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願--網友討論

發信人: MISS.bbs@bbs.ph.edu.tw (茱麗耶!),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酗H看過星願嗎???
發信站: 澎湖縣教育網路中心 (Mon Dec  6 01:47:40 1999)

>        我看到任賢齊回到人間後跟秀男說他看過洋蔥頭的日記.....
>        秀男於是在跟蘇永康看完演奏會後跟他約見面....
>        有人看過能跟我說一下之後的結局嗎???thx~~

後來洋蔥頭就拿了一本新買的日記來點字..
直到後來..時間來不急了就拿了幾何空白的日記去赴約
他見到秀男就開始假裝摸著點字日記..
一點一滴的述說著倆人從前的相聚時光

最後結局是...洋蔥頭時間來不急了..正打算放棄秀男..
於是就叫蘇永康假裝吹薩克斯風..讓秀男誤認..
後來也是因為蘇永康良心驅使..才說出是任賢齊吹的..
於是..秀男就知道洋蔥頭真的再度回來了..

不過倆人相處的時間不多啦...(因為剩最後一天了~~~)
這時倆人靜靜的看著星光..洋蔥頭透過廣播節目
當場述說著對秀男..對世人的看法
直到洋蔥頭該回到另一世界..就是樣END了~~~
剎那間~~我的眼淚早已止不注了!_!

========================================================

作者: Minly.bbs@bbs.svdcc.fju.edu.tw (money), 看板: movie
標題: 你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時間: 輔仁大學美少女夢工場 BBS 站 (Thu Feb 24 01:52:13 2000)

雖然近來喜劇片不多[對了,黑暗之光有很多地方真的很好笑]
但有些片子看了真的讓人撲ㄘ一笑    而且不是喜劇電影
我去年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是浪漫愛情電影    片名叫做[心願]

好笑在哪裡呢
除了說劇情八股如台灣花系列 歌手演員的演技有待磨練外
片子結尾的那場流星雨可說是經典之作

滿天流星雨下的像暴風雨    說是浪漫幻想也實在太誇張了
特別是最後任賢其的靈魂升天那個地方
導演處理的就像是宋七力分身加上飛碟飛離地球一樣

我和同學是在上次金馬影展觀眾片選的情況下去看的
聽說這部片子放映的第一天    戲院裡的人全部的笑翻了
而且是從頭笑到尾    我們則是趁著全部片子放映的
最後一天去看    當天我和同學都很想笑
但看到周圍的人有些竟都感動的哭了    所以一直忍 不敢笑

但看到第一顆流星出現 其超閃亮的光投射在一位院童的臉上時
笑勁頓時完全奔放開來   笑的西哩花拉的
有些人看到我們在笑也跟著一起偷笑

看到哭的還是大有人在    而且都坐在我們附近
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們呀

========================================================

作者: papabear.bbs@redbbs.cc.ntut.edu.tw (愛笑的女生), 看板: movie
標題: 星願這部影片如何呢?
時間: 臺北科技大學紅樓資訊站 (Sat Mar 18 20:16:03 2000)

              我終知道流星是什麼,是天上掉下來的眼淚

     世界並不醜惡,但是當你用眼去看的時候世界就不同了  原來用眼睛去看的時候,你就會想擁有它霸佔它,眼睛會騙人。

如果可以的話試試不要用眼睛去看,在接下來這一分鐘,慢慢閉上眼睛,用最單純的心, 去感受這個世界,或許你會覺這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原來用心去感受,是最美麗最開心的時候,你會有更多的思想空間來開闊你的胸襟。

     我從來沒有希望得到她的時候,我竟意外得到她的愛。到了我看見她、很想擁有她,不管快樂或是不快樂,我希望這一點一滴的回憶,能使我最心愛的人,很勇敢很勇敢地繼續她的人生旅途,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無論是現在或是將來 , 縱然匆匆溜走,我也今生無悔。

========================================================

發信人: flame.bbs@bbs.ym.edu.tw (不想接到你的電話), 看板: movies
標  題: 星願
發信站: 陽明大學神農坡資訊站 (Tue Sep  7 15:52:43 1999)

去看了好久沒有看的國片    星願  聽說是中文板的第六感生死戀
場中  除了我  美個女生都在哭
 (我確定..因為總共七個人  五個女生)

感人嗎  我問我自己  沒什麼感覺    除了片中任賢齊死後
每次見到湯至偉都對他說我好想你那一段    真的  那一段
我想我是感動的    朋友之間的那種不言而愈的默契
我想  也只有朋友會說  該走就走吧    不要在做任何事情了  
真的不知到為什麼    我會為那一段感動

我想    我也是希望    當我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
有一個朋有我可以對他說  我好想你
想唸我們之間的那個默契 那種想說就說
不說話也不會尷尬的默契
想唸那種你知道無論你如何潦倒
他也會在你這邊  讓你可以抱著他痛哭失聲
不用在呼顏面問題
真的  要是有這樣的一個朋有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