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西就

發信人: minddoor.bbs@ptt.csie.ntu.edu.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你覺得前五名最搞笑港星-與-前五名最不好笑港星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Sat Nov  9 23:25:18 2002)

我只能用一句,包含我真誠意,用心唱吟的詩
我哀求你,請姑娘你聽一聽,聽完我這一句,
希望你會……不嫌棄……

其實我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詞兒是只有三個,
字全部只有三個    壹,貳,參!噢!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你,我愛你你你!
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
我們來我們叫不要皺著眉
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和你,噢!叫一聲!

讓我來對你對你對你對你歡樂叫聲!歡,樂,叫,幾,聲
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你,我愛你你你
我愛你,我是我是我是我是的確的確的確的確最愛你愛你愛你,
我 love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