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2000 --電影介紹

作者: ScorGirl.bbs@ptt.csie.ntu.edu.tw     看板: movie
標題: KingNet電影台新片介紹【公元2000】
時間: 批踢踢實業坊 (Tue Feb  1 10:09:20 2000)

【電影介紹】公元2000  2000 A.D.  2月5日  震撼登場

Gregory (呂良偉飾) 是個Y2K專家,在他蔽蔭下弟弟Peter(郭富城飾)生活完全無憂,一味沉浸在電腦世界,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他的學識、經濟收入、娛樂、他的寵物,無不源自電腦。電腦令他顯得高人一等,任何事在他心目中也變得輕而易舉。沒想到,當公元2000年來臨,世界全變了樣!

有一天,只能在電影中才可看到的特種部隊突然闖入他家,哥哥Gregory 慘死,美國CIA的Kelvin (連凱飾)、香港政治部的Ronald(吳鎮宇飾)、神秘人Eric(賴興祥飾)均在此刻出現。原來Gregory上司乘坐的航機突然被飛彈擊毀,CIA懷疑Gregory所屬的新加坡軟件公司,曾參與編寫戰略用的軟件炸彈,結果遭對方滅口,於是引發美加政府彼此的不信任。

Gregory的死令Peter變得成熟,他開始從別人角度思考問題,包括懷疑 CIA、Eric,以及突然出現自稱是Gregory未婚妻的Salina(郭妃麗飾)。

Salina指出Gregory涉及驚天大陰謀,Peter不予理會,他相信Gregory是個好人,有責任還他清白,決與Janet、死黨Benny(吳彥祖飾)及Salina (蔡樂芝飾)飛往新加坡。

Benny拿出Notebook來,發現Gregory 出事前曾Download了二個不同版本的Y2K除蟲程式。這份Y2K除蟲程式碼曾被惡意修改,威力足以隨時操控國防電腦,眾人愕然.............

其他更精彩的介紹,請見 KingNet電影台 movie.kingnet.com.tw

========================================================

作者: juan.bbs@cia.twbbs.org.tw (一城不變.......^^), 看板: movie
標題: [轉錄]公元2000寫真集與筆記書   資料由寰亞電影提供
時間: 新‧中央情報局 (Thu Jan 27 03:12:57 2000)

春節檔唯一一部國片「公元2000」有天王偶像郭富城加上吳彥祖、連凱的演出陣容,該片獨家的相關產品寫真集與筆記書也將搶先在 1月底發行到全省連鎖書店、商店、唱片行、書報文具店,全新的視覺包裝預言了新金屬世紀的來臨,將令人對寫真集的刻板印象徹底改觀!

「公元2000」電影寫真集為14公分寬、30公分長的長條形,定價為 380,隨書附送銀幕上看不到的電影拍攝過程實錄,並將同時收錄由郭富城主唱的電影主題曲,還附贈拉頁海報和明信片組。筆記書寬15公分、長14公分、接近CD的正方形規格,內含2000年12個月份的月曆,定價199元。兩項商品都以錫箔材質為封面,金屬色的反光之中可以看到郭富城臉上多了幾分生化人般的冷酷表情。

「公元2000」電影寫真與筆記書標榜的是「高智科技片」與「金屬感美學」兩項特色,呈現出數位電子時代的前衛感,將現代都市冰冷意象發揮得淋漓盡致。

正如片名「公元2000」予人的印象,該片的場景有時是一座類似外星人基地內部的純白空間,有時像好萊塢警匪片般危機重重,充滿現代都市的冷峻意象,泛著金屬色的反光;各個角色也穿梭在這樣難以辨識的甬道與建築之間,未知的陰謀和命運隱約注定了他們的方向。

誰說偶像產品一定要是陽光燦爛、笑容可掬的呢!再看一眼「公元2000」裡的郭富城和他所在的場景,都宣示著金屬冷酷美學的興起;「公元2000」寫真集與筆記書兩項商品也為之作了最好的示範,筆記書更成為國內首度出現的實用性電影產品。

> -------------------------------------------------------------------------- <

作者: chen6705@sayhi.net (PETER乖~!茹秀秀~!),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請問.... 公元2000
時間: OpenFind 網路論壇 (Mon Apr  3 15:48:51 2000)

:   還有一位『帥哥』...在片中飾演『新加坡特警』

他叫"賴興祥"是新加坡演員

    賴興祥多才多藝,是新加坡的明日之星,1997年分別獲選為TOP MOST  POPULAR NEWCOMER及TOP 10 MOST POPULAR。

首部電視劇是 TRIPLENINE,由於他外型俊朗,又能操華語及英語,故分別在華語連續劇PRICE OF PEACE、英語連續劇VR MAN及高收視愛情長劇S EASONS OF LOVE演出,憑著出色的演技獲得不少支持者。1999年,賴興祥應邀演出香港動作巨片『公元2000』,大受導演陳嘉上稱讚。

> -------------------------------------------------------------------------- <

作者: huiru.bbs@cia.hinet.net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請問公元2000的一個女生名字
時間: 中央情報局 (Wed Jan 17 22:18:32 2001)

郭妃麗檔案

    郭妃麗是一位出色的演員,曾獲數項選美獎項。簽約新視後,便開始擔戲份較重的角色。

    在他的處女作『女子監獄』飾演女主角的他,演一個慘被丈夫虐待的華裔女子,他的演技受到一致的讚賞。1996年,妃麗和金馬獎影帝萬梓良合作,令他在演技上獲益良多。

    1999年,妃麗憑著演技及魅力,被分配與亞洲天王郭富城,最佳男主角吳鎮宇及呂良偉等著名演員一起合作拍攝『公元2000』,這是他踏出亞洲舞台的里程碑。

1996 女子監獄     妙警點三八     要拼球會     5C老公     新阿郎

1997 悲情年代     人間有夢     獅城奇案之儷人巧騙
        101老婆之999朵玫瑰     媽媽先生     醫生檔案

1998 危險人物     衛斯理傳奇     東遊記

2000 公元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