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廣之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藍色☆愛☆牛奶 看板  movie
標題  真田廣之 第三次開心來台
時間  NTU of Technology BB (Thu Jan 15 13:07:44 2004)

日本男星真田廣之昨天傍晚搭機抵台,此行主要目的是為他與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合演的新片「末代武士」作宣傳,預定停留3天2夜。

這次是真田廣之第3次來台,20年前,他曾來台拍攝港片「龍之忍者」,住了好幾個星期,至於上一次,則是為「七夜怪談」宣傳而來。真田廣之表示,非常開心再來台,期望大家都會喜歡他這部新片。

「末代武士」是由湯姆克魯斯、真田廣之、渡邊謙、小雪等人主演,劇情描述日本天皇找來南北戰爭英雄歐格仁(阿湯哥飾)訓練新式陸軍,他奉命率軍殲滅勝元武士集團,卻慘遭俘虜;被俘期間,他在這群武士身上找到自己失落在戰場的靈魂。

至於真田廣之則在片中飾演一名傳統武士,雖然戲分不多,卻是十足搶戲,因為他是一個痛恨外來文化的武士,一開始非常討厭阿湯哥,但兩人不打不相識,從此建立深厚友誼。

黃文正/台北報導 

========================================================

作者  anngers.bbs@cia.hinet.net (還是沈寢最帥!!),看板  movie
標題  Re: 真田廣之是不是會說國語
時間  中央情報局 (Fri Jan 30 00:20:41 2004)

真田廣之演過兩部港片,一部是龍之忍者,
一部是和楊紫瓊合演的皇家戰士,
兩部電影都採幕後配音,有中文版、粵語版和日文版,
如果沒記錯的話,除了皇家戰士中的日文和英文外,
其他都不是本人配音。

: 還有日片 是遇到一位中國姑娘教他功夫似的 好像他也說過中文
: 有人知道是什麼片嗎

這一部是他的成名作,也是第一次擔綱主角的電影,
叫做【忍者武藝帖--百地鷹丸三太夫】,
不過,我不記得他在片中有說中文,
至於那位中國姑娘則是由他的師姐,志穗美悅子所飾演,
中文腔調有點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