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主題曲

發信人: chemist.bbs@bbs.thu.edu.tw (chemist),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電影『神話』
發信站: 東海大度山之戀 BBS 站 (Mon Feb  6 16:36:05 2006)

美麗的神話  成龍+金喜善

(成龍)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妳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金喜善)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合唱)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金善喜)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合唱)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穿越無盡時空

(金善喜)
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還有另一首    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

(孫楠)
夢中人  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侯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  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合唱)你我之間  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韓紅)
問世蒼生  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會  塵埃的相約
幾分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  再也不離分

(孫楠)這場雪  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溶解

(合唱)
風中搖  一路上的火  不滅亦不消
等待花開  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  笑我痴狂
心如鋼鐵  人世間荒蕪  思念又相隨

(孫楠)
問世滄桑  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會  塵埃的相約
幾分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  再也不離分

(合唱)
悲歡歲月  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滿天  飛舞的彩蝶
愛是迎夏之風涼起  相隨自在飛

(韓紅)
你是我心中回憶  美麗的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