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邊幾點" DVD/幕後花絮珍藏版

作者  Santa0827.bbs@bbs.cs.nthu.edu.tw (),              看板  movie
標題  蔡明亮電影"你那邊幾點" DVD/幕後花絮珍藏版 限量發行中!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Mon Oct  7 11:13:24 2002)

感謝您觀賞且支持蔡明亮導演的電影「你那邊幾點」。因為您們的支持,使本片在今年的國片市場中,締造出了一片佳績。為了回饋喜愛本片的校園觀眾群,我們誠心地推出「你那邊幾點」影片DVD/幕後花絮珍藏版,供同學、老師們收藏。

DVD內容除了本影片外,還加上了由蔡明亮導演親自操刀完成的「你那邊幾點」側拍記錄片,內容包含了影片前製、拍攝及國際影展的活動。可讓觀眾一窺,影片呈現於觀眾之前的製作過程,其畫面內容珍貴,在一般市售門市或錄影帶出租店是看不到的,故失之可惜。且產品限量發行,預購從速!

◎隨片贈送「你那邊幾點」電影紀念品!!!

1.買1張DVD即贈送
你那邊幾點精美明信片1套(內含8張)+坎城原版大型海報1張
(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買2張DVD二樣商品二選一:
:電影紀念錶1支、電影紀念T恤1件
(上述二樣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預購方式
DVD單價:新台幣五百元整
請同學向負責的同學(楓橋ID=santa0827)登記購買。並詳填數量、欲選之獎品種類類,
以及聯絡方式和現金交款方式。
DVD及贈品可在10/10前,向負責代訂購的人員領取。

汯霖電影有限公司
HOME GREEN FILMS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420號6 F
6F, No.420 Yung Chen Rd, Yung Ho, Taipei, Taiwan
TEL: 886-2-2920-8422      FAX: 866-2-2920-8421
Email: homegreenfilms@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