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芝麻官

作者  phaeton.bbs@bala.mis.ccu.edu.tw (地獄周),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 九品芝麻關的台詞
時間  BalaBBS (Sat Jun 19 19:08:01 2004)

三姑:王八蛋!想泡我的姑娘!

包龍星:哎呀!妳找碴兒!

三姑:你吃我的、住我的、拉我的、還想玩我的姑娘,你不是人!

包龍星:是她說做雞太苦悶,我是在安慰她!妳也是雞,還是隻
             老母雞!妳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三姑:有啊....關你什麼事?

包龍星:我開雞窩當然也希望母雞好,她心情不好就會待慢客人,
             客人會生氣,一生氣就不來、不來就關門、
             關門我就睡馬路,妳敢說不關我的事?

三姑:你敢跟我頂嘴?你小心不得好死!

包龍星:我死了也要拉妳當墊背的!

三姑:小心生兒子沒屁眼!

包龍星:沒屁眼的兒子是妳生的!

三姑:我看你能兇多久!

包龍星:兇到妳葛兒屁為止!

========================================================

 作者  Neve.bbs@cia.hinet.net       看板  movie
 標題  Re: 「九品芝麻官」的台詞
 時間  中央情報局 (Wed Feb  5 14:34:40 2003)

: 「九品芝麻官」一開始的時候,
: 有段台詞是提到因為救人有恩所以免繳租金的官司,

原文:
本人林大福將大樹街石屋租予
恩人黃老十一家未能報恩萬一
不交租亦可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
萬不能轉租別人 立此為據
本人兒孫不得有違

包龍星;
本人林大福將大樹街石屋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未能報恩
萬一不交租亦可,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不能轉租別人
立此為據。本人兒孫不得有違

方唐鏡;
本人林大福將大樹街石屋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未能報恩
萬一不交租亦可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不能轉租別人
立此為據。本人兒孫不得有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