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禹

作者: lovechang.bbs@whshs.twbbs.org    (雪山白鳳凰)
標題: 汪禹肺炎病逝
時間: Fri May 16 13:17:18 2008

誤傳自殺汪禹肺炎病逝  16/05/2008

前武打演員汪禹(原名:汪志權),日前因急性肺炎入院搶救,但最終返魂無術。汪禹曾一度走紅,因沉淪毒海而前途盡毀。晚年生活潦倒,最後敵不過病魔結束了傳奇一生,享年53歲。

日前有傳汪禹因自殺而入院,經搶救後不治身亡。記者曾到其寓所拍門求證其家人,但無人回應。其後到醫院查詢,但有關方面表示不可透露任何資料,只願意將口訊轉告有關親戚。不久一名梁先生自稱是汪禹的表弟回覆,證實汪禹的死訊。

他證實汪禹於本年五月五日因急性肺炎入院,經搶救後不治離世。梁先生表示汪禹過世後院方通知其老父,再轉告給他知並由他代辦身後事,汪禹遺體亦已火化並將運返加拿大安葬。

汪禹兩年前因腦部需要開刀動手術,當時因擔心性命安危而寫下遺書,並叫記者有需要時將其遺書和照片公開。

曾經沉淪毒海

汪禹在邵氏年代拍過不少武打片,可惜沉淪毒海,自毀前途。晚年汪禹身體狀況變差,腦部亦出現腫瘤,不時進出醫院接受治療。但因其脾氣暴躁,多次與醫護人員爭執,因在公眾場所打架而鬧上差館並收監兩個月。

據知,汪禹育有一名十三歲女兒,及一名未有正式註冊的「太太」,汪禹妹妹亦正是荷里活動作導演程小東的髮妻。程小東對此說:「近年大家都忙,甚少見面,多謝大家關心!」

志偉提出援助

邵音音聽聞江禹逝世後表示:「係咪真架?我未證實。最近春茗見過佢,當時佢好殘好瘦好謝,成個阿伯咁。我知佢前妻同個女住新界。不過最近我見佢(汪禹)同個鬼妹一齊。」

曾志偉亦說:「佢曾經係演藝人協會會員,不過呢兩年都無返。我唔知佢有病,如果佢家人有需要協助,我都會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