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作者  ArtHuang.bbs@fpg.twbbs.org (與慧同遊),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轉貼
時間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Jun 20 18:07:29 2002)

全南韓人氣指數最旺的美女全智賢,今天中午搭機抵台,為即將於明晚上映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宣傳。今晚 7 時她將現身西門町樂聲戲院,參加「我的野蠻女友」首映,也是第一次與國內影迷面對面接觸。

因正在日本拍廣告,全智賢今天是從日本來台,而她的經紀老闆則是從韓國搭機趕來會合。而全智賢一出關,就立刻面對熱情影迷的包圍,不是搶著拍下她的倩影、就是盼能要到她的簽名。

值得一提的是,與其他日、韓偶像明星相較,全智賢的影迷群很不一樣,他們絕大多數不是年輕學子,而是男性上班族,不過瘋狂的模樣,與年輕孩子完全一樣。

全智賢今天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參加晚上 7 時在樂聲戲院的首映會,她將美美的出現,與國內影迷互動。而她下機後,電影公司即將目前流行的「我的野蠻女友效應」告訴她,直見她露出燦爛笑容,溫柔可人模樣與電影裡的角色是完全不同。

「我的野蠻女友」將從明晚 7 時場開始上映,而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信封、信紙等「我的野蠻女友」文具組送給第一場的觀眾。

【2002/06/20 聯合晚報】【記者唐在揚/台北報導】

========================================================

作者  vibrato.bbs@bbs.cis.nctu.edu.tw (加班中),            看板  movie
標題  原來全智賢有華人血統,難怪不用整型..
時間  交大資科_BBS (Mon Jun 24 15:29:42 2002)

韓國女星全智賢昨日下午搭機返回漢城,結束了她在台灣的三天行程,臨行前她的男影迷們依舊熱情相隨,還兵分兩路,一路是等在飯店門口,幾乎人手一台相機或V8,一路則是直接到機場去送機。

為了找機會一親芳澤,據稱部份年輕的男影迷甚至主動跟電影公司表示,願意當「義工」幫忙做事,當然為了安全起見,電影公司均予以婉拒。由於這次「我的野蠻女友」男女主角車太鉉與全智賢均來台促銷電影,「我」片上片兩天的台北票房反應還不錯。

由於個性害羞,不大愛說話,拍照時經常不笑,全智賢這次來台曾引起不少誤會,有的攝影記者認為她不大配合,有些機車,不過,全智賢倒覺得比起日本與香港來說,台灣給她的感覺很不錯,她在台灣就像在韓國一樣的自在。

其實,全智賢具有中國血統,原來她本姓王,但因韓國傳統觀念裡,女性是不宜拋頭露面的,所以才在「王」字上加個「人」成為「全」字。臨行前,經紀人透露,全智賢返韓後,近期內可能會有一個跟張學友、葛優合作的拍片計畫。

盧悅珠/台北報導 

========================================================

作者  janyeu.bbs@bbs.fcu.edu.tw (愛上祈晴娃娃...(B))  看板  movie
標題  [轉貼]今天去華納的感想~~
時間  逢甲資訊網(SkyNet) (Sat Jun 22 20:13:31 2002)

今天去華納看智賢~~~局面比首映更混亂~~~因為記者一直狂擠~~且她剛下車時是戴這墨鏡給人家照相~~她們就很兇的叫他脫掉眼鏡~~~(幹麻這麼兇~~好好說就好ㄌ)~~~~真是的 當時我覺得智賢應該有點害怕吧~~~~

哎哎~~~這讓我覺得台灣的記者真是....(並不是都是這樣也有好的啦)

後來再上去電影院入口那也有拍照~~當時還發生了一點口角~~像是某記者跟公司的人發生小衝突吧~~~他還有點兇~~~~>< 我想那時候智賢應該愣住了吧~~~~雖然聽不懂我們的話可是從他們爭執的口氣...應該也知道在爭吵吧~~~~~我想會不會智賢以後就不敢來台灣了阿!!~~~

的確是這樣,因為我跟bear一起去的其實智賢人真的蠻好的,那個人的簽名還是用性命去換的,因為大家都在推幾我也在智賢旁邊喔,她還發出喔喔的聲音很好聽但我看她好像嚇到啦!!

後來她要上去看電影在電影看版又給媒體拍也是很混亂,好像有人被擠倒還是怎樣??她還說"小心"雖然我聽不懂韓語但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人真的很好要不到簽名不能怪她,她是很願意的只是身旁的經紀人或工作人員會擋下來,沒辨法可能要保護她吧!!

還有有些台灣記者真是有夠@#$%&,一開始她剛到華納時媒體就準備拍照, 她也很大方還擺幾個漂亮的pose給媒體拍,但她沒脫下墨鏡我也在旁邊但聽到有些記者好像說"什麼東西"總之好像在說她耍大牌的意思,我真搞不懂也許是她緊張忘啦脫有必要說成那樣....

希望她沒嚇到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