站: nthucl (Sun Oct  9 14:43:08 2005)

小霸王獨白: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
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機會再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
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小霸王:欸!
長公主:噓!你沒看見我在跟王相公說話嗎?滾開!〈
        長公主對著水裡的倒影說話〉
        你放鬆點吧,你記住,你只不過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塵,
        天地那麼大,一個深呼吸,就甚麼挫折都沒了。
        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天下無雙。

小霸王獨白:
我從來都沒想過,當我再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
她一直重複我的話,她以為她自己是我。
原來愛一個人愛得太深,真的會醉。
說著說著,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一個女人。

小霸王:你記不記得,你曾經在這裡交了枝桃花給我?
        你說春暖花開,桃花還要面向陽光。

長公主:
沒錯,我還說過,如果你是一個女人,我一定會娶你為妻。

小霸王:我老實告訴你,我是一個女人!

長公主:啊?

小霸王:我們有過肌膚之親,桃花為盟,你一定要娶我為妻!

長公主:我是答應過你,不過我配不上你,
        因為我戴不上這…這對天下無雙,緣定今生龍鳳配指環。

小霸王:傻瓜!戴龍鳳配指環最要緊是達到無我境界,
        只要你記住,我永遠都是你的天下無雙就行了。試一試!
        戴上它,我們一輩子都不分開!
        是不是?我早就說可以的!〈長公主抱著小霸王大哭〉

小霸王獨白:
原來塵世間有許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種光景。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甚麼意思,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呢?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輪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