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其它新聞

作者  Xcyclops.bbs@linux.cmc.edu.tw (the X-MEN2),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成龍:我和阿諾一樣大
時間  華佗 (Mon May 19 15:43:37 2003)

影星成龍昨天以三個小時的時間旋風式造訪坎城,為新片「環遊世界八十天」宣傳,他透露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將在這部電影中客串,兩人並有對打的戲。

當媒體問他即將首次與阿諾同台有沒有什麼特別感受時,成龍露出自信的笑容、意在言外的說道「他很大,我和他一樣大。」的確,在好萊塢,成龍的身價與票房一點都不輸阿諾。

人在柏林拍攝「環遊世界八十天」的成龍,昨天與導演和片中的另兩位主角史提夫古根、希希莉法蘭西一塊飛抵坎城,在完成一個小時的記者會後,就又旋風般飛回柏林繼續拍戲。

「環遊世界八十天」的成本達一億一千萬美金,是成龍進軍好萊塢後成本最高的一部戲。成龍表示,此片的背景在清朝,他因追尋一個被竊的玉觀音而開始環遊世界八十天,整個故事與舊版「環遊世界八十天」截然不同。

另值得一提的是,此片女主角希希莉蘭西、目前在法國是人氣最旺的年輕玉女,面對記者詢問她的感情世界,她幽默的說「我快結婚了,你沒希望了」。

【2003/05/19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唐在揚/坎城十九日電

========================================================

作者  plokm.bbs@bbs.pu.edu.tw (馭風行),  看板  movie
標題  成龍甲狀腺長腫塊判定為良性
時間  靜宜計中BBS站 (Sun Sep 21 00:46:11 2003)

國際巨星成龍昨天來台灣為電影做宣傳,由於成發現甲狀腺有一個腫塊,特地到台大醫院檢查,當醫生拿出十公分長的大針,準備刺入成龍的喉嚨時,怕打針的成龍是嚇得半死,還好證實腫塊是良性的,日後只要追蹤檢查就沒事了。

成龍穿著自創品牌的西裝,精神奕奕出現在記者會現場,怎麼看,成龍都不像會生病的人,不過當醫生告訴他,他的甲狀腺腫塊變大了,成龍可慌了手腳。

        成龍聽的一頭霧水,搞得他好緊張,不過讓他最害怕的是,竟然要打針。最後證實腫塊是良性的,成龍才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在電影中威風八面的成龍,聽到打針還像小朋友一樣會呱呱大叫。

========================================================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題  成龍想轉型 改走勞勃迪尼洛路線
時間  NTU of Technology BB (Mon Jun 14 22:02:42 2004)

成龍現在為電影「環遊世界80天」(Around the World in 80Days)每天密集在美國宣傳,不談政治只聊電影,成龍顯得特別開心,面對記者詢問轉型的問題,成龍說:「我希望能當勞勃狄尼洛、達斯汀霍夫曼這樣出色的演員,因為他們是真正有演技的男人,我希望能跟他們一樣。」

成龍說要轉型不下數十次,每當美國有大預算的動作片,觀眾或製片就是想到他,他靠武打「打天下」,現在要演文謅謅的角色,觀眾能不能習慣?

成龍不管大家怎麼看,他說:「武打明星能打幾年,我現在還可以當自己的替身,但5年後,我可能就沒辦法,但你們看勞勃狄尼洛、克林伊斯威特,這麼老都還能演戲。」成龍不諱言要當一名「戲精」,活到老演到老。

成龍如果是東方的影壇大哥,湯姆漢克斯在西方的影壇的地位也是令人豎起大姆指,日前2位影壇大哥都分別為電影上NBC名主持人「傑哥戽斗巨星秀」的節目,讓當天的攝影棚熱鬧非凡。

【記者 嚴婷婷/報導】

========================================================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題  成龍有意淡出好萊塢未來只拍港產片
時間  NTU of Technology BB (Wed Jun 23 22:51:45 2004)

好萊塢繞了一圈,成龍就像倦鳥想歸巢一樣,日前他在香港出席一項活動時表示,往後將會把事業放在香港,未來三至四年的時間,他將不會再接拍好萊塢電影,轉而拍攝中國人的電影,也會多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不介意形象「受損」。

近年來,韓片、日片稱霸亞洲電影市場,成龍自認身為電影人,有義務為中國電影再創巔峰而努力,他說:「我的根一直在香港,是香港讓全世界的觀眾認識我,我的事業也因而達到高峰,現在,我也應該要為自己的家做點貢獻。」

因此,成龍選擇未來三至四年的時間,他將不再接拍好萊塢電影,至於原本將於九月開拍的「尖峰時刻3」,由於合作演員克里斯塔克意外受傷,拍攝工作也因而無限期擱置下來。

目前成龍手邊除了即將上映的「千機變2」及「新警察故事」外,他還會開拍「C計畫」,年底還有與唐季禮合作的動作片「神話」(暫名),將找來韓女星金喜善及環球小姐們合拍,成龍說,以後他更想和一些年輕、有想法的導演合作,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行,重點是看能不能擦出火花。

ETtoday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2004-6-23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成龍自閉 藏起來怕見人
發信站: NTITBBS (Sun Oct 16 11:56:56 2005)

成龍的「新警察故事」獲得大陸第25屆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提名,他個人也入圍最佳男主角,但成龍卻懷疑自己有自閉症。

今年大陸金雞百花雙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2日在海南島舉行,昨日公布金雞獎入圍名單,「新警察故事」除了獲得最佳故事片和男主角提名,吳彥祖也入圍最佳男配角。

去年台灣金馬獎最佳影片「可可西里」,獲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導演(陸川)、最佳男主角(多布杰)等提名。特別的是台灣攝影師李屏賓,以大陸女導演徐靜蕾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獲得最佳攝影的提名。

成龍在香港受訪卻大吐苦水,表示至今還很矛盾要不要開拍新片「BB計劃」。他說:「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投資者不像以前的電影人,都以商業利益優先,盜版又那麼厲害,我都沒心情再做了,又不是等戲開拍才有錢來開飯,我有心無力,無能為力。」

難道成龍對影壇變得消極?成龍坦言:「公司同事都說我有自閉症,每天都藏起來不見人。外出公幹,做完工作就回到酒店房間,還會把人趕出去,自己一個人留在房間,享受沒人理會的自我空間。」

【聯合新聞網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成龍道歉 自嘲沒受高等教育
發信站: NTITBBS (Sat Jul 15 18:31:03 2006)

成龍在李宗盛演唱會上喝醉連環爆髒話,令觀眾群起鼓譟報以噓聲,昨日成龍就酒後失態事件在商台廣播節目回應,他承認在台上說髒話,並已即時向觀眾道歉,又自嘲並非接受高等教育,大家不要視他如聖人看待。

向來被捧上天的成龍,當晚被觀眾不留情喝倒采,他死撐解釋是刻意製造噓聲來搞氣氛,成龍說: 「我是公眾人物,小事也會被鬧大,無所謂啦,王菲又生了,世界盃比完了,媒體沒新聞了,不炒大我的新聞,還可以做誰的新聞?」

成龍又說:「我道歉了,我沒受過高等教育,我不是聖人,只是平凡人一個,我是人不是神,就是這麼簡單。」他又強調自己並不是酒鬼,沒必要戒酒,不過日後他喝了酒就不會上台,「我有錯會改,我講錯會道歉,就算改過之後也可能會在另一件事上犯錯,我只是一個粗人,沒讀過書,是大家慢慢教導我,讓我一步步走上正路。」

【中時電子報 】蔡麗儀/香港報導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成龍開條件 兒媳須賢淑如林鳳嬌
發信站: NTITBBS (Sun Aug  6 11:50:04 2006)

成龍昨日為「第14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會」開幕擔任嘉賓,並與100名小孩合照,一班家長見到成龍如蜜蜂見蜜糖,一擁而上,爭相站到成龍身旁,還將小孩子「塞」給他。成龍表示,小朋友難不倒他,就算他們用腳踢他、扯他頭髮、用頭撞他,他也會笑對他們。

成龍還說:「為人父那麼多年,未照顧過小朋友,當然更不知有嬰幼兒用品博覽會活動。」成龍笑言抱嬰兒抱到手軟;那麼喜歡小朋友,會否叫房祖名快點結婚生仔,他便可以孫不離手?成龍稱太快了,起碼房祖名要有穩定收入,養得起自己才行。

問他兒子要像他娶個台灣美女嗎?成龍說:「不用,最緊要是賢淑,好似林鳳嬌,當年我就是看上她這一點。」成龍自言是個思想開放的人,只要女方賢淑,祖名喜歡,不管什麼國籍,就算黑人,也沒所謂。

成龍和李連杰明年將合演西片「西遊記」,近日外傳他們爭演美猴王一角,成龍否認有其事,並稱因劇本未寫好,目前都不知導演希望他們飾演什麼角色;他說導演最初與他接觸時,曾預設他演八仙內的藍采和。

2006/08/06 【香港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