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賭聖》的電影插曲

作者: acip@kkcity.com.tw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看板: movie
標題: Re: 關於"上海灘賭聖"裡的"叉燒包"歌曲...
時間: KKCITY (Thu Jun 28 14:16:23 2001)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
廣東包 假使你不愛吃廣東包
還有那各式各樣上海包
讓我來告訴你有生煎饅頭大肉包呀 小籠饅頭菜肉包呀

好朋友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你到底愛吃哪一樣 哪一樣
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廣東包
有的人他們愛吃上海包
朋友呀到底愛吃廣東包呀上海包呀廣東包呀上海包呀
我最愛吃是叉燒包

真是令人懷念  :)

========================================================

發信人: shinystars@kkcity.com.tw (我有的是什麼?),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  周星馳哪一部片最好看啊?
發信站: KKCITY (Mon Sep 16 19:15:11 2002)

                  怨蒼天變了心               主唱:方季惟

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如果讓我離開你,而你依然平靜  只願你放心,也不要你擔心
如果讓你離開我,假裝我也平靜  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時空阻隔豈止長路迢迢  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
那紅塵俗世的人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
本是雲該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卻含著淚水,任孤獨的飄零
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  卻無緣再聚,怨蒼天變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