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網友討論

作者  giggle (抽煙是一種孤獨)                              看板  giggle
標題  [討論]電影,想飛!
時間  Sun Apr 21 00:54:08 2002

這個故事的開頭真是讓我驚訝!吳彥祖(Joker)在一間PUB裡面認識了李心潔(玲)然後又意外的吞了兩顆E(~應該是小藥丸)的關係,發現零忽然成為了一個身手非凡的少女然後愛上他,也成為了他設計的虛擬遊戲中的女主角(Joker跟他弟Kid~就是陳冠希都熱中電腦動畫)就這樣的開始了!.....

我發現故事的開頭其實生活中常常上演耶...嗑藥的情節,令人感到不陌生..而之中的情節,也是很平民老百姓的東西,我發現「玲」在劇中的角色是個堅強的女子,肩負起照顧家人的重擔,而角色與角色之間的互動,我覺得超棒,值得一提的是!年輕演員演的很棒,尤其是李心潔演「玲」的角色!

有兩幕我覺得她演的超棒,一幕是他看到他弟答應接下走私藥時帶的包包,轉身看到熟睡的弟弟而落淚,另一幕是,她替他弟走私經過海關被警察攔下來警察搜他包包時她才發現他媽媽把東西掉包因此他沒有帶著藥所以也沒被警察抓,正好此時他弟打電話來說藥頭被抓,提醒她不要把東西帶出關!這兩個地方演的實在很棒!

除了年輕演員之外,老演員演的更好,尤其是Joker的爸爸(黃秋生)演的很棒,「玲」的媽媽也以的很好!還有「玲」的爸爸(吳宗盛)這個角色也出現的很恰當~~

沒有看過的朋友一定要去看!超好看的哩!^^網路上不是有折價券嗎?150看這部電影真的是值回票價!我們沒有預期所以就沒有用網路下載的折價券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唷 ^^

> -------------------------------------------------------------------------- <

作者: JamieBell@kkcity.com.tw (想飛 好看 送電影優惠券), 看板: movie
標題: 想飛 好看 讓人很舒服的一部電影
時間: KKCITY (Mon Apr 22 09:50:14 2002)

文: CAT

看完長春有送兩張想飛的海報,一張是吳彥祖,一張是李心潔....

話說回來,我對台港偶像的迷戀, 其實還一直停在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張曼玉,林青霞,鍾楚紅,關之琳那個年代, 可是這次在想飛當中,讓我發現原來這些新生代的小朋友, 居然也開始散發著大螢幕的魅力,

基本上來說每個人都演的挺不錯的, 尤其是李心潔, 她的表現真是令人大大地刮目相看... 完全把她所扮演的人物的層次都演出來了...

在邊看電影時,就忍不住邊心疼這個小女孩為了生活所作的努力, 而她就真的是那麼堅毅地咬著牙關硬是撐下去.....我相信在香港,真的有很多女生就是這個樣子...

或許想飛不像心動一樣, 說的是每個人幾乎都經歷過,都熟悉的那一段初戀, 可是看完以後,還是讓人覺得好舒服,

出了電影院之後,迎著陽光, 讓人有想要衝上陽明山的衝動.....    :)  (這是個人因素啦....)
真的可以進戲院去看看唷~~~~~~

忘了說了,配角我也好喜歡, 黃秋生演的真是超棒, 他好有魅力唷...難怪兩個兒子那麼可愛...
(他們兩兄弟的感情真的會讓人感覺很親密喔....)
看完讓我也想去找個男老師學標準舞....

夏文汐也很棒, 演的是跟平常美艷不可方物的她完全不同的角色... 我看到憔悴失神的她的時候一直沒有認出來, 只覺得那性感的嘴角好熟悉.....

至於李宗盛我就不想說什麼了..  因為我這個人很不客觀,
自從他跟別人婚外情以後我就對他沒什麼好感了....
不過連配角都能找來有知名度的人出演.
應該是張艾嘉的人脈所致吧...所以經營人脈也是很重要的...
(讓我想到張小燕在演藝圈待了這麼幾十年,
果然也是具有很大的操控能力....)

> -------------------------------------------------------------------------- <

作者: SYs.bbs@ptt.csie.ntu.edu.tw (想飛<--!@#$%^&唉), 看板: movie
標題: 想飛
時間: 批踢踢實業坊 (Fri Apr 26 15:04:35 2002)

昨天晚上和喜歡的人到東南亞戲院欣賞張艾嘉所導演的一部新片<<想飛>>..在此SYs願提出一些個人的心得和看法與大家分享^^

首先..個人昨晚之所以會想去看這部新片的理由主要是:

1.自從看了臥虎藏龍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過國片了..

2.欣賞張艾嘉導演拍片的功力..想在看看她這次的新作品^^

3.先前看了一下<<想飛>>的海報..有三位堅強的卡司陣容--李心潔  陳冠希  吳念祖  應該會不錯看..

結果..欣賞後覺得有那ㄇ一點點失望..
1.全片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這..未免也太短了吧:p

2.一般而言..一場好看的球賽..一定會有高潮起伏的地方..才會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一張銷售量高的唱片..也一定有幾首好聽的歌曲..才會讓人想去買:p電影也是一樣..  一部好看的電影..要有扣人心弦的劇情..以及高潮起伏..才能讓人回味無窮:)..

  而該片給人感覺像是一篇平鋪直述的文章..老實說會讓人想睡覺..除了過境闖關那一段比較會讓人專注看劇情的發展..

3.結局讓人看不懂到底在演什ㄇ..彷彿跟臥虎藏龍般..給人一種有續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