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

作者: keybew.bbs@venus.nhit.edu.tw (我掛了別s我@@), 看板: movie
標題: 韋小寶--鹿鼎記
時間: NHIT_BBS (Fri Mar 15 20:32:47 2002)

景仰

我對韋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鰲拜

韋小寶: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
                  有本事你就縮到喉嚨上從嘴巴裡面伸出來。
                  你大烏龜、沒人性、吃屎拉飯、吃狗屎,
                  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
                  你老爸做雞,你老媽生花柳,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
                  五歲你就......
                  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
                  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
                  其實是要非禮人家,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
                  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
鰲    拜:你罵累了沒有?
韋小寶:沒有!
                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
                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

分贓

韋小寶:老老實實我刮到多少錢就跟你五五分帳,
                你不要再叫我入宮了行不行啊?
陳近南:......
韋小寶:六四也可以商量的......
陳近南:......
韋小寶:想七三哪?太貪了吧!
陳近南:......
韋小寶:難道要八二?你太沒人性了!
陳近南:......
韋小寶:該不是要九一吧?那我寧可入宮了!
陳近南:ㄟ,是你說的,我可沒說!

扮相

建寧:扮一個最帥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需要,現在已經是了!
建寧:那就扮一個最醜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不行呀,怎麼扮也不會醜呀!
建寧:嘻~~那或頃芊H沒事吧?
建寧:嘻~~那或許......扮一個最淫賤的樣子來看看。
小寶:那更不用,妳照一下鏡子就是了!
建寧:我?

海大富:(看完信一臉諂媚) 不知道小春子公公想學些
                什麼武功去跟這個人比劃呢?
韋小寶:(哇!瞧他這副德性,好像真是欠人家不少錢耶!)
                 想學武功啊?那就勉強學點化骨綿掌吧!
海大富:也好,化骨綿掌學個三五十年也能略有小成。
韋小寶:哇!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說要練個一百幾十年,
                  這化骨綿掌沒練到一半就進棺材了,化痰都不行!
                  我看你真是愛說笑。
海大富:說的也是,而且化骨綿掌殺傷力太強,恐怕會傷到皇......
韋小寶:皇什麼?
海大富:......皇城之內的和氣......
韋小寶:那你有什麼拿手的耍出來讓我選哪!
海大富:好!
韋小寶:喂,我打了一天肚子好餓,弄點東西給我宵夜!
海大富:(氣得深吸一口氣,又忍住不發脾氣掩嘴笑)

海大富:(耍關刀) 啊~~~
韋小寶:拿這麼大一把,拿來挑大糞呀?
                 看你這麼累,換把輕的吧!
海大富:(耍劍)
韋小寶:哇!這個有看頭!幫幫忙,謝謝!
                  (把西瓜拋出去,接著西瓜被切成幾瓣丟回來)
                  你老媽個大西瓜!切的一邊大一邊小的,
                怎麼見得了大場面哪?換過換過!
海大富:(換把劍)
韋小寶:喂,飛上飛下很好玩是吧?你老大不小了耶你!
                 明明看見我在吃火鍋,還把樹葉都打下來,
                 都幾十歲的人了還惹我生氣!
海大富:(把劍一丟) 哼!小春子,挑三揀四的你想怎麼樣?
韋小寶:是你叫我學武功的。
海大富:(雙掌往小寶胸口一抓)
韋小寶:(甩開) 幹什麼?
海大富:(再抓)
韋小寶:(甩開)
海大富:(再抓)
韋小寶:(甩開,跑得遠遠的) 呀~~~~~
海大富:(追過來再抓) 還跑?
韋小寶:你煩不煩哪?
海大富:去死!(把小寶衣服撕破)
韋小寶:(低頭看胸口兩個洞) 等一等!
海大富:幹什麼呀?
韋小寶:剛才這一招是什麼名堂啊?
海大富:百發百中穿心龍爪手!
韋小寶: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
海大富:幹什麼?
韋小寶:有內涵,我就學這一招!
海大富:是這招是嗎?
韋小寶:我不睡覺也要練!
海大富:好!
兩    人:我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