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關賭神吃的巧克力....

作者  acaj.bbs@bbs.cs.nccu.edu.tw (^____^),    看板  movie
標題  Re: 有關賭神吃的巧克力............
時間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Sat Jun 19 01:11:20 2004)

的確有這種巧克力
名稱是  Feodora,中譯公爵夫人,黃色包裝,德國牌
三越,SOGO或是品饕的專賣店都進
17塊260...40塊520......要買請趕快 要漲價了唷!

─────────────────────────────────────

發信人: Potter.bbs@mobbs.stut.edu.tw (倫敦查令十字路84號),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有關賭神吃的巧克力............
發信站: 月光海洋BBS (Sat Jun 19 01:33:24 2004)

我去百貨公司買MAXIM'S DE PARIS的巧克力時,
銷售小姐跟我講這真的是電影"賭神"裡用的巧克力耶!
她還說,大約過年那個時候,人人都搶著要買,
所以缺貨缺得很嚴重,幾乎調不到貨。

不過現在貨很充足,你如果要的話,一定可以買得到的,

我是在台南新光三越的”MAXIM'S DE PARIS”買到的,
我有吃過,說實在的,就我吃過那麼多巧克力來講,
賭神吃的這款巧克力是屬於口感較溫潤的,很順口。

你去問這個專櫃的小姐,她一定會介紹你這款吃吃的。
(還有,既然有賭神的加持,荷包記得補充得飽一點再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