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沒有研究生

發信人: Jennis.bbs@jade.math.ncue.edu.tw (未成熟羽翼), 看板: movie
標  題: [轉錄]根本就沒有研究生
發信站: 彰師海豚BBS (Sun Oct 28 12:23:07 2001)

1.其實根本就沒有研究生  或者人人都是研究生
  不管老爸,老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研究生

2.寫論文的精華在於:
  程式有多少寫多少、圖表有多少放多少,
  最好讓審核人員煩到不想看;
  文字有多大用多大、參考文獻有多少丟多少
  最好讓口試人員多到不想翻;

3.好paper....paper的奧妙之處在於
  它可以藏在實驗室之中,隨手可得,又可以閱讀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也告不了你,實在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4.論文數據太多字太少,失敗。
   學長機車學弟擺爛,失敗。
  最要緊的是這本paper上頭還有塊鼻屎耶
  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5.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寫出這麼棒的paper,
   我怕我再也寫不出這麼棒的paper了……

6.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研究生"

7.讓你猜的透的話, 我還叫研究生嗎
  太棒了, 研究生好棒~~

8.研究生聽令
  你本是天上的研究神
  後來因為觸犯天條    打回人間當研究生
  受盡36篇論文專題、108次跑數據的戒
  但由於你白爛的論文感動天庭   故罰你研畢兩年

9.研究生"歸位"~~

10.其實研究只有一個字,便是"心"

11.考研究所考到要補習是不允許的~~
     不過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明年再考一次吧.....

12.A:抗議,我補什麼他就跟著我補什麼
     B:抗議無效。
            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也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嗎

13. 【研究作得好、要飯要到老】

14.爭啥子ㄚ~攙在一起做研究生牛丸嘛~笨蛋~

15. A: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碩士文憑丫.
      B:你看那邊那個在打電腦的老伯,他22歲就進來唸了,
         就是因為得罪了你的指導教授,才留到現在

16. 口試委員: 到此為止. 口試完畢.
      研究生 : 說這麼多廢話, 到最後還不是要給我!

~~~~本文轉錄自交大永平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