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夏威夷

發信人: takkilove.bbs@bbs.wretch.cc (我要成為翻譯女王),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歐--有關夢遊夏威夷預購票
發信站: 無名小站 (Thu Nov 25 21:34:39 2004)

楊祐寧、小鬼、黃泰安領銜主演───<<夢遊夏威夷>>
中文片名:夢遊夏威夷
上映日期:12/10 晚場起  片長:100分鐘

又見菊花香"導演徐輔軍最新力作,由年輕實力演員楊祐寧(十七歲的天空)、丸子三兄弟的小鬼、廣告明星黃泰安、可愛的女主角張鈞甯等主演的青春電影-

影片簡介-

夢遊夏威夷》是飛馬數位影音及活力電影共同拍攝的影片。飛馬數位影音是新成立的公司,董事長是張昭焚先生,也是巨圖科技總裁及鈺德科技董事長,錸德科技副董事長。

由於對電影的喜好,《夢遊夏威夷》是他第一部與活力共同投資拍攝的電影。這部電影,同時也是活力電影的創業作,活力之前都是在國片的行銷或是影展上貢獻過一己之力,像是歌舞中國等片。

《夢遊夏威夷》也是徐輔軍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之前是陳玉勳電影的助導,去年他所導演的電視劇新芽入圍金鐘獎最佳連續劇導演獎。這部電影的演員包括楊祐寧,丸子的小鬼黃鴻升,及廣告界形象非常特別的演員黃泰安,還有力捧的新人張鈞甯。

影片類型    清新青春喜劇片

參展紀錄
入圍 韓國釜山影展 新潮流競賽單元
     日本東京影展 亞洲之風單元

故事大綱

即將退伍的老兵阿洲,面對未來一片茫然。某夜,他夢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陳欣欣,死狀淒慘。多年來,阿洲經常想起這位唯一對他好過的女生。他堅信這個突如其來的夢,決定尋找失連多年的陳欣欣。

   不久,連上發生菜鳥昆河逃兵事件,阿洲與小鬼恰巧也在此時休假。阿洲趁著假期找到陳欣欣。陰錯陽差下,陳欣欣跟著阿洲和小鬼到了花蓮……

他們在花蓮擁抱夏日陽光,享受熱帶海洋氣息,過著渡假般的生活,卻突然和昆河不期而遇……

    導演─  徐 輔 軍

淡江大學教育資料科學學系畢業,在王小棣的民心工作室實習並參與製作許多電視劇。【夢遊夏威夷】是他的第一部執導電影。

電影作品年表
【熱帶魚】──助導
【愛情來了】──助理製片
【鹹豆漿】──副導

電視作品
大愛電視台 大愛劇場【新芽】──導演
(入圍2003金鐘獎最佳連續劇導演獎)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 【又見菊花香】──導演

    演員─

楊祐寧 入圍2004年金馬獎「最佳新人」  飾 阿洲  單純善良的大男孩

新生代最被看好的演員。主演許多電視劇,包括【百分百女孩】、【四號宿舍】、【心動列車】、【又見菊花香】、【孽子】等等。第一部電影《十七歲的天空》讓他初試啼聲,大受歡迎。

黃鴻升  飾 小鬼    調皮活潑的花花公子

為滾石團體【丸子】的小鬼。第一部電影《狂放》,獲得短片輔導金。主持過公共電視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唱片包括電視原聲帶【愛情合約】及丸子專輯【關東煮】,深受中學生的歡迎。

張鈞甯  飾 陳欣欣    天真爛漫的傻女孩

氣質非凡,外型出色。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今年剛考上中央大學研究所。拍過多部廣告。電視劇的演出包括【赴宴】及【心動列車】。

黃泰安  飾 昆河   不顧一切的癡情漢

演過許多廣告片,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的作品:愛之味蔬果汁【腳底按摩】、蠻牛【偵探篇】、京都念慈安潤喉糖【阿,房宮】。電影《五月之戀》客串演出。

========================================================

發信人: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  題: 「夢遊夏威夷」入選法杜維爾亞洲影展競賽片
發信站: NTU of Technology BB (Fri Mar 11 14:43:57 2005)

台灣電影導演徐輔軍「夢遊夏威夷」入選二00五年杜維爾亞洲影展競賽片。競賽片項目另有兩部中國片:小江和賈樟柯的作品,九部競賽片中有三部日本片、及印度、韓國、泰國等國電影作品。

第七屆杜維爾亞洲影展九日晚上開幕,今起放映四十多部亞洲電影作品。除了競賽片項目,也介紹亞洲類型影片及觀賞影片等不同項目。本屆影展並特別介紹香港導演陳果的作品。

徐輔軍以「夢遊夏威夷」一片入選競賽片,導演本人赴杜維爾參加影展。

中國導演小江的「電影子」和賈樟柯的「世界」亦入選競賽片。

香港導演陳木勝「雙雄」入選類型影片項目;杜琪峰「大事件」、彭發「阿(子子)有難)及陳果「三更─餃子」等香港導演作品都列在觀賞影片,在影展中放映。

杜維爾影展至十三日結束。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十日專電)

> -------------------------------------------------------------------------- <

發信人: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  題: 青春喜劇「夢遊夏威夷」 獲法影評人金蓮花獎
發信站: NTU of Technology BB (Mon Mar 14 10:36:21 2005)

台灣電影又傳出得獎消息!由徐輔軍自編自導的喜劇「夢遊夏威夷」,在14日贏得法國國際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金蓮花獎的殊榮。

「夢遊夏威夷」是由現年37歲的新銳導演徐輔軍所自編自導,楊祐寧、黃鴻升、張鈞甯、黃泰安等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故事情節是敘述一名即將退伍的士兵,被奉派和另一名士兵去抓一名逃兵,順便自己會晤小學時的暗戀對象。

「夢遊夏威夷」是徐輔軍的第一部執導電影,這部片的軟性與清新的風格,獲得影評人的矚目,也因此決定將金蓮花獎的殊榮,頒給這部來自台灣的喜劇電影。

ETtoday   記者陳昌輝/編譯 2005-03-14

> --------------------------------------------------------------------------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許世楷鼓勵國片夢遊夏威夷在日掀起台流
發信站: NTITBBS (Sun Jul 30 18:58:31 2006)

曾在法國杜維影展得獎的青春喜劇片「夢遊夏威夷」秋天將在日本上映,昨天東京針對旅日台僑舉辦試映會,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許世楷應邀致詞時表示,希望國片也能像南韓影片一樣,在日本颳起一陣「台流」。

國片「夢遊夏威夷」是二零零四年的作品,徐輔軍導演,楊祐寧、黃鴻升、張鈞甯主演的青春喜劇片,曾經在法國杜維影展獲得金蓮花獎最佳影片與國際影評人大獎。去年在日本以片名「我的戀愛、他的秘密」公開放映過,日本imx(InteractiveMedia Mix)公司相當看好本片,因此計畫秋天在日本上映,協力廠商有知名的近畿日本旅遊公司。

昨晚imx特別針對旅日僑胞在東銀座的東劇劇院舉辦試映會,現場一百多個位子,座無虛席,開演前,許世楷致詞時表示,希望像南韓的影片在日本颳起「韓流」一樣,像「夢遊夏威夷」這樣的國片也能引領風騷,在日本颳起「台流」,促進文化交流與國情的理解。

「夢遊夏威夷」一片一開幕就上演男主角阿洲在退伍前不久,夢到小學女同學陳欣欣在海邊死亡的場景,整齣戲有熱帶混著亞熱帶氣候的花蓮海景,也有台灣軍營的生態、台灣獨特的檳榔西施文化等,整齣戲就像蔚藍的海景一般清涼中帶有衝勁。由於劇中呈現心智正常與不正常人之間的互動,常出現詼諧逗趣的場面,不時引起哄堂大笑。

全場觀賞此片的代表處新聞組組長朱文清說,片中軍隊中的生活讓他印象深刻,劇中男主角晚上偷溜去找檳榔西施一幕,也反映出台灣年輕人的苦悶。朱文清說,現在日本也引進印度片等介紹異國文化的影片,台灣的軍營生活是日本所沒有的,因此他認為「夢遊夏威夷」頗具吸引力,預料將獲得日本人的共鳴。

「夢遊夏威夷」預定初秋在新宿武藏野館上映,在這之前的八月三十一日將在東京的御台場舉辦「華(台)流」宣傳活動。950728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八日專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