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藍宇

作者  aco.bbs@cia.hinet.net (Marquis de Sade),     看板  movie
標題  強力推薦-----藍宇
時間  中央情報局 (Thu Nov  8 13:35:59 2001)

我想這部片,可能大家都還沒看過!但這次入圍金馬獎10項, 可能讓很多人覺得疑惑,但我當時聽到這消息時,眼淚差點噴出來!

我自己不是同志,但我第一次看到一部同志電影會讓我掉眼淚~也讓我很多觀念都改觀了!但奉勸同志或女性朋友,不要為了看帥哥或裸體而上戲院(聽說終於要上映了)~不然你會很失望!

這是一部真正討論同志內心的電影,但裡頭的愛情故事卻如此讓人動容!非常建議各位去看看,也許不像關錦鵬導演之前的胭脂扣,阮玲玉等...如次容易直接打動人心,但可以慢慢在心頭產生感動!但這部戲,可能適合有點年紀或經歷的朋友去看!

這次金馬獎入圍名單公佈,其實有讓我覺得可惜,最佳音樂真的應該也要入圍[藍宇],這部戲的音樂很重要,而且很傳神,沒入圍真的很可惜!

另外藍宇兩位男主角都入圍了,也許要上的機率就不高了!但我各人認為胡軍在戲裡的表現會比劉燁來得好一點,除了那角色真的不好演,但胡軍的表現真的很出色!另外就是改編劇本,這就一定要給藍宇了~因為這原本是一部很爛的網路情色小說,卻改成如此動人的電影! 真的很神...


PS.另外推薦一部戲中劉燁演過的另一個部戲,[那人那山那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