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無知

作者  jcshie.bbs@ptt.cc ((泣...?)),                       看板  movie
標題  [情報] 「太陽無」將在台北電影節亮相
時間  批踢踢實業 (Sat Mar 13 13:19:02 2004)

「大城小事」香港帥哥導演葉偉信,在另一位新銳導演張偉雄的新作「太陽無知」中演男主角,「太陽無知」是香港少數能排上院線的獨立製片,與張偉雄兩部前作「月未老」、「惑星軌跡」合成「星星月亮太陽三部曲」。

台北電影節已邀到「太」片,另一位香港紀錄片導演張虹,今年也有「中學」與「平安米」兩部紀錄片受邀展出,張虹將於18日提早來台拍台灣的總統大選。

「太陽無知」探討婚外情、精神病與自殺問題,演員有何超儀、林榮輝、葉偉信等,已入選4月舉行的新加坡影展競賽,葉偉信是香港有名的帥哥導演,導過「茱麗葉與梁山伯」、「爆裂刑警」、「乾柴烈火」、「異靈靈異」等片,擅長各類型電影,是許多大明星點名合作的對象。

而客串演出做為演員時,葉偉信卻獨鍾獨立製片,演過「走火槍」與「惑星軌跡」,他私下與作家、影評人、導演三棲身分的張偉雄是好友,張偉雄的電影,一定請葉偉信當男主角,「太陽無知」裡,葉偉信演讓女主角魂牽夢繫的舊情人。

【2004/03/13 民生報】  記者麥若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