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最好笑的片段

作者: 新寶島樂園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最好笑的片段..
時間: LinkAGE Online a PSINet Company (Sun Aug 26 17:36:28 2001)

這是轉自我們的一個香港 BBS

1. 大唱鐵頭功和金剛腿之歌
2. 黏波之龍門
3. 愛吃生雞蛋的肥師兄
4. 化了濃妝的趙薇
5. 少林足球隊在友誼賽給對手圍毆時,周星弛扮演雷廷救兵搶灘

6. 龍門師兄單手緊握門柱凌空打坐
7. 火星look趙薇 - "你快D返火星啦,地球好危險o架!"
8. 六師兄弟元神歸位定格
9. 時代門外的十八羅漢
10.星仔口中的'好勁(緊)','係掂(電)'

11.星仔口中的少林(能),
12.龍門師兄的快版換衣服
13. 闊左o既 "黃金右腳" 四字 (年輕o既黃金右腳個肚冇咁脹嘛)
14. 臨尾個靚女仆地前識得用武功彈返起身、有人用功夫泊車
      (要諗返一開頭o個幾幕)
15. 趙薇整鏝頭時粉團裡畫個太極符號 (慢慢浮現出黎o個下正)

16. 星爺同趙薇講:「地球好危險,你都係快D番火星啦!」
17. 趙薇行錯龍門,仲撞親個頭.
18. o個個個樣好似李小龍o既師兄弟, 周星馳去搵佢時
      佢o個種典型香港人態度
19. 周星馳有個師兄一開頭成日猛講 "一秒鐘幾十萬上落"
20. 全片一個幾科幻既開頭, 一個地球, 接住一個少林和尚頭,
      最後輪到一個足球.

21  氫功水上飛....氫生
22  呀仁哥用佢隻手拍趙薇...................
23  仲有本來在上海某間商場外,周丑同吳講學在少林武功會很勁。
      吳無拉拉會著作件和尚袍,閒商場就變左座少林寺
24  星仔對趙薇唱山歌
25  少林band唱完歌後比人打...... (你識唔識中文架, 我都話我唔係鐵頭功!)

26  四師兄(少龍龍門) 被台出場時....(你既精神係不死既!!!!)
27  各師兄弟係天台集合
28  星仔再找大師兄
      (大師兄: 我住家死比你睇! 星仔: 死, 係唔可以解決"笨"法既!)
29  鐵布杉師兄守龍前打比阿珍表白..
30  星仔一踢波踢到剩番一個瘦弱小子o係度彈彈下, 星仔問佢係咪識螳螂拳.

31  第一次鬥波, 敵隊六個人六個方向剷向星仔度.
32  第一次鬥波, 肥師兄同黃一飛玩假動作.
33  兩隊介紹時: 其實我的職業係汽車維修員
34  吳:獨孤九劍好似係華山派的.

> -------------------------------------------------------------------------- <

作者: vegary.bbs@redbbs.cc.ntut.edu.tw (凌雲楷),         看板: movie
標題: 少林足球我覺得好笑的地方(1)
時間: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Sat Sep  8 09:53:32 2001)

我發現周星馳的搞笑手法很多都是故意用反諷法
例如說環境很破,然後就說很棒   武功打的很差 然後裝做很強的樣子
      趙薇之前長很醜  然後說很漂亮 結果就蒼蠅飛出來
      亦或食神裡面的廣告 說吃撒尿牛丸可以變得很強壯
      然後就找一個瘦排骨的硬擠出肌肉  這都是反諷手法

有些小動作真的很好笑

1.周:一句話,腰馬合一
   吳:何為腰馬合一?   接下來周跳下來走向前
   後面出現一團火 而吳孟達一臉痴呆模樣

2.周:這是我的一張名片
  吳:少林正宗 大力金剛腿 (名片下面寫著:時代廣場天台)
  周:是阿  很大力喔
  (接下來就一腳踢在吳孟達的臉前 吳孟達一臉不屑的轉過去)
  吳: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  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周:錯啦!

3.周: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 對功夫有更深一層了解
  吳:好啦好啦
  (吳孟達穿著住持的袈裟 急忙脫掉)
  周:我還沒說完呢
  吳:我還有幾個客人要見

4.遇到趙微唱歌那一段 唱完後
  周:除了唱歌以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性奮  還有對你的仰木

5.瘦弱男子打無力的螳螂拳 打算跟周對打
  周:你有沒有錢帶在身上阿?
  瘦:哦 有 只有三毛錢  這算不算搶劫
  周:算    周:你學過螳螂拳嗎?
  瘦:研究過
  周:那就別再汙辱少林武功
  瘦:哦..........(開始哭泣)

6.周心情不好在時代廣場天台(他的破爛住處)打沙包
  吳:五臟俱全阿  想不到你這個拉機郎 在五十九樓的天台做偏好子
     好有生活品味阿(接下來就把破爛電話丟到周的破爛床上)
     現在這種單位 很搶手的 哇哈哈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阿 就是這個冷氣口有點吵 無所謂無所謂
     (畫面出現床上掛著少林正宗報名處的牌子
     以及還有周的幾個骯髒破爛內褲)
     (反諷手法超級強烈 給人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7.斯文教練:當年人稱黃金右腳的坤哥帶年輕人來跟我們踢場球賽
   做我們的球證    是我們的榮幸  大家叫坤哥

  吳:呵呵 好啦好啦 這個年輕人(指著周)之前和你們的隊員發生了一點衝突
  所以打算踢場球切磋一場球技  之前的恩怨就一筆勾銷吧  他們很有誠意的

  斯文教練:(很文鄒鄒的說)從他們整齊的制服 友善的眼神
           我完全能夠感受到他們那份誠意  以及還有體育精神

  周:多謝

  (從斯文教練褲子掉下來鈑手鉗)

  斯文教練:大家不要緊張 我本身是汽車維修員 這個板子是拿來上螺絲用的
                  很合理吧!

  吳:愕~是阿是阿

  (又掉下鐵鎚)

  斯文教練:正如我剛才所說  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
                      有個垂子在身邊 也很合邏輯

  吳:行了行了  你們球隊的作風在業餘界是很出名的 我完全明白
     =>(其實吳孟達早就知道會有打人的情況 故意要讓他們訓練的)

  斯文教練:那些都只是虛名而已  就如同浮雲一樣
  (接下來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打人事件  以及剛剛那個斯文教練
  變成野獸   一般吼叫揮著板手打人   以及配合摔角的折腰大師兄動作
  還有抱摔  後來就有雷恩大兵的情節出現)

> -------------------------------------------------------------------------- <

作者: Neve.bbs@cia.hinet.net (我本身是個汽車維修員),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我覺得好笑的地方(1)
時間: 中央情報局 (Sat Sep  8 10:34:15 2001)

>   周跳下來走向前  後面出現一團火 而吳孟達一臉痴呆模樣

                                             臉還被燻黑了喔!有沒有注意到?

>  6.周心情不好在時代廣場天台(他的破爛住處)打沙包
>     吳:想不到你這個拉機郎 在五十九樓的天台做偏好子

                                                      住penthouse

>  7.斯文教練:當年人稱黃金右腳的坤哥帶年輕人來
>                    是我們的榮幸  大家叫坤哥

                             是"鋒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