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之歌

作者: 新寶島樂園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少林足球最好笑的片段..
時間: LinkAGE Online a PSINet Company (Sun Aug 26 17:54:30 2001)

: : 黃:少林功夫醒 周:好好野
: : 黃:少林功夫勁 周:係好勁
: : 黃:我係鐵頭功 周:無敵鐵頭功
: : 黃:你係金剛腿 周:我係金剛腿
: : 周:少林功夫好野 黃:真好野
: : 周:少林功夫好野 黃:真好野
: : 周:少林功夫好勁 黃:冇得頂
: : 周:我係金剛腿    黃:金剛腿
: : 周:佢係鐵頭功...
: 有冇埋星爺對趙微唱果首山歌呀?

  呢........
  太極功夫整饅頭呢, 驚天動地
  饅頭睇落又香又甜, 好鬼想食
  但見阿妹雙臂好力
  令到阿哥五體投地

─────────────────────────────────────

作者: STATIC.bbs@cw.twbbs.org (亞龍大), 看板: movie
標題: Re: 沒練過 不要汙辱少林功夫
時間: 交大瘋狂世界 (Wed Aug 29 01:58:49 2001)

少林足球 主題曲    主唱: 周星馳 黃一飛

少 林 功 夫 醒 好 好 野      少 林 功 夫 勁 係 好 勁
我 係 鐵 頭 功 無 敵 鐵 頭 功
你 係 金 剛 腿 我 係 金 剛 腿

少 林 功 夫 好 野 真 好 野

少 林 功 夫 好 野 真 好 野
少 林 功 夫 好 勁 冇 得 頂
我 係 金 剛 腿 金 剛 腿
佢 係 鐵 頭 功 哇 … 哇 … 哇 …

─────────────────────────────────────

發信人: encrytion.bbs@bbs.cs.nthu.edu.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少林足球中的那一段少林功夫家唱歌跳舞
發信站: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Tue Dec 25 01:08:41 2001)

 CAPO: 3
 E||----------------------------|------------------|------||
 B||----------------------------|------------------|------||
 G||--2--0--------------------2-|------------------|------||
 D||--------2--0----------------|------------------|------||
 A||----------------3--2--0-3---|------------------|------||
 E||----------------------------|------------------|------||
         Am     Em           Am     Em
 少林功夫好(真的好)  少林功夫棒(真的棒)
         Am         Em          Am         Em
 我是鐵頭功(無敵鐵頭功) 他是金剛腿(我是金剛腿)
 Dm  Am  Em  Am     Em             Am     Em
     少林功夫好(真是好)  少林功夫帶勁(頂呱呱)
         Am     Em           Dm      Am
 我是金剛腿(金剛腿)  他是鐵頭功(哇~~~哇~~~~~哇妳個頭)

那主旋律有人會抓嗎?

─────────────────────────────────────

發信人: JamesChang.bbs@mail.ee.nctu.edu.t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少林足球中的那一段少林功夫家唱歌跳舞
發信站: 阿魯巴 (Tue Dec 25 03:14:09 2001)

   以下加入簡譜,將就著看吧
   高八度的上標點我用橫線代替:)
        - -
   前奏 2 1 6 5 4 3 2

>          Am     Em           Am     Em
>  少林功夫好(真的 好)  少林功夫棒(真的棒)
         - -  -               -    - - -
   6 5 6 1 2  1 7b 6    6 5 6 1 6  3 4 3

>          Am         Em          Am         Em
>  我是鐵頭功(無敵鐵頭功) 他是金剛腿 (我是金剛腿)
   6 5 4 3 2  4 4 5 5 6   4 4 4 4 543 5 5 4 4 3

   Dm  Am   Em  Am     Em
       少林 功夫好(真是好)   笑~
                -
       5 65 3 5 16 6 5 3


>  Dm  Am  Em  Am     Em             Am     Em
>      少林好耶(太棒了)  少林功夫帶勁(頂呱呱)
           -
       3 5 1 6  6 3 6    5 6 3 6 5 3

>          Am       Em           Dm      Am
>  我是金剛腿(金 剛 腿)  他是鐵頭功 (哇~~~哇~~~~~哇妳個頭)
   6 5 4 3 4  26 26 26   4 4 5 5 7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