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廚房--相關新聞

發信人: moviemania.bbs@ptt.cc (mm), 看板: movie
標  題: 進入【魔幻廚房】享用幸福滋味!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Feb  4 19:58:02 2004)

愛情片女王鄭秀文主演的電影【魔幻廚房】即將上映,她化身「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院的巫婆,率領眾明星向台灣觀眾拜年賀歲,邀請大家走入她和言承旭的【魔幻廚房】,享用幸福滋味!

【魔幻廚房】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片中鄭秀文和劉德華好事多磨的愛情,製造許多笑料;言承旭暗戀鄭秀文的一片痴心,為他的電影處男作劃上驚嘆號!鄭秀文的姊妹淘 Maggie Q 和張燊悅的愛情世界各自精采,宛如香港版「慾望城市」,啟發女性觀眾的幻想;瀟灑不羈的王敏德飾演「濫性卻不濫情」的酒吧老闆,和帥哥小生馮德倫、吳彥祖都有出色演出,影迷一定大大滿足。

【魔幻廚房】情節充滿創意,以「愛情魔咒」和「美食佳餚」作為賣點,讓孕育在廚房的愛情充滿魔幻的感覺。

鄭秀文飾演私房菜館的老闆兼主廚,片中她雖然廚藝高超,卻對烹調缺少獨門見解,因為她的拿手菜,全都來自母親遺留下的食譜。她更深信自己是「家族咒語」的受害者,導致她和前任男友劉德華的戀情無疾而終。助手言承旭默默暗戀著她,更不斷鼓勵她克服恐懼,走出母親的陰影,自創屬於自己的菜式和人生。

鄭秀文演這部電影真的好辛苦,既要廚藝精湛高超,又要懂得談情說愛;她和劉德華、言承旭大搞三角戀情,戲外要避免男友許志安誤會吃醋。

香港觀眾看片後稱讚鄭秀文,三兩下就擺出滿桌大菜佳餚,這種「又靚又識煮」的煮飯婆,前所未見。鄭秀文一臉陶醉的幸福模樣,感染了觀眾,但大家深感好奇的是,血氣方剛的言承旭,如何按耐內心激情的洶湧澎湃?

古今中外都喜歡從飲食來談人生和愛情,有關飲食的小說、電視劇、電影創作向來不少,像是:李安的【飲食男女】、好萊塢電影【濃情巧克力】、日劇【美味關係】、法國片【烈愛灼身】和【當男人看上男人】、以及改編自日本作家吉本巴娜娜小說的港片【我愛廚房】…等。

將於2月20日(週五)晚場起上映的【魔幻廚房】,以廚藝尋找破解咒語的方法,充滿魔幻的感覺,又帶點超寫實的懸疑浪漫。看受詛咒的女子在廚房裡孕育愛情,從飲食中悟出人生真愛的道理,相當有趣。

人間美味和動人愛情,在電影【魔幻廚房】裡邂逅了,鄭秀文和言承旭快炒激情、燉煮柔情、煲出浪漫新煮意。欣逢農曆新年,鄭秀文為展現魔幻感覺,以一襲女巫造型,率領片中明星和台灣觀眾賀歲拜年,邀請大家一起進入【魔幻廚房】,享用幸福滋味!

這部浪漫愛情喜劇是鄭秀文繼【孤男寡女】後,最深情動人的演出,【魔幻廚房】故事敘述一百多年前,美麗任性的女廚師,貪玩用「吸星換月大法」把仰慕自己的名廚的「家傳廚技」全部吸到自己手上。

一位高人便向女廚師下了一道咒語,要她及其後代的女兒,皆要做廚師,並會遭男人始亂終棄,直到向那位名廚的後代子孫「償還情債」為止…。

鄭秀文在【魔幻廚房】趕上香港的當紅風尚,飾演私房菜館的老闆兼主廚,但她同時也是這個古老「家族咒語」的受害者,愛情慘遭危害,導致她和劉德華無法享受幸福。言承旭飾演鄭秀文的助手,在一旁默默守候著她,期待以無私的付出來打動佳人的芳心。

將於2月20日(週五)晚場起上映的【魔幻廚房】,以廚藝尋找破解咒語的方法,充滿魔幻的感覺,又帶點超寫實的懸疑浪漫。看受詛咒的女子在廚房裡孕育愛情,從飲食中悟出人生真愛的道理,相當有趣。

人間美味和動人愛情,在電影【魔幻廚房】裡邂逅了,鄭秀文和言承旭快炒激情、燉煮柔情、煲出浪漫新煮意。欣逢農曆新年,鄭秀文為展現魔幻感覺,以一襲女巫造型,率領片中明星和台灣觀眾賀歲拜年,邀請大家一起進入【魔幻廚房】,享用幸福滋味!

resource: http://www.foxmovies.com.tw/
美商福斯影片公司

> -------------------------------------------------------------------------- <

發信人: moviemania.bbs@ptt.cc (mm),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魔幻廚房 M星光報米花第 174 期 (2004-02-06)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at Feb  7 18:01:04 2004)

魔幻廚房 Magic Kitchen

導  演:【金枝玉葉】李志毅
演  員:鄭秀文、言承旭、劉德華、黃秋生
王敏德、馮德倫、Maggie Q、張燊悅、陳淑蘭

發行廠商:福斯    電影分級:普
電影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04/2/20

浪漫喜劇【魔幻廚房】將於2月20日(週五)晚場起上映,是劉德華和鄭秀文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無間道】之後,再次飾演情侶。

片中兩人原本愛得發暈,無奈每次想要「親密辦事」,總會發生離奇怪事。有一幕兩人在郊外露營,正準備在帳棚內「嘿咻」之際,天空突然降下香港多年罕見的暴雨,溪水上漲、淹沒河床,兩人只好趕緊穿衣逃難去。唉!高潮來的真不是時候。

還有一幕,他們在家打算要「赤膊狂歡」,擁抱前戲才剛做完,隔壁鄰居就驚傳火災,為避免烈火波及,他倆再度逃離現場。心想,到飯店開房間,應該萬無一失,孰料竟發生重複訂房,另一對情侶也出現套房內,大夥尷尬無比。回到家再試一次,床的載重力居然不夠,整個垮下來,導致劉德華手臂骨折。

為何老天要捉弄他們?只因片中的鄭秀文從小被「家族魔咒」籠罩,注定當一輩子廚師,還會被男人始亂終棄、戀情無疾而終。基本上,華仔和Sammi演的是舊情人,他倆想「亂」卻亂不成,得不到愛情只好分手,可見咒語多可怕!

鄭秀文飾演私房菜館的老闆兼主廚,默默暗戀她的助手言承旭才是【魔幻廚房】第一男主角,最終以真心和毅力打動Sammi。

   鄭秀文飾演的慕容優是香港一間幽雅的私房菜館的老闆兼廚師。她的廚藝倍受讚賞,菜館頗負盛名,連日本一個出名的烹飪比賽電視節目,也來邀請優做挑戰嘉賓。

 演了108部電影的天王劉德華,最近在新片【魔幻廚房】和鄭秀文再續前緣,飾演鄭秀文的初戀情人,在愛情上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最後還被Maggie Q玩弄感情。

 言承旭飾演慕容優的助手小可,深深暗戀著她,不但在一旁默默守候,還不斷鼓勵她克服恐懼、走出陰影。這無私的付出,能否打動佳人芳心?

> -------------------------------------------------------------------------- <

發信人: shing519.bbs@fpg.twbbs.org (陌生人Je t'aime), 看板: movie
標  題: 魔幻廚房  Magic Kitchen
發信站: 小魚的紫色花園 (Sun Feb 22 12:39:41 2004)

魔幻廚房  Magic Kitchen     預定上映日期: 2月20日晚場起

慕容優是香港一間幽雅的私房菜館的老闆兼廚師。她的廚藝倍受讚賞,菜館頗負盛名,連日本一個出名的烹飪比賽電視節目,也來邀請優做挑戰嘉賓,但優卻婉拒了邀請,對參賽沒有太大興趣,令她的助手小可大感詫異。

其實優有兩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一,菜館的所有菜式,全部來自優已逝的母親留下的好幾本食譜。優母畢生研究廚藝,造詣高深,並將所有的心得都放進食譜簿中。優的另一個秘密,是她深信自己是一個古老「咒語」的受害者。這個故事在優的心中,留下了一道陰影,因而對她的戀愛經歷,造成極大的影響。

優一直對她的前任男友傳佑念念不忘。當年兩人拍拖時,不知為何,每當優想獻身給佑時,總有古怪意外發生而破壞好事。優覺得是那「咒語」在做怪,不禁耿耿於懷、猶豫不決,導致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數年後重逢時,佑已在和優的好友、高雅成熟的傅薇拍拖。優頗感無奈。

另一方面,小可其實一直都在暗戀自己的女老闆。他也知道優對傳佑不能忘懷。為了尊重優的意願,小可默默地在一旁等待守候。同時,小可也不斷鼓勵優,去克服她內心的恐懼,走出母親的影子,自創屬於自己的菜式和人生……

寰亞電影公司出品的【魔幻廚房】,是由香港編導功力備受肯定的李志毅(【金枝玉葉】、【不夜城】)親自編劇、執導的愛情喜劇小品電影,除了香港風味濃厚的愛情喜感與浪漫情懷外,本片也找來了多位明星演員助陣演出。

挑大樑演出男、女主角的是近來轟動華人地區的台灣偶像酷哥言承旭(「流星花園」)以及香港票房天后鄭秀文(【我左眼見到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串連兩人在票房上驚人的號召力,這也讓【魔幻廚房】成為情人節檔期最受期待的華語愛情喜劇。

除了言承旭與鄭秀文兩位重量級演員之外,其他尚有包括天王劉德華、香港演技實力堅強的黃秋生以及張燊悅、Maggie Q、王敏德、馮德倫與陳淑蘭等人友情跨刀演出。(本資料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提供)

導演、編劇 .....................李志毅
 CAST
慕容優 .................鄭秀文          小可 .....................言承旭
傳佑 .....................劉德華          傅薇 .....................Maggie Q
紫葵 .....................張燊悅          秋木 .....................王敏德
TONY...................黃秋生
(摘自世界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