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台詞精選

作者: cloway.bbs@venus.nhit.edu.tw (襾蒏敁瀹惉), 看板: movie
標題: Re: 什麼電影你會一看再看?(三遍以上)
時間: NHIT_BBS (Mon Feb 25 20:52:34 2002)

在食神裡說到.....?

跟本就沒有食神, 或者人人都是食神,
老爸老媽、大哥小妹、男孩女孩,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我覺得星仔的電影都很好看呢~!

鹼水麵沒有過過冷水,所以麵裡面都是鹼水味;
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妳為了掩飾,
特別加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
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妳煮的時間不夠,
咖哩的味道只留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
泡進湯裡又完全被沖淡了,
好好的一顆咖哩魚丸讓妳做得是既沒有魚味有沒有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
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坨屎,妳有沒有搞錯啊!

介紹詞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火運用的出神入化,
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食神!

刻骨銘心初戀  金銀情侶套餐

現在呢我趁還有一點點時間,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唐朝新推出的
「刻骨銘心初戀‧金銀情侶套餐」
孔子和耶穌都說過:「初戀無限美」!
所以我特別選這個題材,加上高貴的材料,
每份套餐只賣99塊9毛9,連一百塊都不到。
隨餐再送你印花一個,只要集滿五個印花,再加上99塊9毛9,
就可以換到刻骨銘心的骨頭項戀墜子,這個墜子因為經過我食神
開光,所以對年輕人談戀愛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加上印度神油一起用更是如虎添翼!)

情與義

情與義,值千金!
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為知己,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甘心剖寸心;
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
有誰人,敢過問!

爆漿瀨尿牛丸

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的鮮、撒尿蝦的甜,
混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
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好輕功

好輕功!輕功的奧妙之處,
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
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

好折凳

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黯然銷魂飯

味公主: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救命啊~~~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
                 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極之鬆化,
                 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哇!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
                 這麼好吃的叉燒,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昏倒......)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味公主: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
                 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哈!

─────────────────────────────────────

作者: Fun.bbs@cia.hinet.net (帥哥無用), 看板: movie
標題: Re: 板上有人沒看過食神嗎?
時間: 中央情報局 (Tue Apr  9 13:24:31 2002)

: 史提芬周:敢問大師這一生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方丈:"施主,這個問題該問你自己"
史提芬周:...<不說話>接著拿出砂鍋,放上飯,用右手加熱,加熱完後,
史提芬周:"問我自己?"
記者:"大師啊大師,你在跟誰說話?"
方丈:"這個叫做千里傳音."

接下來有點忘了, 唐牛說了什麼話.

方丈:"錯,這招叫黯然銷魂手."
(此時史提芬周用黯然消魂手拍打叉燒.)
記者:"黯然消魂手?"
方丈:"這是施主由內而發自創的招式,有一天,
          我看到施主很黯然的....在那裡唱歌."

史提芬周:"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憾,為知己,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嗚嗚嗚...(啜泣聲,然後頭髮不久後變為灰白)"

方丈:"施主他一夜白髮,情深義重...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我見施主他情深一片,於是我就原諒了他.(掉下一滴眼淚)"
記者:"想不到大師也是性情中人.
(用手帕幫大師擦眼淚,大師握住記者的手.)"

接著煮飯打蛋.   好姨:"少林絕學火雲掌!"
然後史提芬周急急忙忙舖了根青菜,時間到.

好姨打開佛跳牆的蓋子.  好姨:"哇~好香啊~"
旁邊狗腿廚師群:"哇~好香啊~(假假的說)"
好姨:"這盅是?"    唐牛:"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好姨:"這盅佛跳牆,.......一共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
不愧為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中間也忘了.唐牛邊聽邊得意囂張的笑)

好姨:"這碗是?"    史提芬周:"黯然消魂飯."
唐牛:"你少裝模作樣了,叉燒飯就是叉燒飯,加個荷包蛋
          不過二十幾塊錢一碗,    黯什麼然銷什麼魂飯啊?"
主持:"我敢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沒有人敢裝模作樣.
          你給我安靜點."

好姨吃了塊叉燒....
好姨:"叉燒~~好吃啊~~~~.........(中間好多都記不清楚了)..
      再加上由火雲掌煎成的荷包蛋...這叉燒太棒了,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啊~(昏倒)"
好姨:"咦?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的?"
史提芬周:"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好姨:"實在是太切題了,原來是洋蔥來的.....
       吃了這碗飯,讓人感動的流淚,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實在是太好了~~~哈哈哈~~~"

好姨:"!!!!!"
好姨心聲:"可惜,我老公被人捉姦在床...我兒子被他們踢進了黑社會
      我好賭成性,打麻將出老千給他們發現...
      有這麼多把柄落在這幫傢伙手上....."

好姨:"今晚的食神是.....唐牛!"
吳孟達:"唐牛才是食神!"
史提芬周:"哼....根本就沒有食神"
好姨:"說什麼?"
史提芬周:"或者人人都是食神"
好姨:"你說什麼?"
史提芬周:"老爸老媽,大哥小妹,男孩女孩....只要用心...."
         "人人都是食神!"
吳孟達:"這人輸的發瘋了,管他的,快頒獎吧~"

將要頒獎之際,
天上傳來的聲音:"食神歸位~~~~~"
觀世音(隱約看的到還是莫文蔚演觀世音)
:"食神,你本來是掌管天上燒菜的神仙,因犯天條,被貶人間,
  受三十六難七十二劫之苦,  剛才你煮的飯真情流露,
  連玉皇大帝都深受感動,本來你洩漏天機應受懲罰,
  但念在你情深一片,故網開一面."

食神謝恩

後面還有好多,  沒有全都記得,  大概是這樣吧~~繼續寫下去要好長
可能還有錯,  但是那幾幕的順序似乎應該是這樣...歡迎指正...
: 在手上打個蛋. 好姨:這招是少林絕學...火雲掌..
: 接著看到史提芬周拿出叉燒肉出來,在用手心手背拍打著它.
: 好姨:這招是... 史提芬周:黯然消魂掌...
: 好姨:黯然消魂掌???
: 方丈:這招那是施主由感而發出來的.
: 記者:大師,大師,為什麼史提芬周的頭髮會變成白色,
: 他剛剛是不是掉威也<鋼絲的香港話>呀??
: 方丈:施主已經是少林的俗家弟子了.
: 有一天,我看見施主很黯然的在那裡唱..歌.
: 畫面轉到以前...
: 史提芬周拿著一張卡片..看著看著邊唱歌邊哭了起來..
: 還要嘛  要的話我在po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