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

作者  globetk.bbs@bbs.kimo.com.tw (地球),           看板  Movie
標題  電影名人錄--廣末涼子
時間  奇摩大摩域 (Wed Dec  1 19:25:55 1999)

廣末涼子在3歲多就已立志要當歌手,朝樂壇發展。長大後參加比賽得勝而得以踏入演藝圈,拍過廣告片,參與過電視劇集,出個人CD,也演出電影,可說是一位才藝美女。

清純日本美少女廣末涼子在1994年參加KUREARASIRU所舉辦的第一屆『閃亮新秀選拔賽』拔得頭籌,並因拍攝該廣告片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 NTT DoCoMo 的呼叫器廣告反應熱烈,讓她一躍成為全國性超級偶像。

廣末涼子參與過的劇集有很多,包括【長假】、【沙粧妙子最後之事件】、【將太的壽司】及【木之怪談系列】..等,其中又以【海灘男孩】的演出最具話題性且讓觀眾更加認同她的演出實力。

1997年,廣末涼子發行她首張個人CD『路上戀愛前的5秒鐘』,並於同年首次入選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同年,廣末涼子發行她的個人寫真集,因大獲好評,隨即很快又出了第二本寫真集。

1997年廣末涼子也首次嘗試電影演出,她在【20世紀的鄉愁】中擔任主角,由於演技優異而獲得日本電影協會新人獎及其他電影相關獎項。97年對廣末涼子來說真是豐收的一年。

廣末涼子有兩部電影於1999年在台灣放映─【鐵道員】及【秘密】,喜愛廣末涼子的觀眾將可看到她在【秘密】中精彩的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涼子小時的明星夢現已成真,大家都希望能看到她有更精彩演出。在日本和台灣擁有廣大FAN的廣末涼子擁有的絕不止是美貌而已。

作品

1997 【20世紀的鄉愁】
1999 【鐵道員】
1999 【秘密】