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兒

發信人: pobea@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破事兒】網友討論KUSO新片名【破處兒】
發信站: KKCITY (Fri Feb 29 20:09:38 2008)

【破事兒】日前舉辦大學生口碑場,全場將近400名大學生全場從頭笑到尾、散場後仍然意猶未盡討論片中各段充滿性愛靈肉的劇情,其中以陳奕迅演出的「做節」,由於題材融合利用各國節慶引誘女友口交且最後冒出個靈異結局,最受大學生歡迎!

而余文樂演出殺手的「尊尼亞」,情結荒誕無厘頭又充滿彭浩翔前作【買兇拍人】的味道,成為彭浩翔 fans心中的最愛。新聞人物陳冠希全程以英語發音演出PUB把妹實錄的【公德心】,讓試片觀眾彷彿集體偷窺陳冠希私生活而大呼篇幅過短看不過癮!!!

曾經在演唱會上傷及下體而有「蛋蛋的哀傷」的陳奕迅,在「做節」裡演出一心想與女友上床的男人,卻發現外表開放火辣的女友,竟然是個堅守原則嚴禁婚前性行為的保守女孩。

經過長時間禁慾,快要爆炸的陳奕迅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趁著節日拜託女友為他口交。女友半推半就之下,也只好答應。兩人的「動口不動手」的性生活,逗趣爆笑,沒想到最後結局急轉直下變成陰風陣陣的恐怖電影。

陳奕迅不但在片中與穿著清涼的女主角共同表演唯妙唯肖的「吸蛋」祕技,面部表情外加呻吟聲都相當逼真;在色情與靈異元素加持下本篇又受到本地大學生歡迎,看來曾經為蛋蛋保險的陳奕迅可說是因禍得福。

而陳冠希全程以英語發音演出的【公德心】,由於穿著打扮以及言行舉止都活脫是陳冠希私下舉止,觀眾覺得好像就在偷窺陳冠希在PUB把妹而臉紅心跳,觀眾直呼看得不過癮應該要再拍更長,比方說跟正妹回家後的行為等等,看來觀眾還是對陳冠希的私生活非常有興趣,戲裡戲外融為一體。

【破事兒】在台灣知名度愈炒愈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於片中屌鳥齊發、卻又不淪為低級噁心的劇情安排使人耳目一新,甚至有大學生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港片!」、也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導演彭浩翔好屌」;

更有甚者拿片名【破事兒】搞笑KUSO,說這部片充斥愛情與性慾,又剛好跟最近的慾照事件符合,片名該改名為【破處兒】,使片商哭笑不得。更有大學生們試片之後詢問團票購買事宜,學生們積極支持好電影的行動力使片商信心大增!

【破事兒】將於3月7日於全台上映,本片導演彭浩翔經由此片儼然成為台灣年輕學子心目中的「屌」導演之一。【破事兒】全片總共由七個小故事串連而成,各有不同風格,眾家演員集合香港幕前一時之選,包括陳冠希、余文樂、阿嬌鍾欣桐、杜汶澤等,連大陸重量級導演馮小剛都在片中客串一角。

========================================================

發信人: pobea@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陳冠希的╳很屌 「破事兒」勁爆宣傳
發信站: KKCITY (Fri Feb 29 20:05:23 2008)

陳冠希「慾照風波」炒熱他新作「破事兒」的聲勢,片中他宛若現身說法,飾演嘴甜、愛把妹的花花公子,捲入「慾照」事件包括鍾欣桐(阿嬌)、麥浚龍、鄭融、鄧麗欣等人也都參與演出,片商索性把海報製作得彷彿「慾照」關係人物表,更直接打上「陳冠希的鳥很屌,阿嬌玩什麼鳥」的勁爆宣傳詞。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破事兒」監製杜汶澤,獲知片商以這種手法宣傳後,非常緊張、驚訝,他說:「我由香港發行商買版權去台灣,所以真像如何我不清楚,不過,不可能做那樣的事,如果真的,我有保留法律追訴權。」

在陳冠希公開道歉、表明退出香港演藝圈後,「破事兒」成為他最後幾部港片演出作品,片中的他在酒吧與鄭融調情,兩人也傳在戲外來電,使鄭融也被懷疑可能有「慾照」。不過導演彭浩翔回憶當時拍攝過程,只覺得陳冠希很爽快、直接,沒有多問片酬,一接到邀約就決定接演,而且表現不錯,對於他要離開香港影壇感到惋惜。

「破事兒」片名特殊,出自北京用語,意思是「小事一件」,劇情強調人生中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往往影響之大,始料未及,似乎和主角陳冠希、阿嬌等人戲外遭遇,不謀而合。

飾演「公德心」中調情高手的陳冠希,有句經典台詞:「站著小便就可以把馬桶糞污沖乾淨。」暗示自己性能力一流,而與阿嬌在戲裏先有後婚的麥浚龍,正是目前對她不離不棄的男友。「破事兒」預計3月上旬在台推出。

【破事兒】KUSO預告超夯: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7006/3548808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08.02.24

========================================================

發信人: pobea@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破事兒口角 片商回罵杜汶澤
發信站: KKCITY (Fri Feb 29 20:06:01 2008)

在陳冠希發生慾照風波後,由他主演的電影「破事兒」奇蹟般的找到院線,得以於3月7日在台上映,而片商自是高調的以陳冠希為宣傳重點,孰知卻引來監製杜汶澤的咆哮斥責,好似台灣片商沒有道德,在此時刻於傷口上灑鹽。

不過國片商普遍認為杜汶澤如同他經常飾演的角色一樣少根筋,「沒有慾照事件,這部電影有空間上映嗎?買了此片台灣版權的片商若賠了錢,杜汶澤會慈悲心大發的還錢嗎?」

片商表示,除非超級強片,否則香港電影在台灣電影市場是弱勢商品,有時票房真的很可憐,而這次杜汶澤監製、彭浩翔執導的「破事兒」所以會有台灣片商願意購買,主因就在於彭浩翔是個觀念新穎的導演,這部七段式,探討男歡女愛的電影有其創意,所以才冒險購買,孰知買了後,根本擠不上院線,孰知此時發生慾照風波,片商自是順勢推出這部電影,且真的有不少戲院在此熱頭上搶著要,大家都是「在商言商」。

「破事兒」是大陸北京的用語,意思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兒,而許多年輕男女現都把感情不當一回事,讓為男歡女愛是「破事兒」,但真是如此嗎?

七段故事的主角包括了陳冠希、余文樂、陳奕迅、麥浚龍、阿嬌鍾欣桐、鄭融、鄧麗欣等,這次造成軒然大波的男女主角陳冠希與阿嬌在片中並無對手戲,阿嬌是與麥浚龍配對,結果兩人因這部電影擦出火花,電影拍完成為男女朋友,在這次事件中,麥浚龍非常疼惜保護阿嬌,是她最大的依靠。

至於在片中飾演花花公子,老是以不同言語暗示自己那方面「超強」的陳冠希,也和演對手戲的鄭融傳出緋聞,還好是誤傳,否則鄭融也可能成為慾照風波的受害者。

【聯合晚報╱記者唐在揚/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